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快乐小龙仔

在农历新年前一个星期,我去做了details scan,整半个小时的时间让医生的scan仪器在我大肚上溜达,看着医生解释肚里的宝贝的每个部位,很仔细,非常奇妙及很感动的感觉。
bb在scan时又很顽皮活泼的翻来翻去,这次翻到我们大家看到都笑了起来,医生说你宝宝太活泼了,是可以scan给你看他每个仔细部位,但是照片很难拍啦,好无奈,那个时候我只心想打我bb的屁股叫他ze tiam tiam。

其实老在之前我就发现我的样子越来越不美,但是不至于变脸那么夸张啦,不美就因为肥胖的关系,然后肚子很迟才圆大,大约四个月半后才突然长大到很快,而且肚子偏尖的,最恐怖的还是我的肚脐周围的肚子毛长得浓密,远看很明显就一个圆圈,上下还有浓密一条线,不懂如何解释,就是很好笑很难看的,哈哈,种种迹象让我怀疑是baby boy来的,却又不相信那些说法,男的会让妈咪变不美,肚子是尖的,等等。。。然后三个月scan时照不到burung,所以我一直认为是cha bo kia来的。

怎么说,因为我真的亲眼看过很多例子,什么例子都有的孕妇,我只能说其实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就如我到五个月了还在呕吐,有些孕妇就从来不呕吐;就如我真的看过好几个因为怀男孩而变难看的,但是还是有怀男孩还是漂亮的,我相信因人而异。但还是得说很多人告诉我怀女孩会变不美因为妈咪会把漂亮给女儿,做伟大的妈咪,其实这是古来的说法吧,根据科学说法,怀男孩会让妈咪变比较不美其实是因为妈咪怀有男性荷尔蒙造成的,怀有女儿就有更多的女性荷尔蒙,会变得更漂亮。当然我最终还是相信因人而异,因为我的脸变化没有很大,只是肥到不美,鼻子肿,眼睛小(这样也没有变化很大么-.-)但男性荷尔蒙这东西我就相信咯!而当然我变不美了所以就很理所当然的拿怀孕这借口来说啦!哈哈哈!

是啦!我怀的是小龙仔,所以妈咪变不美料!(很好的借口)

出卖我bb仔的burung照片,以后他会不爽我这妈咪吗?
其实很有趣,医生开始就照到了是bb仔,但是bb坏蛋所以scan不到清楚的,待半个小时scan完毕后医生又照多一次给我看是baby boy,这次bb乖乖停顿在那里,我立刻喊:"dr, print ,print,print!!" 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们的bb已经在里头渐渐长大了。
Photobucket

bb仔的脚印。
医生也数他的各五只手指脚趾,左手右手,非常仔细,很奇妙的感觉。
Photobucket

那天一回来就用手机拍下了几张,其实医生印了好多张的,待我过完年有空想拿出来用相机拍时scan pic上的印象已经开始模糊了,所以就这几张之前拍下的而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倒数17周!珊孕妇多四个月半就要成为珊妈咪了。
我真的很期待bb的到来!但同时却很享受怀孕这奇妙的时期。矛盾心情中的妈咪~

30 条评论:

杏奈 说...

那个鸟鸟真的很明显呢!其实我觉得还好耶,你没有变到不美啊!反而在你身上看到了可爱孕妇的样子~而且我觉得真的很看个人的呢。。。就我的很多顾客怀女儿的时候肿到很厉害的呢,整个颈项不见掉。但是你的活泼笑容已经掩饰一切啦!

秋天 说...

感受到你的幸福 ^^ 加油哦!

咖啡杯(Joan) 说...

不会啊,
下巴还是尖尖的,身材也没有什么走形,
只是多了一份孕味=)
哎哟,生了之后才慢慢减肥咯=)

Sherry 说...

看了很感动哦,有个小生命在自己身体慢慢长大,一定很奥妙的咯……

期待宝宝出生的那天……

Hayley 说...

你的scan很清楚耶!医生也很好,解释很多。。
我这里的就比较差,问多一点他也不喜欢。。=_= ultrasound也没你那么清楚。。

还有17周,好快!好期待我们的龙仔 ^_*

Mayble 说...

果然是少爷仔,我猜对了。
了解您的感受,我怀孕的时候
医生在讲他的一切的时候,
我每次也会眼湿湿。
这种感觉叫感动咯!
好好照顾自己和小龙仔哦!

~珊姑娘~ 说...

杏奈公主 ~ 很明显的鸟鸟,前一天普通scan时dr就说是boy的,老公还说可能是手指刚好在那里,哈哈,这details scan就很清楚了 =p
嘻嘻!谢谢你!可能就我真的觉得自己变不美去了,因为肥了,所以不美,女人就是这样。
有些人真的会肿得很厉害,我就不敢多说,因为还有四个月半 >.<
谢谢你!那我继续活泼笑多点,哈哈哈。

MEi WaN ~ 嘻嘻!谢谢!

Joan ~ 你还没看到现在的我,哈哈哈哈!!!肚子超大了^^ 几时要来找我jek =p
感谢我的尖下巴还在!!!!!!
对,我也这么想,生后,调理好身子了才来减肥。现在我有很好的借口,哈哈啊。

慧慧 ~ 真的很奇妙的,偶尔你摸着肚子想着baby,会想哭的 =)

~珊姑娘~ 说...

Hayley ~ 你是去政府医院还是私人的???
不可能那么差吧?? 我是去私人的,会在私人医院生。
你呢??
这个真的照到很清楚,至少让我们放心,宝宝一切健全咯。
下个月去照3D。
嘻嘻!我期待我们的龙仔^^

Mayble ~嘻嘻!对对,你猜对了!我记得你猜对!哈哈。
对,真的会想哭的那种感动的hor,很难形容,就你们会明白啦 =)
我会的,谢谢^^

~仪仪妈咪~ 说...

我把scan的拿去photostat起来,现在还保存得很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bb... hehe...

彩虹 说...

达令,其实由你那天上传的孕记说到
肚子是尖的,样子有点肿,我就在哪里猜
是Boy boy 来的!哈哈哈!真的猜中了!
无论Boy boy or girl girl 我都很
替你高兴。我相信以上一说,很多的妈咪
都告诉我如此状况。呵呵。。。 小龙仔像
妈咪一样好动嘛!所以总是没有ze diam diam ,好神奇的照片还有那个Burung真是cute 到!
哈哈哈。。。说到龙年,遇到亲友总是会问
同样的“循例问题",听到都很Sien料。
其实我觉得什么生肖都一样,最重要宝宝健康
平安快高长大。XD

~珊姑娘~ 说...

仪仪妈咪~ ~ 你很厉害!我错过了!!现在那些scan的已经退色了!

Sharon~ me too ^^

彩虹 ~ 哈哈!那时我就知道了嘛,特地放tips给大家猜是男是女的,哈哈。
对,其实真的是baby boy or baby girl我们两个都一样爱!都是自己的孩子呀!我都ok的 =)
哈哈哈哈!你像我baby的爸爸说我呀,说baby像mummy一样好动(他是说我坏蛋)!哈哈哈!真的没有一次ze tiam tiam的!但是看到他好动我又很开心,我的宝宝很健康 =)
其实我很奇怪华人就是爱龙宝宝,其实对我来说什么生肖都ok,是自己的宝宝就好了呀!我了解你填感到那么例牌问题就sien了的,因为去年我也是一直被问,很讨厌的!我觉得我们自己来plan就好呀!除非是很亲的朋友或家人啦。
其实龙年很累的,太多龙宝宝,学校什么都要排队,想到就累,但是我们就因为过了一年的二人世界,所以就计划了^^
谢谢你达令!

小鎮姑娘 说...

時間真的過很快呢!^^

我跟妳說喔,我就是那個都相反的啦!我懷兒子的時候,很愛美,要穿裙,要乾淨。。。懷女兒的時候,頭髮長到像掃把,醜斃了呢!嘻嘻。

Puddycat mummy 说...

珊姑娘正在完成人生的几个重要阶段中,
恭喜恭喜!
小龙仔在肚子里健康的成长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吧!

Vincent Cho 说...

珊妹,这么说来,也是时候去物色一下baby boy的衣服跟饰物了!嘿嘿…

chan913 说...

恭喜!家婆一定很开心可以安心的选baby的衣服了。

Invisible 说...

我第一次看burung照,哈哈哈!4个月很快就过了~加油呢!

怀孕是的压力大不大呢?

~珊姑娘~ 说...

小鎮姑娘 ~ 嘻嘻,再多四个月半就真的很快了!
哦!你就是那个让我相信因人而异的咯!哈哈!

Puddycat Mei Ai ~ 嘻嘻,这真的是很重要的阶段 =)

Vincent哥~是的!这个月辉开始会去购买一些宝宝东西了^^

Chan913 ~ 嘻嘻!我的家婆都不介意是男是女的,一样爱!他们已经有男孙女孙了。

Invisible ~ 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从屁股这样找到的 =p
怀孕压力不大,倒是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瑜珺 说...

看照片的话你还是leng leng的珊姑娘 ^_^
其实怀孕的时候就不要太注重自己的外表咯,等孩子出世了再努力keep fit^_^

【EmbeR】 说...

好好照顾身体啊,期待宝宝的来临哦。

TinyB 说...

哦....惨料...你没有经过人家的同意就乱乱公开人家的裸照!!!酱人家以后还要怎样出来“行走江湖”?

我抗议!!!

chrissie 说...

scan得好清楚哦~
宝宝长大了呢(^.^)

Eugein 说...

不管是龙仔还是龙女,成为自己的小孩就是种大大的缘分。倒数17周咯~好快喔!!^^

匿名 说...

珊咪,恭喜恭喜!你需要电动摇篮器吗? 我比比大了,想要赠给有缘妈咪。Email 我: lcf789@gmail.com 好好享受孕期哦;) Ling

Zihang 说...

哇!身分终于揭晓!
恭喜你一索得男!
以后出来见面要带出来!呵呵!

~珊姑娘~ 说...

瑜珺 ~照片有角度拍照的嘛,哈哈!
其实我只是喜欢chan,但看我还是喜欢拍照及po照片,哈哈!是咯,生过后才来keep fit ^^
但是也要调理好身子先。

【EmbeR】 ~谢谢︿︿

TinyB ~ 啊!!!!被你看到了!!!!妈咪不是特地要放你的裸照的啦!!!但是妈咪要记录嘛,哈哈!你在吵就打你屁股xD xD (no objection!)野蛮的妈咪!

~珊姑娘~ 说...

chrissie ~ 是咯,真的scan得很清楚 ^^
hmm~看到宝宝长大了,好感动哦!

Eugein ~ 对呀!仔仔女女一样爱!这是好缘分!
然后hor,我发现我算错了,其实现在是倒数18周!哈哈哈!我真糊涂呀@@

Ling~ 我email你了!!!!感谢你!

Zihang ~哈哈哈哈!等他大一点后一定带出去跟你们聚会^^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第一次看见那么明显的鸟鸟哦。。。
珊妈咪加油。。^6

Beverly's Secret 说...

It's so touching~~ Stay happy, mom-to-be :D

晴天 说...

哈哈哈恭喜珊姑娘, 第一张照片未免太明显了吧?哈哈哈哈, 可爱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