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快乐龙新年来咯!

这个农历新年,就是少了一些气氛,总觉得农历新年在洋历一月还是感觉来得太快了。 感觉才刚过了2012新年,龙年农历新年就快来了,一切都得仓促的准备,时间稍微安排不好,就做不了这个那个了,好赶的新年也。
但是乐龙龙的一年,到接近时还是感觉气氛浓烈了的!
其实最令我开心的还是可以放假啦!!(打工女的心声)
新年,很想发财!周末突然想吃发财汉堡,老公就得特地载我去打包回家发财!huat呀!-->但到目前为止只有身体在发,钱包还没发。。。
Photobucket

一直以来,我真的感觉很庆幸身边有很多天使般的家人朋友,这个农历新年,我总无助的靠着身边的天使家人朋友们准备新年的一切。

新年前的两个星期,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家里的大扫除今年家婆也请了个钟点女佣来搞定,小部分就我们自己清理(okey,我们都不是指我)。
那时我的衣服也还没准备,向弟妇说了几句,因为真的好担心,结果弟妇特地安排了星期六载我到KL搞定了我的新衣扫货,这些新衣购买还是需要女子陪伴的好,去年是公主陪我搞定的,好窝心。 反正现在肚子也大大了,衣服就选择了宽松的,买几件就好,也预备这些给生后还是肥的时候穿的。

ok,我不是特地要po肥胖照片来吓人的,但是最近那个姓钟的“话题女王”除了新年歌吓人,英文歌都出来吓人料,还要搞电影吓人,我觉得我简直还ok的,比起他...哦是她,我不算吓人,完全没有得比啦!豹纹裙子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尝试的,没有想到竟然在大腹便便的时候买下第一件nichii豹纹裙子,我要做时尚孕妇嘛(虽然很肥又不美,好啦,不太难过,圆肿的脸还好还有那尖下巴),然后手臂太大需要小外套来cover这件没袖裙子啦,很悲哀。希望生后减肥后可以单穿这件豹纹裙子。
(给想看我大腹便便的人,我的肚子在四个月半后突然很快长大了,真开心,哈哈,我喜欢大肚婆的feel^^) (ok,肚子是尖的)
Photobucket

好,新钞票拖到几天前才去换的,开始包红包了。
红包封我喜欢花钱买几个特别的,专给家人亲友的。今年是龙年叻,要来几个龙仔龙女的红包封嘛!龙龙红包给小孩,可爱财神爷红包给大人的,快说恭喜发财!(ok,不管龙年的事,因为老公都不解我为何红包封都要花钱买,所以我都要说今年是xx年叻,要买特别的 >_<)
Photobucket

以往在家乡,所有新年饼干及饮料都是由我准备去进货的,这两年都是靠寄钱回家给妹妹们去买(讲到好像家乡在偏僻的老乡下这样,哈哈),一个星期前再次联络妹妹一切是否准备妥当,才懂她没时间买到nga ku,不行!我很喜欢吃,回家一定要吃到的,就一个联络,SP同事好友帮我买了,也顺便买了homemade的肉干,再联络妹妹去拿货。

有时,真的很庆幸身边有一堆这样好的家人友人们,我觉得这是我的幸运之处。
(也发现,女儿hor,总是永远会分担家里一切的那一个^^)

夫家这里,有家婆打理一切,好像都从不需我们操心,非常温馨啦,新年饼饮料准备都是家婆家公搞定。
而我的任务只有把家布置得有新年气氛就好。要有个喜洋洋的家。
Photobucket
(ok,被发现了这些是去年放到现在的。。。。。)

那我在忙什么。。。?其实我很忙的okey.....

我在新年前就开始带家婆炸的ngaku到公司咬爽(什么媳妇来的-.-),在家也大吃,还有家婆做的美味acar我更是赏脸常吃,又要安胎(吃料睡觉料吃),很忙的okey。
Photobucket

今年,小姑会在初三才从台湾放假回来,所以家婆也说了,不如让我回娘家吃团圆饭,夫家这里初四初五才来吃团圆饭,以后我的团圆饭就一年在夫家,一年在娘家;我的家婆从来就不是老古董思想的人,好贴心的家婆让我好感恩,很感动。就这样的,今年我好期待可以回娘家过年,回忆以往与家人一起过年的那热闹情景,尤其是“上课学数学”那一part最有趣啦,哈哈,当然还有我最想念的家乡火炭火锅,那种电磁炉的火锅总让我觉得少了一种味道。

这次会从除夕早上回到初三下午。4D3N,我看2012年我的旅游假期就属这家乡SP游的4D3N了!哈哈(开心还是无奈??)!可能这就是我今年的唯一一个假期配套叻,所以我还是好兴奋。新年,快来吧!

新年时期的头几天都不上网吧,好好陪伴家人亲人爱人友人过年吧!今年二八放假到初七。
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这个发财很重要),事事顺利!HUAT呀!

29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抢沙发的,潜水很久,第一次浮上来 :P
我喜欢那件豹纹的,配小外套很好看
没想到肚子很大了哦 =)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新年快乐
大家一起发啊~!!!!!



Vachel

杨 霓 说...

肚子尖尖一定是小龙仔。嘿嘿。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huat 啊!

Mayble 说...

您还很美啦!肚子很像我怀孕的时候.
( 那时候的我,人大只肚子却小小的)
所以,很有可能是个少爷仔!
不管男女都好,祝您们健康平安.
到时候您会自然生?

eChen 说...

孕婦是最美的。。。

Vincent Cho 说...

快新年的关系,大家都变得懒洋洋的…我现在是在倒数放工中啊!呵呵…新年期间我应该也会暂停上网几天,人在怡保不能上网咯^^

YT 说...

新年快乐咯~~~

我觉得大肚婆都是"dai sai"的,除了吃吃喝喝,休息养胎,你没有别的责任了。哈哈哈~

我虽然没有怀孕不过还是一样懒惰,所以家里的清理打扫,办年货包红包,我都留给YM一个人做。我的工作就是...看他很忙然后我在看戏=.=

所以说,珊珊 pls make sure 你的bb以后不要娶到我这种老婆,真的没有用的。

~ JChan。찬준偉 ~ 说...

新年快乐! =DD

我还在努力等着下班了。。哈哈 很享受这种感觉。:P

♥芊芊♥ 说...

很讨厌,我现在人在office的,这office,什么都block,还好blogger还进得到,不过呢,你的照片我就看不到了,只能看文字(回家再重看照片,哈哈)...

hohoho,现在你就尽管安心当女王吧(我也一样)哈哈哈哈...

你的lai lai真的很开明哟!很nice!

是说,我才2个月,照理说哪来的肚子啊,but肚腩就是大的叻!不管,我现在名正言顺可以有肚腩,哇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Sherry 说...

你现在还是很美啊,是另一种很有魅力的美哦!

新年快乐!

Hayley 说...

嗯,今年的新年真的来的太快了!

不过怎样都好,都要开开心心的过年啦!祝福你和老公和家人有个发财的龙年!

Christy 说...

每次读完你的文章后心情总是喜气洋洋,希望你放完长假再继续和我们分享你新年的趣事哦。我目前哪里都不能去(预产期太靠近新年),只能待在家里倒数等待宝宝的到来!^_^

g_sooyee 说...

你怀孕后没有变很胖哦,还是魅力十足的靓靓孕妇^^长这么大我还没吃过火炭火锅,都是用电磁炉吃火锅=.=
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发啊~ :D

sock peng 说...

美美美~~
美孕妇~~

新年快乐

coNniE 说...

好美的珊妈妈哦~
那里难看?一点都不难看好吗~
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 Shui Jin Jin ~ 说...

新年快乐!!!!

彩虹 说...

您的家好有新年气氛哦,通常布置的工作不在我的范围之内,平时都是爸爸负责,也因为我懒没有自动参与。哈哈。。。这该打的衰女包!

达令,您的肚子真的大了很多,好可爱叻!
其实平时我都喜欢看孕妇怀着宝宝的样子,
感觉很窝心及温暖,虽然不是我的;p 哈哈。。。宝宝部门的东西,更是可爱到不行啊!
也谢谢您的孕妇琐碎记录分享,学习知道不少。嘻嘻。。。

那天在看回您和彪哥的笑笑对白,真的笑死我了!也吓坏了我的老公。因为他的老婆突然间对着电脑前面哈哈大笑,那笑声由书房传到客厅去~哇哈哈哈。。。一对很可爱搞笑的夫妻。^^

新的一年,我祝福珊姑娘合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步步高升!興啊~发啊~旺啊~

小鎮姑娘 说...

很漂亮啊!^^
祝妳和家人新年快樂!^^

@LIc3 s-h-i-h^s-h-i-h 说...

你是最美丽的孕妇哦❤
恭喜发财哦!!!!

Aris Min 说...

你可以回娘家过年,好开心啊!~
然后又赶回来巴生过年?
你的粉红豹纹好好看啊!!!~~
果然是很时尚的孕妇~哈哈!

ally 说...

好有孕味哦!
新年快乐!

hippotai83 说...

Nor!!!! 年二八到初七!!Σ(・□・;)
人家初一到初五nia(T_T)

Invisible 说...

穿起來好忙好看的啦~呵呵!你家婆很好呢~
這個新年,祝你萬事順心,平安喜樂~^^

Janelle 说...

真羡慕你可以回娘家娘家过年啦!更有得吃那个我最爱的火炭火锅!

Carrie Tai 说...

孕味十足!记得不要吃太咸,减少盐分摄取亮,不然会水肿的。我第5个月,脚板就开始肿了

lock 说...

龍年發啊!

clare 说...

我有买nichii同样这款的豹纹单衣,单肩的,呵呵呵。。。

Agnes Sim 说...

你懷孕了??!!!恭喜恭喜!!!

Beverly's Secret 说...

Hot mama!!! Super cute in the leopard dres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