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1~2012的周末

2011转至2012年的那一刻你在做什么,在哪里庆祝,是否与最重要的那个人在一起?
2011年的12月31日11.59pm至2012年1月1日12am,很多人说不要上厕所,要不然就是2011年上厕所到2012年,哈哈。我还在想要不要玩射zombies或是我最近玩回的仙剑RPG game,然后就可以从2011年打game打到2012年,多么逍遥!
结果一切不如预算,到最后我从2011年睡到2012年!还好的是有最重要的人在身边抱着我睡,还有肚里陪伴我的bb。

2012年,又是新的一年了!这一年,我想我那已成功的宝贝计划会填满我的2012年生活了,我暂时没有任何的旅行计划(伤心中。。。以往每年都在年头就定下目标然后计划了的),话虽如此,只要有梦想就一直会不停的计划,所以我要加把劲计划一下小旅,可以去附近或是cuti cuti Malaysia旅游我就心满意足了!我要加油!(加油tam老公啦!)

2011年12月31日,我与博客来个2011年最后一天的聚会,这一天,一些人满足得没有遗憾了,哈哈!(很明显我在说Vincent)
从部落格认识多年的Boey,一直闹着要见面的,哈哈,结果我们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来个第一次的见面了,没有遗憾!
第一次见Boey,我竟然是以孕妇look出席,给她留下的肯定是肥肥珊姑娘的印象了,呜呜。。。
Boey,下次再见吧,那天我一直八卦不停,我们没聊到。
Photobucket (boey跟Joan一样很高呀!是我太矮!)

然后就是环游世界回来大马不久的帅哥博客Fufu,我与Fufu从我进入部落世界那一年就认识了,到现在已经有3年半了吧。上一次他来槟城约我见面却碰上我不得空,这一次他意外出席,让我们有惊喜。
Photobucket

Ok, 与Joan当然不是第一次见面,她今年与我第一次见面也见了很多次的那一种,这一张是特地为要求看我孕妇十足样子的留言者放的,特地拿了这张最新的全身照。
实际上,现在我的肚子已经肿大很多了,非常明显的孕妇味,待我有空整理正面侧面孕妇照片。
(明显的,手臂肥大了很多,我好伤心!!!但是算了,生了之后才来减肥了,呵呵)Photobucket

Snowflakes!!我自从吃了一次后就念念不忘了,谢谢令狐冲,每次有他就有Snowflakes了,哈哈。
这一餐的Snowflakes让Vincent哥了了snowflakes的遗憾,没有遗憾跨向2012年了,哈哈,够夸张的!我最爱的依然是best seller。我还是久久一次吃冰的,现在的modern mummy,没有太多的顾忌了。
Photobucket

大家在八卦。。。还不懂谁拿了我的相机拍照,这一天我很忙八卦,结果拍不到几张照片。
谢谢Vincent乱拍让我派上用场哈,哈哈。
Photobucket

聚会大合照!
(那天fatt zai po了照片后韩国伟说他爱上了广角镜,其实我也爱上广角镜了!想一想,其实我有广角镜啊,怎么从来没有去好好玩一玩它呢!>.<)
Photobucket

聚会完毕后,老公已经在Pavilion的Madam Kwan等候我,一起到Madam Kwan享用我们的跨年晚餐。选择madam kwan绝对是他懂老婆想念臭豆了!
结果Madam Kwan的臭豆依然没有另我们失望,很美味!!
然后我点了Asam Laksa,老公点了Nasi Lemak,还点了bubur cha cha两人一起享用,结果好饱呀!
Photobucket

2012年1月1日,晚上与老公的酒鬼朋友们来个丰富晚餐后就到朋友家中聚会,四对夫妻一个小孩,一个未出世的宝宝,男的喝酒,男女们一起吃蛋糕,谈天说地,非常有趣!我喜欢这样在一起无忧无虑的聚会,还可以时不时笑到大家肚子痛得那种。
话说老公与他的这班友人可真是小学到中学,一部分还是一起到台湾念大学的好友们,可以保持那么长久的友情关系,实在难得,难怪他们如此珍惜。
Photobucket

在朋友家发现了我超爱的柯南公仔!
说起来,我的家在现在都还没有完整的填满布置,因为布置装饰品等等是觉得美觉得喜欢就买来摆放的,还有家里一些空位子,到现在我都还不懂该拿来做什么好。有空得计划了。
Photobucket

说起柯南,自然而然会联想到最近hitto的福尔摩斯电影第二集。经过两个月没有踏进电影院,昨天再次踏进,真是好怀念。福尔摩斯角色依然讨我欢喜,但是我总觉得这一集缺乏了让他发挥更多的推理情节,有点失望,难道全部电影都是续集就是不能超越第一集的吗?
然后,看到trailer,开始超期待了marvel comic推出的新一集大英雄们大集合,有Ironman, The Hulk, Thor, Captain America等等。。。哦!我真的很期待着电影,希望不要另我们失望!

然后,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乐,这一年大家事事顺利呀,HUAT啊!

28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看不出孕妇的样子。
我和你们相反,在2012年的第一天和sally 见面了。
感觉上和博客见面是一个很棒的感觉
看着你的照片,想起上一次我们在吉隆坡吃snowflakes

小薰妈 说...

家里一些空位子很快就会被baby的照片‘填满’!但目前你可以先叫你老公带你去cuti-cutiMalaysia时拍多多《孕味十足》专辑的你的照片先!=p我的计划书写得有周详吧?免去你的烦恼!不用想要放什么!=p

TF 说...

Pangkor Laut! Pangkor Laut! One of my mission this year ... XD

Not that fat, not too worry that much, you still looks great

Eugein 说...

即使你有孕味,还是个甜美漂亮的孕妇,别担心啦!!

对哦~你说过要拍孕妇写真!嗯~我好期待啊!找个漂亮的景色,把准妈妈最幸福的模样纪录着,肯定以后会有多多的纪念价值!!

~ JChan。찬준偉 ~ 说...

哦。你的相机有广角镜的功能啊!

下次我要玩。:P

Vincent Cho 说...

珊妹,你是越来越好看好不好!嘿嘿…这一天真的是很开心,开心能见到你们,开心看到大家的无私分享,大家一起为令狐冲解答爱情困扰等等的。这些看在其他人眼里可能没什么,我是觉得大家的感情已经逐渐迈向更棒更好了。还有好吃的snowflake,我真的是没什么遗憾度过2011了!

如果这之后能安排到的话,当然是希望大家能一直这样见面增进感情的,直到你要生宝宝为止!嘻嘻…

Q 说...

小薰媽說得多 去cuticuitMALAYSIA拍多店孕味十足專輯 然後在部落格記錄當孕婦的心情 這樣我下次可以學一點起來 哈哈

Sherry 说...

你的跨年都过得好精彩,真的没有遗憾咯!

你看不出来是孕妇哦,还是美美的珊姑娘。
2012 年要加油!(加油 cuti-cuti malaysia ,加油当个好妈妈)

Hayley 说...

你看起来还是很sweet啦。。 ^^
Snowflakes真的那么addictive啊?好像试看看哦....

mia111 说...

不会啊~ 常常看你的照片都觉得很自然漂亮~ 加油妈咪!

AZ 说...

新年快乐哦 =D
bb是龙宝宝呢!!

李逸迷 说...

嗯,从一个少女锐变成为一个很有女人味的美女,功力更上一层了^^,祝新年快乐

Puddycat mummy 说...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
今年的你一定比往年更期待吧~
期待一个新生命
相信大家都一起的和你期待着~
和心爱的人一起,就算cuti-cuti Malaysia 也不错。。hehe

Sasa 说...

你還是那麼漂亮咯
嘻嘻,你一定是個漂亮又時尚的媽咪

我還真的遺憾沒有去到這次的聚會
>________<
錯過了

下次我想我們聚會的時候
你已經帶著你孩子和我們一起聚會咯

祝福你在新一年
更健康,更幸福,更快樂哦

gracefam 说...

恭喜恭喜!恭喜你可以生个龙宝宝!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have yet to meet u yet...

咖啡杯(Joan) 说...

zomok每一次见到你都有聊不完的话题阿,
哈哈
今天我们真的见了很多次
我好幸运哦!哈哈哈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YT 说...

2012 年继续美丽,当个魅力孕妇啦!然后就要当chio mummy了!哈哈~

“追食富迪” 说...

美妈妈和壮爸爸,新年快乐哦!! :)

Zihang 说...

2011-2012 的周末你过得很充实嘛!反之我在家就是天天睡觉,连blog也懒得更新了。。

Koh Kian Fai 说...

wahh so many snowflake! Happy NYE to you! :D

瑜珺 说...

很棒的聚会,我也好久没有看到你了诶^_^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 前面偏热,则面看肥到像猪了,就是孕妇味很重了!
哈哈哈!我2011年最后一天博友相聚,你就2012年第一天,哈哈!
我就是上次吃了snowflakes后很想念!

小薰妈 ~ 哈哈哈!我说的空位是很大的空间,不可能只拿来放宝宝照片的,哈哈。
我怀孕就肥了很多,不可能常去拍照,我不是美丽孕妇 =(

tf ~ Pangkor laut is one of my target!!!! But I hope can go with honeymoon mood, after give birth, hahahhaaa xD
Wao!!!wish you success to go there ^^
Thx ^^

Eugein ~ 你真好人!谢谢你︿︿
哈哈!你真的有读及记得我之前写的哦,感动!我要等待八九个月这样才会去拍吧,把各时候肚子才真真的很大很圆!

~珊姑娘~ 说...

~ JChan。찬준偉 ~ ~ 不是广角镜功能,是我有两个lens,其中一个是广角镜,哈哈,但是我很少去换来用的。我自己也要拿来玩了,哈哈。

Vincent哥 ~ 谢谢你的良言 =p
对,我也是很开心!大家越来越亲了,还可以为令狐冲分担他的烦恼,希望他快点度过那时期。
大家的感情真的越来越好了。
哈哈!如果你们不介意看大肥婆,那我一定会出席聚会的︿︿

梦想追游 ❤看向未来 。爱蕾丝 爱旅游 爱教育 爱卡通 ~哈哈哈!!!

慧慧 ~ 哈哈,还好啦!我本来就没什么遗憾带过2011年了。嘻嘻^^ 
谢谢你。
我要加油!!!你也是!︿︿ 期待你的婚礼。

~珊姑娘~ 说...

Hayley ~ 谢谢你!
Snowflakes真的好吃!!!你要去尝试哦!

mia111 ~ 哈哈!自然的肥咯,谢谢你︿︿

狮子蛋卷 ~ 谢谢!

李逸迷 ~ 哈哈。这次真的升级了,谢谢你!我要保住那功力!

~珊姑娘~ 说...

Puddycat Mei Ai ~ 谢谢你!我也祝福你一家 =)
今年的生活真的明显有很不一样的期待,我真的很期待了。
Cuti-cuti Malaysia我真的就会很开心了的!我要加油!

Sasa ~ 对咯!那天好可惜你没有来,不用紧,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谢谢你︿︿

gracefam ~ 谢谢。

Shaorn ~ waiting for u to meet! Com eMalaysia!

~珊姑娘~ 说...

Joan ~ 就是咯!每次跟你见面,真的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好开心!!
我期待我们下一个的girl talk meet ^^

Ting~ .谢谢你darling ^^
我也祝福你的2012一样精彩无比!
继续当个美人妻。 

“追食富迪” ~ 哈哈,谢谢!

Kian Fai ~ 谢谢!

瑜珺 ~ 是咯,真的好久不见了 >.<

Unknown 说...

2012年继续精彩... 想必会看到更多漂亮的孕妇的心情日记。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