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打印美丽回忆

如今大家都只选择把照片存放在电脑里,即不花钱也不占位子,占的只是电脑里头的记忆存档。
我却喜欢古老的方式,喜欢把旅行及一些特别日子的照片打印出来,总觉得最传统方式的洗照片最值得怀念最有意思。

我更喜欢把喜爱的照片,有甜蜜回忆的照片都挂满家里的墙壁桌上等等。只有这一种方式我才可以无时无刻都看到我们的美丽回忆。存放于电脑里的总不能时不时会打开来看看吧。

我们的结婚照及蜜月照我这懒惰珊人妻可是拖了六个月后才拿去打印出来,却又放置于家中生了蜘蛛丝后一个月,直到老公加班时,一个人在家中无所事事的时候才甘愿动手把墙壁上的照片都换一换,贴上甜蜜的蜜月照,旅游照,结婚照等等。。。
虽然小小恶心,但却感觉窝心。

我在想,IKEA是不是该为了自恋的人妻推出更大片的磁铁板了啊。
Photobucket

除了照片,旅行买下的磁铁饰物也是很好的墙上回忆。
(那Santorini是我们尚未踏过的梦想地之画,挂着让我么努力 )Photobucket

除了墙上,桌上架子上也是很好的回忆播放处。

书架上
Photobucket

床边小桌
Photobucket

每天让懒惰的我有动力走楼梯的原因。
沿着楼梯墙壁上的照片走上走下我不觉得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客厅架上的。
我有自知之明也很知足,太瘦及苗条我办不到,101010婚礼时我自认自己的标准身材是我现在的目标。我要努力漏油,放上这张给我力量!
Photobucket

珊人妻势必不让老公独享他的TV room,要让每个角落都散发珊人妻的踪影,看你怎么逃出我手心,ehem。。。
Photobucket

客厅及一楼至二楼的楼梯处墙壁我很sek do,不要让家公家婆呕吐,所以家庭照少不了,甜蜜二人照就少了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夫家娘家合照一定要有。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小梦想,从做人妻的那刻开始,我就说过一定要把一切美丽回忆挂满家里,这让我们更有动力的赚钱去多一点地方游玩,拍更多美丽的照片。
说起来,Tanjong Jara的美丽照片还没有打印,嘻嘻,多几个月又是焕然一新的墙壁,多新鲜的家。
这,是我们的温暖之家。

你的家墙上桌上有美丽回忆吗?

39 条评论:

Feeling 说...

我通常都是贴出游的时候买的磁铁,但就没贴相片哈哈~ 因为懒惰冲洗相片。。。

Sherry 说...

你的家,果然到处都是你的踪迹……
我以后的家,也要这个样子,这样才能保持感情的甜蜜与温馨……

很想去你的家,跟很多很多的珊姑娘合照,哈哈!

Unknown 说...

哇哇哇哇哇。。。(要哇很多下。。。)
很够力甜蜜的你们!
那么多照片不会怕灰尘吗???

我bf就不容许我这样做T_T
他讲等下他朋友来,他会不好意思= =
所以我们的照片都是收在album发霉。。。

丁丁 说...

我也喜歡這樣=)
看著看著自己也會笑了一下❤ =)
呵呵
珊姐姐~

Ev3Lyn 说...

我要做这件事情好久了但还没开始。。。。我看也是时候为我未来的家布置了。*\(^o^)/*

Tracy Por 说...

很有心思!我喜欢这样,在家里到处都可看到家人与甜蜜的合照,赞^^

choi yen 说...

我有收集磁铁的习惯,IKEA的磁铁看来不错哦 :)

~珊姑娘~ 说...

Feeling ~ 以前我都是买锁匙圈的,但是现在我觉得买磁铁更加有意思呢。嘻嘻。
应该去洗照片来贴,真的很有意思=)

慧慧 ~ 哈哈哈!还好你不会觉得恐怖!哈哈哈。对,到处都是我=p
不用怕进错家,哈哈哈。欢迎欢迎,哈哈哈。

clare ~ 灰尘好过放在album发霉啊!哈哈哈。
没有够力甜蜜,纯粹是我这人妻喜欢这感觉。
不好意思-.-||| 为什么呢???那你就放单人照咯,哈哈哈。

~珊姑娘~ 说...

丁丁 ~ 谢谢丁妹~嘻嘻=)
有时看着墙壁上的照片也会发呆,嘻嘻。

Ev3Lyn ~ 你结婚后你们的温暖窝就可以这样做了 =)
现在开始买相架选要冲洗的照片了,哈哈。

Tracy Por ~ 嘻嘻。谢谢。有人跟我一样喜欢,感觉真好。因为我除了放甜蜜照,有单人照,也有家庭照,很窝心啊。

choi yen ~ 那你可以考虑买IKEA的磁铁板来贴上你的磁铁啊=)
看着自己去过的地方国家买回来的磁铁贴上去,很兴奋一下的。

~ Shui Jin Jin ~ 说...

可以想象你房间的每个角落有很多你们俩的甜蜜照片。。如果你的TV桌是对着你房间的大床,那你老公每天睡醒睁开眼和睡觉前,都会看看你的性感背影哦!!这招身为人妻的人都要赶快学来。。。!!

p/s :我还在努力收集相框,想把有到过的地方买了相框放我们的照片,然后累计多了,才买个玻璃橱摆好哦。。才不会有灰尘。。^_^

YT 说...

哇,果然到处都有你的照片。我家里有几张YM的旧作品,当初拍拖的时候拍的。后期的照片叫他帮我打印都不见踪影的=.=|||

~珊姑娘~ 说...

水晶晶~哈哈哈!也有家庭照啦,哈哈。
那个TV桌不是在房间的,那是老公专属的TV room,他喜欢那里夺过房间,哈哈哈。
性感背影那张则是放在客厅的=)
哦,嘻嘻。我会常常换照片的,所以这种容易贴上贴下的磁铁板比较适合我=)

TIng~ 你快自己拿去打印啦!哈哈哈!!! 我也是自己来的。男人都不回太在意洗照片这东西的,哈哈。

tsuey miin 说...

好有心思哦..我有个朋友的家也是这样的..很有家庭感觉~
^^

逍遥 说...

我也喜欢收磁铁而且是来自不同国家的,以前冰箱放了很多但是给瓜们弄丢了很多了伤心。。。。

Vincent Cho 说...

five five five!我们的美好回忆正是全都镶进相框挂在墙上呢^^

sock peng 说...

最近我也在整理照片
也找到了相馆给的优惠。。。。。
期待冲洗照片后看到照片的喜悦

@LIc3 s-h-i-h^s-h-i-h 说...

到处都是你美丽的倩影阿,阿彪哥是逃不出你的魔掌的了,呵呵~~~

Hayley 说...

我也有着习惯,通常都是出国的照片,当然也少不了和家人的照片咯 ^^

Eugein 说...

哈哈~跟你一样,我也很爱在家贴贴挂挂我们的生活照片,感觉很sweet!!我现在正要动手在玄关挂些照片,物色着适合的相框。

~珊姑娘~ 说...

sai ling ~ 嘻嘻。。做了人妻,往往就会下点心思的=)

逍遥 ~ 下次买个磁铁板来放吧,嘻嘻=)

Vincent哥~ five five!!
我觉得这样的美好回忆最有意思^^

sock peng ~ 什么优惠?竟然没有介绍我,哈哈哈。下次去你的家看,ok=)

~珊姑娘~ 说...

艾利斯~呵呵。。。他早就逃不过=p

Hayley ~ 嘻嘻。我也比较喜欢放旅行的照片。
对,家庭照少不了=)

Eugein ~ 嘻嘻。我们都是有心思的人妻,哈哈哈哈=p
这样生活真的时时感觉很sweet!加油!
我在选哪张要洗大大张那种的,呵呵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Mine is inside photo album...

sally^^ 说...

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买了贴板,可是照片到现在都还没有选出来再拿去洗,懒到~~ 看到你的文章,让我更有动力了!!希望我在下个月之前可以做到吧~ 哇哈哈哈~~

杏奈 说...

每天让懒惰的我有动力走楼梯的原因。
沿着楼梯墙壁上的照片走上走下我不觉得累。
好棒的点子耶!
可以装饰墙壁之余,也能让上下楼梯都变成一件趣事,还有助于做运动,减肥呢!
不错喔

咖啡杯(Joan) 说...

我很开心可以亲眼看到这些照片
很甜蜜,
只要你的家婆还可以接受
我觉得你就尽量放多点
自己看到也很爽!哈哈哈

瑜珺 说...

我也喜欢洗照片~~
每年的周年纪念都会自己设计一本相册硬硬逼我的他收下~ 得空得空拿来翻翻下感觉也很棒^^

Grace'S Story 说...

哇!在你家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你的照片。。。而且这样把照片贴着也成了一幅很美的画呢!相信到你家的每一个客人都会站在你们的照片前欣赏很久呢!

如果我有机会到你家做客,一定抓住你,站在你们的照片前一直问这张在那里拍的?去哪里玩?然后可以想象两个女人站在那里很不顾形象的大声笑不停,笑到弯腰都有呢!。。。哈哈。。。

把照片全洗出来看,跟在电脑看的分别真的很大的!

~珊姑娘~ 说...

Sharon~ hehe try to hang on the wall, is feeling good, hahaha xD

sally^^ ~ 快去洗照片,然后把你跟魔王的甜蜜照都贴上去。

杏奈公主 ~ 嘻嘻。。其实这是要运动的其中一原因!哈哈哈哈!
自恋人妻喜欢看照片照镜子,所以楼梯的墙壁都是这些,哈哈哈xD

~珊姑娘~ 说...

Joan~嘻嘻。。你是第一个看到那些贴在墙壁上的蜜月照的人,嘻嘻=)
其实我们的甜蜜照都是贴二楼以上的,只有我们的房间嘛,所以基本上甜蜜照都是我们自己看到而已=)

瑜珺 ~ 好好设计吧!觉得看相簿比收在电脑里的来得有意思!

Grace ~ 哈哈!还真的是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我的踪影,唯独厨房没有而已吧,哈哈。
哈哈哈哈!!!有意思!!!其实把旅行照贴上去感觉最棒,如你所说的,就算有时我自己一人走过看到那些照片都会回忆旅行时的那美丽心情那情景。

洋晴爸爸 说...

如果我是珊老公,我哪能专心的在看电视呢?

*ahem* *ahem*

呵呵~~

三吉 说...

你这个人妻真的好可爱, 你的老公酷酷的。。!!

Janelle 说...

哇~真该找时间去你家参观下了!

Janelle 说...

哇~真该找时间去你家参观下了!

yenling。celest 说...

我的房間裡頭也有一面照片帖版﹐但不是磁鐵牆﹐我都是用大頭針把照片貼上去的﹐搞得照片都一洞洞。。。ikea有得賣磁鐵板是嗎﹖
我也是有每到一個國家就收集當地的磁鐵﹐
以後把磁鐵都磁在冰箱上。。。
真的好多照片﹐我也想到你家一趟啊

lock 说...

我已經很久沒拿照片去沖印了!

~珊姑娘~ 说...

洋晴爸爸 ~ ehem ehem ;p

三吉 ~ 哈哈哈。。。

janelle_l ~ 快来!!这个周末ok!哈哈哈!

yenling ~ 嘻嘻!你可以去IKEA买啊!我不喜欢把照片弄到一个两个洞的,所以我喜欢这样磁铁贴住的=)

Lock~久久一次咯,嘻嘻。

Carrie_Nice9 说...

I must go your house one day!!!

Unknown 说...

喜欢第一张照片~

家里满满幸福的照片,整个家变得好窝心

Bell Ng 说...

好啦我不说假话比起之前是有肉肉了哦
可是还是穿得美美的,撑起那些衣服哦

有些衣服真的是纸片人撑不起的啦


马尔代夫
人家的梦想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