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东海岸Tanjong Jara Resort~食物篇、Spa篇、活动

2011年4月30日~5月2日。~我们的休闲Tanjong Jara Trip~
延续: ~丁加奴之Tanjong Jara Resort ~东海岸Tanjong Jara Resort之住宿设备 一个超级休闲之旅,让我们得到了真真身心上以及心灵上的休息及放松。今天来到食物,Spa篇。
Di Atas Sungai餐厅 就在大厅右边,而餐厅外就是这里,我们连续三天都来这里拍照的美丽地方。
既然说了是Di Atas Sungai,这餐厅如果你选择坐在外头,就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那河在你餐厅下流过。
这餐厅是不提供菜单,度假村大厨在我们享用早餐时就来向我们推荐各种美食一作晚餐,给我们最具特色的用餐经历,大厨还说,那些菜色都是她刚从巴刹买回来的,超新鲜。
更特别的是您可以选择与大厨出街巴刹选菜,我们当然都交给大厨一手包办,睡迟一点啦。
营业时间:早餐 7.00am 至 11.00am, 晚餐7.00pm 至 10.30pm。餐位数: 140 位 Photobucket

可惜第二天早上下了毛毛小雨,我们坐在里面,旁边就是大花园,很大自然的感觉。
我们两天的早餐即第一天的晚餐都在这里享用。
Photobucket

餐厅里。早上
Photobucket

晚上
Photobucket

Di Atas Sungai的餐点。
马来式晚餐,好吃。没有菜单,这是中午大厨推荐的。
早餐则是西式马来式及中式为主,没拍到照片。
Photobucket

我念念不忘这甜品,新鲜热热出炉,真的还是热的,一汤匙舀下去,那巧克力汁流了出来,美味! Photobucket

在那里,咖啡都是免费供应的。基本上我可以说,所有食物都是包含在配套里了,除非你要另加,最好先问员工配套包含什么。
Photobucket

Nelayan餐厅
位于海洋边,这里的环境气氛很适合休息。供应众多的西式菜肴和当地菜肴。供应午餐和晚餐。在这里用餐可欣赏壮观的海景。餐厅提供各种海味,鲜美可口,并带有隐约的西式风格。
营业时间:午餐 12.00pm 至 5.00pm, 晚餐 7.00pm 至 10.30pm。餐位数: 84 位
Photobucket

也就是在这大人小孩共玩的泳池旁。
我们三天的午餐都在Nelayan餐厅享用。
Photobucket

餐厅
Photobucket

Nelayan享用的餐点,共三天,我们四个人的。(有些都忘了拍下)
超级丰富的午餐,有菜单,您可以选择一种开胃菜或汤,一种主菜及一个甜品。连续三天这样吃,所以这旅程后我肥了很多,但是渡假时我都是最放肆的享受的。

Nachos及沙拉,共六样开胃菜。汤有tom yam, seafood soup及soup of the da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ai Laksa很清淡,不适合我们,我偏爱重辣味的。
Photobucket

Nasi Terengganu(应该是类似这样的名字),炒饭,好吃!
Photobucket

它家的Satay很美味!
Photobucket

来点西餐的。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印度餐。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少不了我们最爱的甜蜜。拍拖不可以少了甜品。
Sago Melaka,这个好吃,sago是整大块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eratai Terrace 露天餐厅就在这大泳池旁。晚上,餐厅提供鸡尾酒和生锅晚餐。可以一边享用美味佳肴,一边看着美丽的泳池,与朋友聊天慢慢的过个美丽的晚餐。
营业时间: 6.00pm 至 午夜 12点供应鸡尾酒。 7.30pm 至 10.30pm 供应生锅晚餐,餐位需预订。餐位数: 16 位 Photobucket

第二天晚上,我们在这里享用火锅。第一次吃火锅吃得这么舒服慢条斯理,这就是假期心情,放慢脚步,享受假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特色用餐服务 (所有黑字采自网站资料)
如果想拥有更私密的用餐经历,您还有很多各具特色的绝佳选择。您可以选择在沙滩上用餐,也可以在阳台上或海边享受烧烤的美味与乐趣。该服务需提前预订。根据天气情况酌情安排。 这很浪漫。但是我们错过了,因为我是回来才做功课的。
Photobucket

总的来说,这里的食物我们都很满意。这让你感觉到物有所值的感觉,并不是住宿好,食物就随便,这里的佳肴可是一点都不随便,非常用心,而且可以尝试不同的餐厅,三天里不会感觉吃到闷 =)

Spa Village Sucimurni 的哲学强调心灵的纯洁、健康和富有。这里是疲惫心灵的停靠点和加油站。
这里建筑、花园和池塘,有靠传统治愈疗法提供休闲和驱除压力的水疗中心。

我们第二天就在这里头来个100分钟的Spa按摩,非常舒服。那按摩地点是超私隐的,我们两对夫妻分开各自被两位按摩师带路走到了一个大花园,里头有间美丽透明式的按摩房,在按摩房外头还有间浴室,厕所,我们换了sarung,被带到另一端坐在石椅上,让两位按摩师用混合了花朵和柠檬的清水为我们冲水,是由头冲,你也可以选择由肩膀冲起,她们一边为我们冲水,一边为我们念祝福语,最后一桶让由我们自己冲,说我们可以想了祝福再冲水,我当然是心底想:Huat arr!
然后我们又换了干的sarung,才被带进散发着精油香的按摩房,开始按摩。我无法解释那些享受及舒服,总之我们都是竖起手指说赞,那种正宗马来式的按摩,从背面脚步到头部后翻身再从脚步到头部,很害羞的说,这是全裸的,只是用件sarung盖住身体!但已经舒服到不会感到害臊。
按摩完毕,我们与A级夫妻会面,一起分享那按摩的舒服感觉,按摩师为我们送上个一杯的热姜茶,让还在舒服迷糊状态的我们暖一暖胃,之后就带着一身都是香薰按摩油身心舒服的离开了Spa馆。
原来如果我们没买配套的话,按摩50分钟一人需要rm240!我们的还是100分钟,所以真的划算。
Photobucket

我们的按摩房就在左边,A级他们的在右边,是穿过花园,隐藏在里头的美丽透明大房间。
Photobucket

除了上一篇我提起的活动之外,这里星期六5pm~6pm会有马来传统活动,让来自各地的朋友多认识马来传统活动。 还有免费的东海岸鱼饼任吃,咖啡与果汁。
最让外国人喜爱看的是猴子现场表演采椰子,过后您也可以享用那椰子水。
这些活动就刚好在我们的Anjung客房后面而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此之外,在海边玩水是件很童真的事情,值得开心,这一次,老公也玩得很开心,童真心灵表露无限,看得我又好笑又开心。
Photobucket

Tanjong Jara Resort给了我们很满足的配套。

20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假期就是要这样过嘛....
放慢脚步 尽情享受 ~ =)

Unknown 说...

你好!
感覺很棒噢
有機會也要去度假
那些食物感覺超棒的。。流口水中

追梦者 说...

享受... :)

YT 说...

吃饱睡好,这样的假期应该很享受咯!

我不能给人家动,因为我超怕痒,所以按摩这种奢侈我从来不能享受。

Yvonne Sam 说...

很美味的食物,看了也垂涎三尺。
之前我去了PHUKET,body massage 也是全裸。刚开始时还蛮害羞,之后就不会了。我还睡着了呢!哈哈!

Vincent Cho 说...

大清早放这么多美食的照片!饿扁我了!>.<

Eugein 说...

跟厨师出去买菜?好特别的体验哦!!这家度假村真的好写意,从你分享的照片中就能感受到。我看到那一篮篮任吃的鱼饼就想欢呼,哈哈哈!!那个沙滩用餐的方式超像bali岛的风情,唤醒我多年前在bali岛体验过沙滩烛光海鲜餐的美好回忆。

~珊姑娘~ 说...

阿香~这是真真的身心休息假期!哈哈哈!

Felicia Chai~hi你好。嘻嘻。真的美味。

追梦者 ~ =)

YT ~ 很肥的假期,哈哈哈哈! 
yoo!!!浪费,按摩是超舒服的!!!

~珊姑娘~ 说...

Yvon S ~是咯。。。一开始害羞,舒服起来就什么都忘了,哈哈。

Vincent哥~呵呵呵。

Eugein ~hmm。。真的很特别。这里可以给到人家很特别的感觉。
哦!!你讲到我很想去Bali了,嘻嘻 =p

yenling。celest 说...

还好刚吃过午餐不然一定被你的食物照片折磨了,
我好想尝试你说的spa啊。。。
说真的,我到现在都还没试过spa的lo...
有够山芭,哈哈。。。

Unknown 说...

SPA~~~ T.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aw the pictures u post in facebook, a very nice place ya... hehe...

sock peng 说...

看了你这一篇
弄到我很想快快有假期出走!

说...

看了你这篇我的心已经飞过去了!好像马上去了

boey 说...

我这星期六回到东阐释走走。
来个road trip...让自己放个小假。
=)))

Puddycat mummy 说...

好棒的地方
感觉在那里,就可以暂时忘记所有的烦恼
旅行时要节制吃的东西真的很辛苦
没关系,回来再减啦~

彩虹 说...

Hmmm,一個很贊的旅遊地點,喜歡它的酒店設計裝潢,還有那清澈迷人的海灘景色。住好,吃好,服務好~跑不了!!! 我想我的阿達也會很喜歡這裡。謝謝您的分享,而且寫得很仔細,真是用心。^^

lock 说...

我還沒試過urut!

Aris Min 说...

很饿很饿很饿啊!!!~~~~~
看到都饿了~~~

看你的照片,就知道你那个价钱值得了~
毕竟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看得我都想飞过去了~~~~

Vincent Ong 说...

很好的体验哦。。很像去。。不知你的配套要多少银呢?可以email 我吗?vincentong87@gmail.com

谢谢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