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丁加奴之Tanjong Jara Resort

我们回来了。

有看我FB的朋友都懂,这个劳动节假期,我们两对夫妻跑到了丁加奴的Tanjong Jara Resort渡假休闲去了。之所以会选择这里,完全是因为被那悠闲的网站感觉吸引了,在 Pangkor Laut及Tanjong Jara作了选择,我们决定了Pangkor Laut为下一次的渡假旅。这一次是真真的休闲,没有特别寻找什么活动,我想心灵上的休息就是如此,真真放下生活上的种种压力及烦恼,尽情的享受假期,虽然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这样的休闲小旅,但至少我们超享受喜欢的。我与老公还在这三天休闲旅“煲”完我们剩下5集的《Only You》。

这个小旅,也是我及A级女人的第一次一起出游,很庆幸的我们四个的玩法接近,大家都很颠,住得舒服,玩得疯,拍得多,吃得好,大家都超满意这次的旅程,我们计划了下次一定要一起再来个吃喝玩乐旅。

Tanjong Jara Resort无疑是个休闲好去处,住宿超舒服,环境很大自然,清静适合休闲, 食物美味,spa按摩无敌舒服,员工态度超亲切友善,服务周到,第三天Resort还让我们延迟到下午六点才check out,让我们有个真真的满三天休闲旅,开心到极点。 

先放上几张照片抢先看。
Photobucket

等待check i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阳光沙滩海洋蓝天,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会继续慢慢介绍Tanjong Jara Resort的一切,因为超喜欢的,在这之前,采自其它网站资料让你们了解Tanjong Jara。

(以下黑字资料取自安达旅游网)

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Tanjong Jara Resort)于1983年荣获Aga Khan的建筑奖殊荣,同时也被旅游专家们称为--「毫无瑕疵的马来西亚渡假天堂Unmistakably Malay」。

有小绿中海之称的月之影国际渡假村是(Small & Luxury Hotel)的成员之一,这腹地广大的渡假村中,不仅拥有专属的内陆溪流与洁净沙滩,让旅客能自在游览融合于自然借的舒适环境中,渡假村更特别仿效17世纪马来西亚苏丹王木造皇宫,整体建筑采用大量木头与时头的简洁设计。除了修葺整齐的皇家花园外,随处可见的雕楼华柱更印衬出渡假村皇族的尊贵。此外,基于皇家设计原则建筑的房间,除了被热带花园簇拥外,窗外皆临视南中国海壮丽美景。如此特殊的尊贵设计,让丹蓉渡假村于1983年获得Aga Khan的建筑奖殊荣。接待中心的四周开放式长廊,让你先体会皇家宅院的气派,廊柱坚横梁上的木刻图案,让尊贵、豪华与这家酒店同名月之影拉度假村坐落在一个美丽的热带风景花园之中,邻近著名的红滩-一处观看每年一次的海龟产卵的地方。

月之影拉度假村是一家豪华度假饭店,为客人提供一个亲近自然和放松休息的场所。在这里客人还可领略本地马来西亚王宫的的当年风采-这个端庄文雅的古代的木制宫殿曾深受马来西亚苏丹(伊斯兰国家最高统治者的称号)喜爱。从这里您可了解到许多马来西亚的历史。
月之影拉度假村是豪华度假饭店,在那里可以进行冒险和您所能想到的休闲方式。酒店位于马来西亚半岛的东海岸的Terengganu。酒店的设计来自本土的皇宫,很久以前苏丹优雅、木制的宫殿。艺术和技术获得了建筑 Aga Khan奖。周围的天然美景有待开发;游客可以丛林探险或是沿河远征去观看丛林野生动物。
月之影拉度假村继承了马来文化的传统,是奢华和高级享受的场所。酒店反映了17世纪的高雅和庄严,度假村有99间客房,富有当地本土特色和文雅的马来艺术精髓。
以马来西亚 Sucimurni概念作为基础,酒店强调了精神上的纯净、健康和富有。


Resort网站:http://www.tanjongjararesort.com/

23 条评论:

YT 说...

Luxury local trip!!!

Sherry 说...

第一张沙滩的照片,超爱的…… (^_^)

期待你写的 details 咯……

彩虹 说...

輕鬆休閒漂亮的海灘!一級棒!我喜歡海灘但很怕玩水曬太陽!因為我怕斑斑!因為無論我搽多麼厚及定時的補上防曬都一樣中招的!>.< 哈哈哈。。。真是矛盾(自打嘴巴!:p),但按摩是我的最愛!無論人在哪裡都一樣愛massage massage!Good !尤其放工後旁晚時分,不管foot or body massage都會讓人睡得特別香甜,一覺醒來精神飽滿!哇塞!^^

追梦者 说...

好...

小薰妈 说...

我真的很厉害hor?XD

Janelle 说...

酒店很好hor!还可以免费extend!有机会我也要去看看!

Vincent Cho 说...

珊妹,那个价钱贵死人啊…@_@

yenling。celest 说...

珊姑娘,可以知道价钱么?
因为之前我也问过pangkor laut,当时的价钱超贵的呢。。。
你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笑容都是甜甜的。。。

huiping 说...

relax trip. also a luxury trip ^^

咖啡杯(Joan) 说...

我察觉,你的照片变大张了哦!

Aris Min 说...

可以给我发那边的费用和酒店价钱?
看起来很舒服很休闲~

你终于把你的照片放大了~
这样更好看了^^

Yvonne Sam 说...

So beautiful!!
and YAY! Photo bigger is better! :)

~珊姑娘~ 说...

Joan~照片放大完全是因为你complain,哈哈哈!谢谢你的建议!我勤力放大了! =)

lock 说...

去年我去東海岸遊玩時, 開車從關丹北上瓜拉登嘉樓, 中途有看到這個resort的入口, 很高級的!

sock peng 说...

阳光沙滩海洋蓝天的照片是不是你拍摄??
如果是的话,果然好天气!!

~珊姑娘~ 说...

YT ~ ^_^

慧慧 ~ 我自己也超爱的。

彩虹 ~ 是咯!!!那massage超级舒服!!!!!!
我也怕晒!但是这次玩得很爽,不管了。

追梦者 =)

小薰妈 ~ 你真的很pandai!可惜没有手信可买 =p

janelle_l ~ 你可以去玩玩啊!!!绝对比sepang值得。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我也这么觉得,但是其实很值得,如果舍得的话,比你去的sepang值得,这里住三天两夜,包吃三餐而且超好吃的!还包双人按摩100min!!!!

yenling。celest ~ 我私底下msg你 ^-^
比pangkor laut便宜一百元咯=p
谢谢你。

huiping ~ =)

min~aris ~ 我会私底下给你。
真的抄休闲的。

Yvon S ~ hehe...i oso know it now!!! YT oways ask me to put bigger too =)

lock ~ 已开始还心痛,但是去回来就觉得超值得的!!!

sock peng ~ 都是我或老公拍的啦~
天气很好,很热咯!哈哈哈哈 XD

TF 说...

that is a great resort, definitely worth the price

Unknown 说...

哇!!!
我很喜欢妳的照片! 尤其是最后一张,panorama的。。。
然后,才“无意”中发觉照片里有我和老公咧!!!
嘻嘻,我喜欢,记得save 给我。。。!!!

Unknown 说...

哇!!!
我很喜欢妳的照片! 尤其是最后一张,panorama的。。。
然后,才“无意”中发觉照片里有我和老公咧!!!
嘻嘻,我喜欢,记得save 给我。。。!!!

Puddycat mummy 说...

原来东海岸有这么美的地方
赞哦~所以说,不用出国也可以享受这么美好的假期
阿猫就惨,这几天的假期到槟城和人挤人
没办法,幸好槟城宴会的地点确定了

Alice Chong 说...

期待你慢慢介绍。。。我也很喜欢休闲的景点^^

Hayley 说...

看起来是个很休闲的地方!不错不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