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LRT拍拖天

先声明一下之前的上镜美过真人篇,我并没有说自己跟照片差很远啦,没有这样夸张啦@@,照片里的我跟真人的我是一样的,只是照片美过真人(当然是没有修改的啦)。说起来,有好几位没见过面的博客或读者曾经留言给我说在外头看到我,所以说还是认得出的。

2010年5月28日。星期六

有一天彪老公突然说要带我去搭LRT,体验新鲜的拍拖day一下,也顺便体验一下LRT,想说如果以后KL有什么大event,想去又怕塞车的,那我们就可以乘搭LRT到达目的地,但这也是需看地点,不是所有地点LRT都可直接到达。

但还是得说,有LRT真的很方便,方便没有交通的人们尤其是学生,也方便不会KL、PJ路的我,以后老公出差时我就可以驾车到Kelana Jaya过后自己搭LRT到KLCC血拼走走了。
当然对于那些KL人,可能LRT是每天必须乘搭的交通工具,不要笑我山芭,因为我确实是从北部下来的姑娘。

说起来,我俩都是爱尝试之人,可以这样子去拍拖也是很不错的体验,我想,生活可以很简单,拍拖可以很随意,最主要还是真心陪伴你的那个人。

开车。其实还是坐自家车最舒服,要带什么就什么,像我们要搭LRT,墨镜、相机都没带,因为蛮麻烦的。但是没体验过其他方式,又怎么会懂其实有车坐是件很幸福的事呢。这确实是有很多不懂得知足常乐的人,自己算是个知足常乐的人,但是常常还是会有更好的要求的,因为有要求才会有冲劲有进步的生活嘛,所以我的知足常乐意思是有了基本事物我们应该要开心要知足,像我想要额外的就得努力赚钱咯!
(顺道回复我的FB新事物之梦,绝对不是车,只是小样东西,我不打算把我的车子开来巴生,还很enjoy老公当司机的status,加上我不会KL、PJ路啦。)Photobucket

我们把车子停在Kelana Jaya的LRT站。(今天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不清)
Photobucket

这里有自动贩卖车票机器,这里也有Touch&Go加额机器。
Photobucket

我们使用Touch&Go及myKad。不用买票,我们嫌麻烦。
Photobucket

LRT路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找好目的地站然后决定排Platform1还是2。我们的目的地是KLCC。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可站在超过黄色格子。
今天特地绑个大陆妹的发型,因为老公说,今天我们扮大陆过来的夫妻搭LRT吧!
哪里知道上了LRT却扮不认识来搭讪的男人-.-`````
有时角色扮演还蛮好玩的。
Photobucket

我们今天的普普车来了。
Photobucket

这是Platform1的最后一站,所以没什么人,我们可以不用抢位子。
Photobucket

这LRT可以直接到达KLCC底层!很方便!

到了KLCC看了超喜欢的Kungfu Panda2,依然喜欢阿Po的搞笑及可爱。
依然觉得Tiger的声音找Angelina Jolie来配音实在是太配了!Tiger的造型眼神方面跟Angelina Jolie一样有型!
买了想买已久的相机小配件后就找午餐,想念我们第一次拍拖到KL吃的Madam Kwan's臭豆,结果Madam Kwan's排长龙,就到budget一点的miss kwan's,顺道问问,有谁懂这miss kwan's是不是madam kwan's开出来的分店,还是copy cat?如果是copy cat也未免过于"cat"了吧!
Photobucket

他家的选择不多,但是它家的食物却是很不错的,尤其是那rendang牛肉,跟madam的有得fight。 Photobucket

就这样的又渡过一个简单的拍拖天。
Photobucket

下一次会再找一些有趣的方式拍拖天来搞搞,除了交通方面的新鲜感,或许应该尝试去公园拍拖。。。?或者湖边散步,赏花。。。 开玩笑,你以为我不怕太阳公公么,我还是个黑姑娘叻。

33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好享受..羡慕哦..^^

oLive 说...

浪漫叻!

小女人 说...

miss 跟 madam 的确是一伙的。

~珊姑娘~ 说...

小女人~谢谢告知!我跟老公疑惑了很久,怎么那么接近,而且miss kwan's的食物真不错吃!

Sherry 说...

赞同你说的 - 最主要还是真心陪伴你的那个人,
所以去哪里无所谓,最重要是跟谁去…… (^_^)

BearBear 说...

那要叫你老公带你去吉胆岛 & 五条港。。。
酱紫你可以帮这个发型去骗人 XD

*开玩笑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got take it also the other time i was in KL, hehe...

小黄瓜 说...

嘿嘿,你们拍拖真有趣~
期待珊姑娘下一次的分享。\(^,^)/

boey 说...

是的。Miss Kwan是Madam Kwan lower scale 的分行哦~!
这也是Mr boey告诉我的。不然我也以为是copy cat!

Grace'S Story 说...

这样的体验也不错哦! 超浪漫的!不用驾车全程俩个人手牵手有说有笑。。。

黄思安 说...

幸福小女人。。。。

YT 说...

外国很多人即使家里有车还是都用公共交通,其实很环保,又可减少堵车,不过在槟城没有很完善的公共交通设备,不然我不介意搭地铁上班拍拖的。

我喜欢Po :)

Puddycat mummy 说...

哇~你们两公婆的生活真的很有情趣
好可爱,好温馨。
有些夫妻已结婚了就不在这样拍拖
每天在家窝着,
阿猫要向你看齐。。。
yeah~

彩虹 说...

哦,原來現在LRT也可以用touch n go 付費料!(我比你更山芭啦!)我真的不知道叻,因為很少搭LRT,再加上芙蓉沒有Lrt 只有Ktm,去kl時還要從KTM再轉站到LRT去市區,所以不是很順路寧願駕車咯。

Yvonne Sam 说...

sweet neh!

Vincent Cho 说...

我记得学生年代,我们也是常常搭LRT去拍拖的,哈哈哈哈哈…没错的话,Miss Kwan应该是Madam Kwan的女儿开的?

Hayley 说...

很有趣的拍拖方法。。嘻嘻,不过怎样都好,最重要是和自己心爱的人嘛。。right? =)

TF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婚后还那么有兴致出外拍拖,真的难得可以找到那么合拍的另一半。。。:p

Eugein 说...

只能说你家阿彪好会为你制造生活情趣!:D

Ev3Lyn 说...

婚后的生活是自己选的,你们很甜蜜!!

@LIc3 s-h-i-h^s-h-i-h 说...

很享受的拍拖日哦~~
最近我的老公忙着帮我爸爸作工,所以我都没得去拍拖呢。。。。

Aris Min 说...

我以前坐lrt坐到怕了~
现在有车宁愿驾车了~哈哈哈~~~
不过当习惯了驾车,无端端叫我去坐lrt~
我整个人就会变得很懒惰了~~~

***不应该啊~~~***

Shin 说...

我最后一次搭lrt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我知道可以用touch n go,可是不知道mykad也可以?!!怎么用??

~珊姑娘~ 说...

Shin妈咪~mykad可以用是因为当作touch&go这样用,我们进钱到mykad,mykad就好像touch&go这样了。

迷迭香 说...

虽然说是大陆妹的发型
也很可爱啊 =)

咸 妈 咪 说...

我每次下KL都会去坐LRT, 因为他家大头哥超爱火车的,还试过没目的,就纯粹坐爽而已~ 哈哈

Shin 说...

我好山芭 (>_<)
我都不知道我们的mykad可以这样用!好canggih。。。

yenling。celest 说...

珊姑娘,我也只是搭过一次,
但若要自己买票我也不一定会。。。
你的墨镜很美啊,我喜欢。。。
你的彪彪真的和你绝配,
两个都这么浪漫。。。

Alice Chong 说...

现在要拍拖就尽情拍拖,不然以后多个电灯泡就难咯。。。。呵呵~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轻快的脚步, 简单的装扮
这一天可以是美美却又幸福滴..
:)

~珊姑娘~ 好漂亮~

summer 说...

上个星期我也尝试了坐火车去klcc拍拖XD
不用开车,躲过车龙,感觉还不赖:P

Janelle 说...

浪漫到~

那个miss kwan没错的话连招牌字体也一样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