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不是美图秀秀的错,只是我上镜靓过真人jek!

一直以来以为自己很上镜,笑容很所谓的吃照片是件开心的事,越大越觉得原来不是这么一回事,倒希望自己没那么上镜。
说起来我并不觉得自己很上镜,只是照片总是把我拍得比较美,因为我很厉害笑,不是笑容美,只是有得拍照我就很开心了(变态),很开心就自然的笑, 所以可能因为这样,出自内心的笑容那东西真的很神奇,让我有点上镜的说法。
这让身为博客的我很苦恼,毕竟博客一旦熟了就会约出来见面,其实我从来没有骗过大家,照片的我真的是我,只是看到真人都失望多了,因为照片上的珊姑娘比较美。*无奈*
加上我通常只跟老公出游才打扮美美,所以出来的照片都自然是美美的!不是假的ok!本姑娘最讨厌假惺惺的作为。
为何有此想法。。。
因为有一天有个同事看着戴着眼镜,累样,身穿工作服且凶巴巴带点神经质的我问道,你面子书上的照片是不是都是用美图秀秀改过的,这样美!(刚好那时我post的是Tanjong Jara一系列的摄影美丽照片-没有修改的)。我晕。
我说,老娘我只不过是上镜而已ok!
我再说,如果我的照片都用美图秀秀修改过的,那我不止是个美少妇,美少女也可以了!
不是美图秀秀的错,只是我上镜靓过真人jek!
Haiz…你们以为我不想像那些美丽的博友们,听到的话都是:“哇!你真人靓过上镜!”么?*羡慕*

这才是姑娘我用美图秀秀加了一些效果的。原来,在美图秀秀要成为美少妇不是梦!
Photobucket

美少女也可以!(觉得自己很恶心,ok,是特地扮可爱的!我也知道很恶心!只是要带出美图秀秀的魅力!不准呕,ten Q!)
Photobucket

这是题外话,有了IP后才开始认识美图秀秀,用了美图秀秀后就爱上了这功能,说起来,美图秀秀真的很好用!嘻嘻。
Lomo, HDR,日系,旧时光,经典,胶片,复古,印象,老照片,牛皮纸,留金岁月,暖洋洋,哥特风,时尚特效。。。超喜欢的!我只修改些简单的。

这是老照片效果。我们的101010其实才过半年多,感觉好像很久了,哈哈。
Photobucket

HDR,我想记录下在欧洲的一切甜蜜回忆。
Photobucket

贡度拉上的“胶片”回忆。
Photobucket

七色花相框~新发型出炉相
Photobucket

旧时光,光晕相框~我在Tanjong Jara的休闲样
Photobucket

再来一张恶心的却是我最爱的蜜月照之一,蜜月甜蜜感觉,“暖洋洋”。
Photobucket

我爱美图秀秀!

31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i love photoshop!!!!!!hahahhaa

追梦者 说...

:D

Yvonne Sam 说...

Me also having this problem, most of my friends also said:"Wow! you're so photogenic". At first,I thought it is good and great! coz all yhe photos are so beautiful! But when I meet some bloggers, I hope they won't feel sad when see me in real la. hehe. p/s: but I am better than u a bit la, cos so far, dun have people say I am different from photos. Nvm la Shan Shan, both of us photogenic then next time we can take nice pic together :D

瑜珺 说...

珊姐姐,我觉得你真人也没有很差okay >.<~
你是真人很美了,上镜更美~ *羡慕*
你绝对是气质美人儿^^

P/s:潜水很久很久终于浮上来了,因为这篇,我有冲动要帮你澄清~娃哈哈 :P

Sasa 说...

才不是呢
我覺得你真人也一樣漂亮的說
呵呵
美圖秀秀不錯用,也簡單用

lock 说...

哈哈, 還沒見過你真人!

Unknown 说...

我能够明白你的感受

我也是上镜美过真人
:( 以前觉得很开心,最近常常被认出来,觉得真希望我上镜没那么好看!!!!因为我真人都很少笑!!

:( 照片真的是没修过的咯~~~多数只是角度+笑容才看起来比较好看吧

~珊姑娘~ 说...

Yvonne~ haha actually i got not too much diff from photo n real person lar, juz photo me more prettier oni, haha @_@

oLive 说...

i love photoshop ler ;D
but u r great and having a charming smile

YT 说...

美啦美啦,你和Yvonne上镜都美爆灯啦!我拒绝和你们两个瓜拍照!*不爽*

上镜漂亮好啊,以后有“证据”跟子孙说:阿嬷年轻马是很靓一下的。

匿名 说...

真人和照片常常都会有很大的落差,尤其是照片相亲的,会让人有货不对半的失望。

Sherry 说...

没有啊,我看你跟博友聚会没化妆的照片也是很美哦……

如果下个月有机会见到你,就可以知道真相了,呵呵…… XP

彩虹 说...

哈哈哈。。。怎麼上鏡靚過真人被別人說到好像是“一種罪”!?Omg !!! 坦白說,我相信珊姑娘真人也很漂亮,最羨慕你有瓜子臉蛋。笑容Sweet 不用說!!!告訴她我是Kin geh!不是勞Geh!XD

Invisible 说...

哈哈哈,我最近也愛上了美图秀秀,效果出來超好~^^

Yee 说...

这样神奇?!!
我也要美土秀秀一下了!!
每次在我的blog上我都是尽量不放自己的照片~人不美嘛不想放了照片倒读者胃口。。希望美图一下了可以见得人咯!

Vincent Cho 说...

我不懂你这么谦虚作莫,你本人就是好看啊!我最喜欢你的笑容了!

boey 说...

各有各好的咯。当我听到真人好看过上镜的时候也会失落。这样不就是说我的自拍照超白痴的,一直拍不好看的样子。哈哈~
最好是上镜和真人都好看

Aris Min 说...

记得joan第一次见到我,她完全没把我认出来,她一直觉得我是很小只的,样子也不一样~~~
哈哈~我也是比较上镜的,所以每次出去见你们我都很心虚,怕你们还真的人不出来~~~aiksss~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谁会把自己很丑的照片放上网,plus我很爱玩角度,所以有时候没有edit照片都可以骗到人~哈哈哈哈

你也没有差很远,我第一次见你马上就发现是你了~一点犹豫都没有呢~~~

Eugein 说...

你的笑容很真很甜,所以自然会上镜。^^Photoshop我家“御用摄影师”超抗拒,唉~艺术家脾气,总觉得改照片失去原作的意义。因此他拍的照片我都不敢改,就算要改也要得到批准,很惨~:(

Feeling 说...

别说修图,可能是我年纪大了,自恋少了,我已经摆不出那种可爱的自拍表情了。难得你还可以有年轻心态,拍出来的相片也很不错哦 =)

Shin 说...

摆到自己照片上网和大家分享,当然尽量选美的啦!所以有时候我也会担心博友看到我真人时会觉得有差咯!XD
不过我相信你和照片应该一样漂亮!单单你那笑容,就迷死很多人啦~

Carrie Tai 说...

This happened to me too.... many frens and colleagues also saying i look so different fr photos. *Sob sob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说实在的,我潜水了一阵子,但是都有一直注意你的近况~ (这样讲,好像有点变态:-P )我喜欢你的笑容!阳光般的笑容~~~ 美图秀秀有可以让人看起来比较美的吗?我通常也只是喜欢用来搞不同的风味而已。

你很美!不用担心啦~~~ 呵呵!

~仪仪妈咪~ 说...

你无论在照片还是真人都是这样可爱甜美!!

Jazlyn 说...

嘿, 你真人和照片其實沒差很多啦! 都一樣美, ok?

AliVe 说...

最后一张就是甜蜜咯。哈

yenling。celest 说...

珊姑娘,明白你的感受。。。
我也是其中一个比较稍微上镜的,
尤其是看回前两年的照片,真的觉得自己憔悴了很多,以前随便自拍也觉得满意,现在却不同了。。。
年纪慢慢增加,皮肤也大不如前了。。。
多希望我是真人比上镜美那种。。。
但你也别说得那么夸张,
我第一眼就认出你了,
和照片并没有分别啊。。。
尤其那招牌笑容,真的杀到我啦。。。

(我也爱用美图秀秀的说)

Agnes Sim 说...

hai,你現在在哪工作啊?

Unknown 说...

我也爱

Unknown 说...

我突然好想见见你的真人了。。呵呵~
我要上镜都不能呢!拍10张有8张都要进垃圾桶。。悲~

dblchin (double chin) 说...

omg ur wedding shoot is soooooooo beautiful~ love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