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Super Junior Concert Malaysia 2011

韩国偶像团队Super Junior卷土重来马来西亚。
第三次亚洲巡回演唱会 ,去年我错过了,今年我怎么可以错过呢。
花了三百七十六元,去看一场我完全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的演唱会,这真的有够疯狂。我想在为人妻后及计划为人母前好好的疯狂个够。我就是爽!

但是还是要对笑我的同事们说,我这票很值得,你们去看谁谁谁,一个人也可能买三百多元的票,我现在三百七十六元看十个帅哥,值得啦,哈哈哈哈 =p(好啦,这是看不到“杰伦”的气话!)


Super Junior 第三次亚洲巡回演唱会

日期:19/03/2011
时间:6pm
地点: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价钱及位置表:


上网购票:
www.airasiaredtix.com (19/2/2011 ~ 19/3/2011)
有跟我一样做这疯狂事的请告诉我,到时见。

哦,我彪老公是不会做着疯狂的事的,到时大妹从SP过来跟我一起去看,其实是我俩疯狂!
我开始期待了。

现在最重要是苦练我的索利舞...sorry sorry sorry sorry....

7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我也不会如此疯狂.. :P

YT 说...

哈哈,疯狂的感觉很爽!

好好high一场!!!

Vincent Cho 说...

SJ的歌迷很多都很疯狂的…@_@

我的天地 说...

那你每天要勤劳索利咯。。嘻嘻

Akira 思胜 说...

本来我想去看周董的演唱会咯, 不过时间配合不到咯。。。 :(

- yEng - 说...

你也很疯狂一下下hor?嘻嘻

说...

你喜欢杰伦啊?我听我朋友说她那有两张杰伦演唱会的vip票要让出!要的话跟我说我可以帮你问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