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马车logo

之前哥哥在美国时买了个Coach包包及手环包送给我为结婚礼物。



彪 :为什么哥哥送的Coach包包没有Coach logo的?
珊 :哈!做什么叻?这就是它的款式,又不是全部Coach包包有那马车logo的。这样也很美啊。
彪 :有就好咯。。。
珊 :为什么??
彪 :因为Coach的马车logo跟Hermes的马车logo很像嘛,那你就永远不看Hermes了。
珊 :@-@ Coach跟Hermes差很远好不好!!!!!!!!!!



彪 :一样有马啊。。。。
珊 :


还真有你的。

12 条评论:

鬼子 说...

haha 我个人觉得还满像的 @_@

H@Zel 说...

哈哈,我也不知道咧!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品牌还是不一样啦... :P

♥山芭妹♥ 说...

还真有他的~哈哈
可爱哦=p

小雪 说...

也对哦~都有马....

kym 说...

haha.. like this also can a..

Vincent Cho 说...

你又不是喜欢马车,你是喜欢包包=P

我的天地 说...

哈哈,可爱的夫妻对话

Mitch Tay 说...

原来coach和hermes都和我有关系哦!
我是马年的马仔!呵呵~

小虫 说...

哈哈哈~! 差很远咯!
价格也有差咯!哈哈~

Meini 说...

哈哈,原来真的有像到~

Beverly's Secret 说...

I'll still vote for Hermes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