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有没有人像我这样神经病的?

我真的很想问你们,有没有人会像我这样神经病的。。。
每次看了人家的部落格留言时,或者是跟朋友email谈天时,或者是skype谈天时。。。。

只要我想在邮件上做个鬼脸的, 或是要吐个舌头的,就是打这个符号的时候~ “:p” 或是 “=p











我的舌头也会不知不觉的跟着伸出来还笑一下!!!!!





总有一天会有同事发现而把我捉去青山的。天啊!我发现已经好久了,我就是改不 =p




啊!!我又伸舌头了!!!!

2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如果我是你的同事,习惯就好!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说...

哈哈~我真想看你吐舌头的样子。。。

Unknown 说...

呵呵呵
可爱的珊姑娘。。。

我比你疯。。
我不爽我的同事时。。
会在他背后伸舌头
哈哈哈哈

猪公主 说...

我也一样!
不管sms, fb, email and etc 只要有文字,我突然想笑或做鬼脸都会附上那个符号哦!!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有表情的符号才能让句子增添色彩嘛... :P

Bell Ng 说...

哈哈哈哈,还好我不会
不过我打这“哈哈哈哈”的时候我真的“哈哈哈哈”了出来...

十六 Keaton 说...

哈哈哈
我是有時候會一邊打字一邊念
室友都說我傻傻的

@LIc3 s-h-i-h^s-h-i-h 说...

u wont so crazy, me sometime oso like tat ar ^^

Mayble 说...

我想您习惯了,但很童真的感觉.

YT 说...

Hahahaha... u r so funny!

choi yen 说...

ke ai~~~

SockPeng 说...

GIVE ME 555555
我就是其中一个
哈哈!

♥MichY♥ 说...

我比你“厉害”,常常对着monitor说话!我的同事常常说“yierr... 你在做莫??”

Carrie_Nice9 说...

其实,偷偷告诉你我也会那样,尤其是:D 是,我还会对电脑哈哈大笑。

Jamie Wong 说...

哈哈真的有够奇特

Vernice Yeo 说...

我会噢。。每次都咪眼嘟嘴。。>.<

Vernice Yeo 说...

。° 。 ° ˛
。 ˚˛ _Π_____*。*˚ ˚ ˛ ˚ ˛ •˛
•˚ */______/ \。˚ ˚ ˛ ˚ ˛ •˛
• ˚ | 田田 |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 冬至快乐 &
...MERRY CHRISTMAS

80's Cherlyn 说...

哈哈哈,应该是叫可爱吧^ ^
还好我没有这个习惯:P

lock 说...

那我也給你一個 =P, 哈哈!

stockname 说...

long time no see

stockname 说...

long time no see

迷迭香 说...

哈哈...真性情啊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