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忙碌的十二月

恭喜我!今天终于忙到病倒了!终于可以安心的拿了半天“年假”给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今年的年假都是花在搬家,结婚,蜜月上。也让我可以好好写一下无聊近况了。

一直以来十二月都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月份,因为十二月的工作天都会很少,通常年尾还会放一个星期的假期。 可是今年的十二月却是我二十六年来行程最快满最忙的一年。基本上今年好像从搬来巴生后就一直忙到现在,没有真真休息过。
巴生公司十二月并没有如SP般的会放假一个星期,所以在这里,十二月不会特别开心,而且会更忙。“我。。。接受不到咯。”


要不是Joan上个月要约我,自己排了一排自己的十二月行程,还不懂原来我的十二月已经排满行程了。害我什么约会都不能出席。最重要的是放了Vincent哥一次聚会,一直很想再自己自办个聚会,却得拖到明年。


第一个周末老公生日,但是那种“没空”好享受,我们都好喜欢。

第二个周末同事结婚,我们需要上麻坡出席他的婚宴。麻坡距离马六甲才短短的半个小时至45分钟,老公知道我这个没有去过马六甲的老婆一直很想去马六甲,就建议星期六到马六甲游玩,晚上过去麻坡出席婚宴,再回来马六甲,星期日游玩马六甲半天才回巴生。
虽然很匆忙,但,我当然OK啦!谢谢你老公。


我的一班好同事。应该说是疯狂同事。


我很喜欢马六甲,所以马六甲之旅我要另外记录。也终于明白SockPeng在新年时极力叫我从port dickson过去找她的原因了。这里虽小,却是满满的历史之地。

可惜的我们只是顺便的在这里游玩一天一晚,晚上到了麻坡出席婚宴,所以精彩的马六甲夜市就错过了,错过了很多美食,下次再来。
话虽如此,我还是在这里吃到肥肥回家了。

第三个周末更忙。。。不是,应该说第三个星期整个星期都很忙。
公司的重大活动又来了,今年的“文武”活动我都无端端被参与其策划活动中。文的四项竞赛,我需要准备很多事情,所有负责人什么都找我,关于竞赛要对中国SP台湾日本的负责人也是我。
15日中国同事会过来了,那天过后我又更忙了。16日三项比赛,就这么一整天了,17日篮球赛,下午我主办我主持的另一项比赛也在当天举行,过后的奖状又是我一人要包办。18日就是公司最庞大的运动会,我“突然间”成为委员,需要看管很多事情,而且对我来说真的很重大,所有抽奖奖品,所有运动比赛奖牌也在我手中安排,整个head office的队伍由我一人排出来,加上自己当天也有参加游戏啊!!!我的天!这一次我真的快崩溃了。加上自己手头上也有main job。
不懂为什么,这是第一次,我感觉很委屈,有点over,晚上躺在老公的肩膀上,我还真的是为了公事而落泪,这种事情是极少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因为我一直是个happy go lucky的女子,所以吓坏老公了。老公很心疼,他教我,要学会拒绝,心不要太软。我是时候该学会拒绝了吧。
上个星期到了18日的运动会现场来个半天彩排。结果晒到我整个人热了一天。过了两天又到了马六甲晒(应该是因为这样,晒到我病倒的)。这个18日会正式晒个一整天,我应该快变黑女子了。

运动会当天开幕我要站在两千六百人的对前面走出来迎接大老板们上台,我真的不明白为何安排是我咯。我这个常常走路都会“扑街”的人,到时不下心扑街的话,两千六百个人的眼睛都会往我这里看啊。


还好老公也被安排成为其中几项游戏的裁判,我俩才可以一起到那stadium彩排。
还是祝福我及老公当天被抽中大奖好了!ang kong po pi!

十二月头在公司装了圣诞树,这是我人生以来第一次亲手装上圣诞树,过后还好好布置。这种感觉很不错。
有了圣诞树就有了交换礼物派对,我定下了在这个月24日在公司办个交换礼物派对,礼物至少要rm15。各位,有没有什么意见买什么礼物。我还没有头绪。

到时大家的礼物都会交给我,所以我可以到最后一天才准备都来得及=p

这颗圣诞树搞到我想自己买一颗来布置我们的家。
现在买的话应该放没有多几天,还是明年才买吧。我想有一颗圣诞树布置在家里,气氛也会好很多吧。
而今年我们也计划了圣诞节目,我与老公都是觉得圣诞节应该温馨渡过,像Vincent哥说的,不必到外大花费(不懂是不是婚后就有这种感觉了)。我们计划一家人到阿彪弟弟的家来个温馨圣诞火鸡派对。还没好好讨论,希望办得成。
而当天我的家人也会从SP过来巴生出席亲戚婚宴,圣诞后的星期日我要带家人到吉隆坡走走。

写着写着我觉得怎么十二月真的那么忙 >.<


但是十二月31日晚上的我们行程还是空的,啊,这一天我却想与朋友们好好到外疯狂的过这一天!倒数2011的到来!

好快的2011已经要来了。2010年是我的人生最大转变的一年,erm。。。我还是勤力点,开个篇写2010年回忆篇好好纪念吧。

17 条评论:

meylim 说...

你好,第一次留言。。
12月对我来也是很忙得月份。。
也是我喜欢得月份。。。

咸 妈 咪 说...

看来,12月真的意义重大,是大家又爱又很的月份吧! 希望你忙得快乐哦!哈哈

咖啡杯(Joan) 说...

我也很喜欢12月,除了自己的大日子,还有圣诞,NEWYR。。哈哈,但是常常12月都是SALES的DATELINE,很讨厌

Unknown 说...

今年,一整年都是我忙碌的日子。。。(看我部落格的产量就知道了)。
不知不觉就已来到了年尾。。好像记录一下今年的事迹,恐怕也只是空想而无行动的了。。。
31/12 是我和老公的5周年庆,还没想到要如何庆祝,恐怕应该也不会有特别的安排了。。。因为真的很怕塞车。

妳好好的安排妳的火鸡大计吧!期待到时候的分享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nd soon it will be 2011 liao...

Akira 思胜 说...

对啊, 大多数的人都会在十二月比较忙咯, 我自己也不用说啦, 行程已经排到满满了... >.<

不过忙也好, 至少生活是充实的, 对吗? :P

Sanze 说...

哈哈~你真的那么喜欢马六甲哦?我在那里长大,还真的不觉得马六甲很美哦~

Ev3Lyn 说...

十二月也是我喜欢的月份,有冬至,我的生日,圣诞节,再来新的一年。。。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很喜歡馬六甲
你還真的很忙哦~
要好好加油哦!!

Vincent Cho 说...

珊妹,其实说来惭愧,我这两个月的行程也算是满满的…惟有寄望Joan能帮忙安排大家的聚餐活动了。我相信我们很快能见上一面的 :)

彩虹 说...

Anyway, 要照顾身体。开始爱上12月份,因为老公可以放大假陪我度假去,要不咱们可以趁机充电。讲到~Lun zhun~,我经常搞到自己遍体鳞伤的,最够力的就是在那里撞伤都懵懂不知,出现黑青瘀伤才发觉原来~我受伤啦!哈哈哈。。。*金糕辣*福建话。笑

YT 说...

Wah really busy ar... I have no special feeling for December. I always like January because...

MY BIRTHDAY!!!

Hahaha.

Aris Min 说...

啊~~我的都是功课~~~都要靠近考试~
要玩也没有那个心情~==,很惨~~

我家乡靠近马六甲,妹妹也在马六甲念书~
所以我去到腻了~~所以美食是无可否认的^^

迷迭香 说...

你太忙了吧 >.<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草莓 说...

我的12月也一直在清假期...
工作几天又休息几天,每天睡到自然醒,
结果前天开工的时候睡过头一小时!要死!!!

Mitch Tay 说...

12月使学生最喜欢的月份啦!
所以我想大声喊哈哈哈哈哈哈!
绝对没讽刺你的意思!

工作就是这样啊~有时候真的委屈到说不出话来
幸好你还有老公能听你诉诉苦..
加油啊!别让自己倒下!

AliVe 说...

好好整理一下2010,
向2011出发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