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珊姑娘的2010年

开部落至今,我一直不写年度纪念篇。今年我想,再怎么忙,也要在自己最爱的《珊言凉语》记录今年开心的点点滴滴。
2010年是我有生以来最值得纪念的一年,有人说这是我幸福的一年,我倒觉得幸福是感觉的是永远的,这是我最大改变,最开心的一年。

今年年头我与阿彪还在热恋中,回想起那时的感觉,很甜蜜,但是现在还是一样,所以差别不大,但是我相信几年后应该会非常怀念热恋时期的我们吧。不是吗?人人都说婚后的男人会变的。

今年农历新年初一,是我第一次没有与家人一起渡过的。
今年年初三,是我第一次新年期间去游玩,我们与朋友到了Port Dickson,小小之旅把我们冲昏在其中,很享受休闲,很喜欢。


今年二月,阿彪以粘纸环向我求婚,我也笨笨的哭着答应,就这样的开始了我俩忙碌的一年。
今年二月三月,是我被热恋冲昏头最严重的一次,我被养得黑黑胖胖,那时最恐怖的体重高达63++kg!


今年四月,阿彪在SP出差的时限已经完毕,被召集回去巴生总公司上班。就这样的我俩经历了分隔两地的外地情缘,还好时间不长,只是短短的两个月。

又是四月,阿彪回来SP,在我家乡办完宣誓,但是我们被宣誓官的糊涂搞累了,搞到要宣誓两次才成功。阿彪说,这个老婆不容易娶,而我却担心嫁不出去。


今年二月,阿彪巴生的新房子终于完成一切,新家入伙。
今年五月尾,我记得,是我二十五年来第一次离开我亲爱的家人,搬到巴生与阿彪同居。
从此以后,这,就是我俩的温暖窝。


第一次离开家人,大家都哭了起来,我跟家人的关系很亲密,近几年比以前更为亲密,突然要分隔两地,我哭了三天。
结果。。。现在回到SP自己的房间,我告诉老公,我好想念我们的房间。
(2010年9月的照片)
也因为这一搬,我申请从SP公司转来总公司。四年的同事一一跟我搞欢送会。第一次搞了欢送会后还是同事的事情,只是区域不同而已,大家还是under同一个集团。
第一次,被朋友一一的找来搞欢送会。所有欢送会,照片上的我看起来都非常开心,笑容甜蜜,其实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那种依依不舍的感觉谁人懂。


第一次参与这么大的博客聚会,其实是大家热心为我办的欢送会,非常温馨,整个博客聚会里,大家都聊个不停,笑声不断,而我也真真见证了部落世界的温馨,很高兴认识每一位博友。


四个好兄弟好同事每个周末都玩在一起,从此大家就各飞东西,那时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嫁来了巴生,阿Koh就到了中国上班,虽然现在大家还是在同一个集团,但是我有时真的很想像以前一样,放工后大家可以出来喝茶吹水过过无聊日子。几时还可以这样?
所幸一点是阿Joo及孤傲王子偶尔还是会因为公事而来到巴生公司,有时我会去SP会找他们,让我可以跟他们聚一聚。
以前每晚聚在一起的坏处是,整天吃喝玩乐,大家都肥死了。

今年五月,我进了巴生总公司工作,第一次进来第一天大家就认识的事情发生,因为我跟老公是同公司的,大家都认识老公,自然的也期待看到阿彪老婆。很快的我跟新同事已经混在一起了。
今年6月,是我有个新名份的月份。一个彪太太诞生了。
一人一个签名,一人一份合约,就这样的做了人家的纸上老婆。
其实注册合约对我们来说只是法律上的爱情合约,我们真真的爱情合约是说不出来的条件,心灵相系的感觉。

还记得7年前瞌睡公主搬来KL时,我哭到半条人命。
没想到兜兜转转我们又一起住在南部了,真的是开心的缘分。
幸福的她已经有个美满的家庭及可爱的女儿,而且做了妈妈还可以keep得这么漂亮苗条。所以说不用担心生孩子啦。


今年六月,我及阿彪很勤力的开始为婚礼筹备,也很快的签了婚纱照配套。

今年七月,我们拍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婚纱照。
还有第二次???hmm。。。我一直很希望可以跟老公带着以后的小孩再拍婚纱照。
拍婚纱照是很累人的事情,但是我很享受其中,也许这就是待嫁姑娘的心情。


今年八月,终于跟A级再次见面,第一次见面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这次见面,两人的老公也参与,整个聚会不陌生,很高兴,也因为我这一搬,我们多了见面的机会,几乎每个月都聚会一次,除了这个忙碌的十二月。


今年八月九月我一直在忙婚礼筹备事项。
那时的我很烦恼,很压力,但是我还是学会乐在忙碌中,因为我知道那些会是美好的回忆,所以我很努力记录一切。


今年我多了一位同岁好朋友。可能我们都是待嫁姑娘,所以一下子就很熟了起来。加上两人也有很多共同的“梦”。
今年九月,YT从槟城下来KL一趟,我也抽空两个小时跟她第一次会面,感觉很好。再一次,谢谢部落格让我们认识。


今年十月,我正式嫁人了,正式被娶进黄家做黄家媳妇。
101010简单的婚礼到今天依然历历在目。从待嫁到终于嫁出去的感觉都还在。
做了人家的老婆两个月了,我还没有真真下厨煮手爱心餐给老公吃。因为一直在忙。
家婆也很贴心的每天煮爱心餐给我们吃,有时我说我突然很想吃这个,隔一天餐桌上的菜色就会出现我说我想念的。而阿彪一家都很和蔼可亲。
找到可以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这其实才是最值得高兴的。

今年十月十一月,我被老公牵着走遍欧洲很多美丽地方。到现在我们还很陶醉在欧洲气息中。
也因为蜜月我到达了我人生的第一美梦,巴黎铁塔。
可能这个梦对很多人来说不可以被列为第一美梦,但是这就是我的美梦。人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梦想,你可以踩低别人捧高自己,但是你永远不可以踩别人的梦,因为一人有一个梦想。
(老公说:拜托!你的梦想一大堆。。。)=p


今年十二月的我。
感觉今年自己变了很多。很不像以前的我。不是因为变瘦,我要变美我要变更瘦。
我只觉得是美丽心情的作怪,整个人都好开朗,我好喜欢。
可是12月18日的公司运动会后,我被晒得变成黑女人了,现在皮肤。。。惨不忍睹。

今年也在公司办了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项,也超出自己工作量的事项,但是我还是努力做好。
今年十二月,我们婚后第一次参加婚宴,是同事在麻坡的婚宴。
就这样的顺便到了期待已久的马六甲。我很喜欢。


2010年对我与老公来说是完美的。期待2011年,希望这一年也可以成为我们毕生难忘的一年。erm。。。是否应该开始计划了。。。
当然2010年里还是遇上了几个不理解自己的小气人,加上别人的胡言乱语,而产生误会,但我的心一直这么想,一个不了解你的人而把你看成这么不好的一个人,这样的朋友还算是朋友吗,也加上了了解到谁是那种会胡言乱语的人。所以我撇开这心事,又开朗起来了。

我希望自己与老公,家人,朋友,同事,大家都是,一年会比一年更好。
我一直相信好心情好心灵会为自己带来好运。

期待及欢迎2011年的到来。

29 条评论:

Unknown 说...

今年的你。。真的很精彩。。
好幸福。。。
呵呵呵。。
2011会更好。。

Elyse Cheah 说...

有梦想是好的,你真的很幸福这么年轻就可以实现那么的梦想..我还在努力中呢!

咖啡杯(Joan) 说...

好精彩的一年,希望你在2011生活更美满,更幸福!我们明年见咯=)

Wake Up Studio 说...

你们怕婚后的男人会不会变
我们也怕女人会不会变??

哈哈哈哈哈

最好是大家都不要变~~~~

SanSan の Life 说...

希望2011年的你會過得更精彩
加油哦!!

ace C 说...

你越来越漂亮哦!真幸福呢!
希望你明年更加幸福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为了婚姻,你真的瘦了+漂亮了很多耶。真的。

婚后的男人怎样变?肚蝻变大!!!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你的老公绝对不会变心得!

Invisible 说...

喜歡你這一篇,很精彩!

贊同你說的:找到可以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这其实才是最值得高兴的。

對啊,畢竟是和新的家庭一起生活,和睦共處的來最重要。

新年快樂哦~ ^^

Vincent Cho 说...

我不贪心,希望明年会是健康快乐的一年 :)

Eugein 说...

继续精彩!继续幸福!把你的梦想延至2011,也将更多美好的事情分享上部落格,感染每一个人。

Xweing 说...

祝福你和你老公!永远幸福美满!~

还有最后那段落和我有点相似哦... 唉~~ 算了,明年会更好!~

Happy 2011!~

H@Zel 说...

幸福的珊姑娘,有这么好的家人和老公呵,不开朗都难,呵呵 =)

杏奈 说...

如果部落格祭要颁奖给你的话,
珊姑娘就是年度最幸福小女人奖!
*羡慕死人咯~*

彪太太,什么时候会生个小彪仔呢?
哈哈。。。
祝福你的2011会更棒!

Sanze 说...

2011年,我期待看珊贝比的到来咯~哈哈!
珊姐姐~加油咯!

YT 说...

你的2010很精彩,很多(好的)改变,很多新鲜事情,很多开心的,也很多值得留念的。希望你的明年比今年更加精彩!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我觉得我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梦想超多的!我们一定要继续三八,继续作梦,继续美梦成真。

呵呵~

lazy mum 说...

幸福甜蜜的一年。
而我觉得这其中最大的因素就是你的乐观性格,
性格决定人生:)
祝你 有个快乐的2011

sally^^ 说...

真的好开心看到2010年的珊姑娘过得如此地幸福和快乐~~
相信这一年里,你也实现了很多自己的梦想吧~ 哈哈哈。。
最明显的改变,就是珊姑娘越变越漂亮了~~ 真希望自己也可以和你一样啊~~ 呵呵呵。。
祝你的2011年比2010年更精彩!更幸福!更快乐~~

Ev3Lyn 说...

2010你的转变蛮大的,尤其是你变得越来越漂亮了。。2011年一起加油吧!

Alice Chong 说...

今年的你过得很充实^^

Akira 思胜 说...

今年的你的确过得很不简单哦! :P

祝你来年更加棒!

SockPeng 说...

甜蜜的婚姻生活
天天开心
人自然 美了起来
继续保持好心情!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oon 2011 liao...

oLive 说...

好精彩的2010,2011肯定会更棒!加油加油

秋天 说...

2010,你过得很充实哦!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过得更加幸福快乐!

yenling。celest 说...

真的是很棒的一年啊。。。
我的2010年真的不如你的这么精彩咯。。。
好幸福的珊姑娘,
很想问你,
有什么减肥秘诀可以教我吗?
除了节食和运动。。。哈哈。。。

咸 妈 咪 说...

哈哈~从年头到年尾,都是幸福的事情叻~ 得靠近你一点,沾一些幸福回去,嘻嘻!

草莓 说...

珊姑娘真的变漂亮很多很多!
好羡慕你的婚后幸福生活~(我要向前看齐)
哈哈~~


求求你另开一篇减肥文好不好,
救救我们啊~~~~XD

Unknown 说...

今年你的生活过的很精彩,愿新的一年,生活过的更充实,祝新年快乐^^

逍遥 说...

新年快乐!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