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甜蜜温馨结婚午宴

早上的甜蜜婚礼等了整整八个月,却在转眼间的情况下完毕了,幸福的时间你总是会觉得特别快,原来就是这种感觉心情。

这个午宴是在我俩的协和下决定如此举办的。
在家乡SP都已经搞了大的婚宴,如果在这里再搞个婚宴,我想我们会很累,加上老公及他家人也不爱高调举行任何宴会之下,我俩就决定了这个温馨的午宴。只有我们两家人及我俩的好友们的婚宴,这是一场温馨的宴会。

卸下美丽的公主式白婚纱,换上了性感的青色新娘晚装,老公为我拉上最后的链,就这样一切幸福由他完成。


转眼间变成性感的女人。新娘子就是有这种优势,美丽心情,人自然有魅力了。


魅力一瞬间就破灭,因为我们还是忍不住要搞怪。
我还是要做个野蛮老婆。


黄家及黄家新任sim pu。。。


陈家及陈家新任kia sai~

同一系列的颜色~

摄影师很爱叫我们恩爱。
这时双方家长都在我们周围,我们却不顾一切如常搞恩爱。


姐妹团当然陪伴至午宴完毕~


兄弟团当然也是。


这就是两对恩爱夫妻~


taa daa~他就是我婚礼的摄影师~KJ Hong
谢谢你!


更多的照片请连至 :~101010温馨结婚午宴~

婚礼仪式完毕,美好婚姻正式开始。
老公,我的结婚愿望很简单,希望我俩永远幸福快乐。

21 条评论:

~ 仪仪妈咪 ~ 说...

人家的sim pu很美丽哦~~

~珊姑娘~ 说...

哇哈哈。。。仪仪妈咪,我爱你XD

我的天地 说...

好喜欢你这青色新娘晚装,你carry的好好~~
漂亮的新娘

♥.﹎。•vee。•﹎.♥ 说...

你的晚装真的好漂亮好性感哦~~~
我现在整个人对结婚这回事充满了美丽的憧憬~~~~~❤

Ev3Lyn ~ 钧 说...

简简单单的婚礼也不错!不会把新娘搞得太累。。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你很漂亮呢! :)
很不好意思, 当天我有开会所以未能出席你的婚礼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oo bad i no chance to attend your wedding, 5555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相信我,自信就是美!你很美!真的! ^^

好sweet的“小笼包拔河比赛”(名字我取的 XD)
羡煞旁人啊!!!

IVY_NG 说...

好幸福哦!!美丽的新娘。。

Vincent Cho 说...

永远幸福快乐,那是一定的啦!^^

linfavourite 说...

恭喜你了,要永远幸福啊!

迷迭香 说...

连甜品的颜色都很相衬哦 ~ =)

嘉CacinG進 说...

酱巧合的哦!甜品和你礼服一样的哦!
证明永远的一起啦~哇哈哈!

Mayble 说...

好美的新娘子,要幸福到老哦!

天蝎座妈咪 说...

好漂亮的媳妇呀!好羡慕你的魔鬼身材涅。

晴天 说...

好喜欢你那青色的晚装, 很特别, 也很适合你。。很少看到新娘子穿青色的。。

珊姑娘脸上都挂着满满幸福这两个字, 祝福你和彪哥哦。。要快快给我们接下来的“好消息”哦。。呵呵

爱的主(璇)律 说...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P
对了,你是住telukpulai 哪里啊?我刚好也住在那里,(可能你刚好你住我家对面XD)

Ashley 说...

你这套晚装很美!新娘子更美!
还有另一半为你拉上拉链,实在温馨!^^

蘋果雲 说...

嗨嗨,我是新來的,搜索結婚資訊,搜索到你的貼,好漂亮性感的禮服啊 >< 我對我的婚禮也充滿期待了!祝你幸福 ^^

min~aris 说...

我看到macarons...哈哈!!!~还没吃过呢~
超级喜欢你那天的打扮~幸福的新娘子^^

你们两个镇得很搞怪~哈哈

阿花 说...

美丽的simpu~
你们两公婆的照片很搞怪可爱~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