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垂涎三尺的叉烧云吞面

对很多新娘子来说,婚前最辛苦的可能是婚礼筹备工作,那真的是可以压力到~青春痘立刻长几颗的,样子却不青春的残了好几年。
但是对我这个肥新娘子来说,婚前最痛苦的就是减肥节食。但还好我做到了,自己也很满意了,轻了好几kg,虽然身边的人一些都说看不出来(尤其是老公!),但是自己穿衣感觉得到,这感觉真的很愉快很舒服。
但是减虽减,我还是要做个好媳妇的,星期日是我的Diet off day,因为这一天我要陪伴未来家公家婆及老公仔吃早餐,这是我们的习惯。


Aman Suria附近有间闻名的叉烧云吞面,位于SFS Kopitiam/747美食中心
不管早上几点到这里,也是人山人海的场面。
这间kopitiam还有其他的面档,但大家好像都是冲着这云吞面而来的。当然,我们也是。
黄爸爸好几次都说想念这里的叉烧,这一天我很乖,放弃了巴生的肉骨茶早餐,约了黄爸爸黄妈妈来Aman Suria吃早餐,为了陪他们这餐,我得比平时早起床。

就在正门的这摊子~“生记云吞面”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牌子放到这么大的咖哩云吞面,虽然有咖哩云吞面, 但叉烧明明是主题。我下次问老板。


老板厨师非常热情,走人时还跟你大声喊道谢谢,笑容满脸很热情,这样的生意态度值得赞扬。


上过《星洲日报》的,现在上《珊言凉语》不算什么。


这里的“咖啡水”跟云吞面是不同老板的,就连咖啡也很不错的喝。


老公很专一,每次来这里,都坚持只点最闻名的叉烧云吞面!味道一级棒!赞!
还配送一小碗云吞汤。


黄妈妈也点了叉烧云吞面,黄爸爸就点了叉烧云吞面清汤。


而我也是很专一,每次光临,都是点咖哩云吞面,那咖哩味一级棒到~赞。
只是不是每次都一样味道的。
*哦,在北部称为咖哩面的在南部被称为拉沙,只是这间的咖哩面真的是咖哩面。
有一次我听到黄妈妈说买了拉沙,兴奋到冲进厨房,原来是咖哩面,在这里称为Asam Laksa。


这一天,大家的胃口很好,我们加点烧肉及烧腊!
味道真的是美好到无法形容!一定要来尝试。虽然很肥腻,久久一次,应该没什么,加上我也不敢吃多。


地址:
747 Kopitiam (SFS Kopitiam)
Jalan PJU 1/3C,
Sunway Mas Commercial Centre.


(不好意思,Google map的link连接过来一直失败,只能放地图照片过来而已。)

下个星期日的家庭日早餐,要吃什么好? ^-^

25 条评论:

Feeling 说...

哈哈,我hor吃水饺不吃云吞的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要做爱心早餐?可以建议你这个

http://www.christinesrecipes.com/2008/11/fried-egg-with-toast-breakfast.html

http://www.christinesrecipes.com/2009/05/french-toast-with-ham-cheese.html

我刚好也在看食谱,所以找这个给你参考下哈哈~ 明天我和我条(开胃)菜一起试做南瓜的菜式呵呵~

Candlelyn 说...

真的是垂涎三尺。。。。好久没吃了~

Invisible 说...

离我家太远了,又机会去看看,嘻嘻!

瑜~ 说...

Laksa 和asam laksa的确会把人搞乱~
我习惯叫有咖哩的称为laksa,但在我老公这里laksa其实是asam laksa,一开始我真的搞到@@

YT 说...

Yer... the curry one looks nice. Maybe because I like spicy food.

I don really eat pork but I will eat if it is really really nice. Maybe I should go try when I go down to KL.

SockPeng 说...

用dslr拍的照片
看起来很不一样的

蕴如 说...

哇~我家附近也有一间好好吃的云吞面店。

但没上过报纸,不及这间出名,哈哈

有机会也想去你介绍的这间试试=)

lock 说...

oh no, 雲吞麵是我的最愛, 看到都流口水!

十六 说...

我也喜歡吃雲吞麵
不過這次回來
沒什麼吃到

Vincent Cho 说...

一大早被你的云吞面吸引进来了!呜呜…我通常想吃清淡或要快的话,都会选择云吞面吃^^

蓝蓝 说...

珊姑娘,

先恭喜你。你的婚纱造型很漂亮哦。。
一直以来都在你blog里潜水,今天看到这个忍不住浮上来了,呵呵呵
这篇分享很有幸福的感觉哦。。

nons 说...

哇~ 看到流口水了^^ 很久没拿云吞面当早餐咯..通常都是当晚餐,嘿嘿~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你去到那边也开始猎美食了哦! XD

mavis 说...

我也曾经跟你犯一样的错。以前小时候刚从perak搬来kl时,看到有卖laksa,就很兴奋的叫大的,结果来的时候竟然是curry,我还跟那老板吵起来,我明明叫laksa做么给我curry,结果他就讲kl的curry叫laksa!莫名其妙,curry就curry啦,做么要用asam laksa的名,那时我不爽到极点。结果一直到现在,都10多年了,我还是坚持:curry就加哩,laksa就阿三拉沙。只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会问:是asam laksa吗?

mimid3vils 说...

吃过觉得普通而已,还等了很久(refer我的blog :p),附近有间店的叉烧比较好吃,Seremban Famous Favourite, 可以试试~

- yEng - 说...

using dslr right? nice lei.....


**i love my laptop very much!! but wont buy a new one at this stage....mayb later~ treat this month as NO LAPTOP month...

meylim 说...

珊姑娘, 你好。。这云吞面就在我公司附近。。可是我很少吃。。因为都要等很久。。那里的炒饭跟炒果条也不错。。你下次可以试看。。

meiNi 说...

我也很爱云吞面!找机会和同学去试试看~~呵呵

鬼子 说...

看到这些熟悉食物的画面 真的让我好想家` 但却也感受到你的幸福~

eMmy LiM 说...

巴生有好吃的云吞面??除了吉打和槟城,都觉得别的城市的云吞面怪怪的。。。

huiping 说...

我工作日的早餐都是云吞面。。哈哈哈。。。

迷迭香 说...

好好吃的咖哩云吞面哦...
看几时我也去吃! =)

冰珊 说...

这在我公司附近,我还常去呢~
那里的叉烧真是一级棒,云吞也非常好吃!

既然你可以常去那里,代表其实我们也有机会出来见面哦~

json-pang 说...

今天早上我去了,可是已經搬了。。。聽說搬去kepong,有誰可以給我知道在哪裡嗎?

json-pang 说...

今天早上我去了,可是已經搬了。。。聽說搬去kepong,有誰可以給我知道在哪裡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