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DOME早餐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我知道很快的我就要自己“暂时”渡过一个人的周末,所以近来的周末,我更为珍惜。

这个周末,我们选择了DOME为我的早餐,他的早午餐。


令人垂涎三尺的蛋糕我们只能用眼睛尝试几口 >.<


今天你DOME了吗 =p




我点了DOME早餐里的Egg Hollandaise~


加了一人一半的hash brown,我的最爱~


肚子饿的阿彪当早午餐,点了catch of the day~


美食当前,还是会记得拍照留念~
这里的食物实在没有另我们失望,美味得来这里的气氛又极佳,我们在这里看报纸杂志渡过休闲的两个小时。
这样的生活接下来的日子应该很难享受到了~


***********************************************************************************

从Queensbay晃到Praigin Mall去,只是为了找些电脑的零件,竟然很幸运的给我碰上了博友,我的Yeng高妹(这个“高妹”我心里叫习惯了)。
真的很开心。。。Yeng很善谈亲切,而我们也感觉很熟悉,一点都不觉得陌生,她还感觉熟悉到第一句话对我说:好久没见到你了!真的好可爱!我问她我们见过面meh。。。哈哈哈
意思应该是我好久没在大家的部落格出现了,相信我,我是在忙正经事。

*Yeng高妹真的很高!!!

26 条评论:

nice9 说...

sofa~

~珊姑娘~ 说...

好久没看到你坐沙发了^^

nice9 说...

难得今天有机会坐沙发,要坐久一点~

nice9 说...

DOME的气氛很不错。

他几时回巴生??等他回去,我们就可以约会了!!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你越来越美丽了,也许是爱情的滋润了吧,呵呵!!
要珍惜可以和他共同相处的机会哦!!!!

Cyee 秋仪 说...

今天还没DOME!!

十六夜真人 说...

好久沒去dome了
有機會回去也要dome一下
它的蛋糕不錯吃

Akira 思胜 说...

哇, 这样也能让你碰到她? 哈哈, 真有缘呢!

几时有空哦? 想去找你呢! XD

jordan 说...

我根本dome过...

Shin 说...

i have not dome
but i have D.O.M. last nite
hehe

fufu 说...

wow... i want cake...

sock peng 说...

你带阿彪去吃多春烤面包了吗??
不然往后更加少机会

Wei Lin 说...

珊姑娘的日子越来越偕意啊!我还没DOME过呢。基本上周末两天我醒来时已是日上三竿。

类私理 说...

哇!!!最近的身活越来越享受哦!!!
好羡慕哦!!!

追梦者 说...

相信很好吃.. :)

迷迭香 说...

你那边的不知道怎样
这里DOME的蛋糕不能吃的 >.<"

lock 说...

好久沒dome了.....

Carrie 说...

i like the cakes in DOME at KLCC. very nice. U made me hungry d....

meiNi 说...

哈哈,高妹果然是蛮高的~!
这么休闲的享受早餐感觉真幸福~!

Agnes Sim 说...

yeng是不是也有寫blog的啊?原來她那么高的哦。:p

Carrie 说...

I signed up my pre-wedding package with Keep Gallery at SS2, PJ. U may visit their website www.keepgallery.com for more info.

Nate River 说...

我人生吃过第一次的DOME,使被朋友的妈妈给拐去的。
结果她没有帮我付钱,我吃了自己人生自己为自己付钱,最贵的午餐。矿泉水一杯就4块钱吓死我。

Alice Chong 说...

我今天还没有Dom,就连坐月也Dom 不到一支><"

可乐 说...

还没试过在Dome 享受早餐~

Vincent Cho 说...

糟糕……我还没有dome呢……>.<

A级女人 说...

这个星期日,我好想再去dome以下。。。好想念他家的scone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