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吧生简报

迟来的浪漫满屋。在去年十二月终于去到了,还兜了很久才找到的,不知道是不是刚从台湾回来几天就过去的缘故,拍没有几张照片就没有兴趣拍了,如果现在去,肯定可以拍多过五十张, 但也可能是因为那次终于可以跟公主一家人坐着好好的聊天的缘故,我不想把时间放在拍照上。。。


还是别人的DSLR拍得美。
阿彪,放心,我还没有“笑”到DSLR。


借用人家的女儿拍张一家三口,几温馨下。。。


一月上个星期匆忙地回去一趟,这次是为了我与阿彪的浪漫满屋了,终于装修完毕了,我想下个星期就可以好好的写写自己的浪漫满屋了。自己很期待。

这次终于吃到了以前谢经理从吧生打包过来SP给我们吃的ho ciak咖哩拉沙,就是SP的咖哩面,就在兴华中学隔壁而已~爱华酒店 kopitiam。
真的很美味。


这次回去忘了通知公主,临时通知她,还好可以见到她,她还带了一旧饭一家三口,一起来参观阿彪刚装修完毕,空空如也的新家。Tony, JessieEugene跟照片基本上没有什么分别,Jessie真人非常小个子,很亲切。我猜想以后我在吧生后,我们三家应该可以常出来聚会,因为都是“笑笑”兼好吹水一族,最好阿June也常回娘家。


这次有机会到了阿彪朋友的豪宅参观下,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吧台就是我看中想要阿彪买来放在新家的吧台但他却不要买的那台>.< 跟阿彪的几对好友夫妻们几乎每个月都会出来聚会,越来越熟悉的我们让我感觉很窝心,70年代跟80年代基本上没有什么代沟问题。 那晚还是我第一次喝红酒还喝了不少的那种,回去醉醺醺的倒下就睡到隔天十一点了。

这次非常忙碌中,我们还抽空吃了我超想念的Haagen-Dazs。很sweet。


我们的最爱~Belgian Chocolate, Rum Raisin, Macadamia Nut


跟了阿彪,我俩发生了很奇怪的现象。
我的胃口很小,每次点了什么吃了一点点就pass给阿彪搞定,他吃得比以前多,我越吃越少,但是我越来越肥,他却比以前瘦了。奇怪!!!!到现在还想不通。
他说因为我常看名牌,他心理有压力,所以比以前瘦了。
那我应该是因为没压力,又幸福甜蜜,所以增肥了。。。

erm。。。两者选一的话,我选择继续甜蜜好了。。。

38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继续发福吧!!

sock peng 说...

别忘记一件事
你要穿婚纱

Unknown 说...

甜死啦~~~ 羡慕ing~~ :P

Aris Min 说...

最近你的post都甜到漏~哪里还会不胖?
哈哈哈哈~
其实我的情况差不了多少,明明吃很少,但是他却瘦我肥了~可是我身上的名牌也没有几件~他应该不需要压力吧~哈哈哈哈~

几时要嫁了jeh???

Mui Ngee 美儀 说...

嘿嘿!就继续甜蜜吧~ 你现在的样子很好看!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了!!!

H@rry 说...

能吃就是福!
哈哈~~我在安慰我自己!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下次我也要见见彪哥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When i go Penang, i want to meet u and 彪哥, hehe...

boey 说...

几时邀请我吃你们的那餐哦?
朝期待的哦!
哈哈~~
甜到爆了。
弄到我想努力为爱情加温!!

Alice Chong 说...

好温馨的一家三人。。。
那你快快嫁过去,今年年底你就可以实现梦想了。。。呵呵~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好幸福咧!

~珊姑娘~ 说...

sockpeng~我才不要继续发福!我一直记得要穿婚纱,所以我吃很少很少,饭都没吃了,可以却越来越胖啊@@,难道不要甜蜜吗。。。所以继续就好了=p

bearbear~谢谢^^

arismin~你也会这样吗??奇怪ho。。但你好多了,你很瘦>.<
哈哈哈。。。我也是看,也是没有很多名牌啊=p

Muingee~哈哈哈!!!谢谢你^^

Harry~问题是我一个星期就一天稍微吃点好料而已啊@@

~珊姑娘~ 说...

Akira 思胜 ~ 上次见到了嘛。。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u wait me go s'pore find u la..then i will got reason ask he bring me go s'pore d =p

boey ~ 嘻嘻。。。。计划中。。。。
你一直也是很甜蜜啊。。。

Alice Chong ~ 哈哈!借用人家的女儿温馨。
日期还没定。。。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 谢谢。。。

小雪 说...

开心就会胃口好的咯

Wake Up Studio 说...

那就继续胖下去好了~~~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lock 说...

看來你們的浪漫滿屋更漂亮的!

丁丁 说...

彪哥会宠坏你的勒
哈哈
只要你说要得东西
它都会带给你
人超好的拉
=)
幸福死人

赶快结婚啦
快点快点^^

fufu 说...

wow so sweet... yeah dont gain weight!!! i wanna see your pretty wedding pictures :)

Vincent Cho 说...

呵呵!别想太多,就继续甜蜜吧!^^

ViVi3n 说...

就继续你的甜蜜吧~恨死隔壁了啦~还有你的彪彪每次拍照都是酷酷の~笑一笑嘛

夏娃公主 说...

哈哈,你的darling那句话够力~
我觉得甜蜜蜜最重要啦!重要得是,我看到你的那个hageen DAZ 冰淇淋~好想吃啊~

Chi Leong 说...

拍屋子给我们看,呵呵

Mayble 说...

哈哈哈,您的感受我明白因为我婚后
也一直在发福,可能真的太甜蜜了。
幸福开心,身体也跟着发福。。。

Shin 说...

哈哈哈!你们的theory很有趣!
这样子看来....是我老公压力不够咯!
我也要去跟他讨名牌包包了!呵呵!

eMmy LiM 说...

哈哈,原来就是这个原因,难怪我老公不会胖。。

yenling。celest 说...

有爱情的滋润当然会肥啊,
何况你的彪哥养到你这么好。。。
几时要披婚纱?
记得通知我们哦。。。
但我看应该也快了吧

迷迭香 说...

哈哈...怎么会这样啦 XD
吃少的越肥
吃多的越瘦

管它那么多!! 幸福甜蜜万岁!! ^O^

追梦者 说...

有爱就有幸福.. ^^

Eunice 说...

在巴生,别忘了到《炮兵》支持一下哦!
在 AEON Bukit Tinggi 里面,
Lavender 面包店对面。

祝您幸福!:)

Ruby 说...

要结婚了没?

Meini 说...

小两口真得好甜蜜哦~~

Ashley 说...

到时忙结婚的东西,一定会变瘦的!
很多人都讲 FULLHOUSE, 我还没到过呢,
要去看看了! ^O^

Janelle 说...

明天我再带人去找你!呵呵!!

Beverly's Secret 说...

So sweet~~

c@therine 说...

人开心自然会长肉咯!
你的阿彪可能是因为要时常两地跑的关系,(他驾长途车程),
所以就不怎么长肉咯!

Alice Chong 说...

快到我家去领奖哦

小靈体 说...

初次到访,你好。

summer 说...

浪漫滿屋的佈置很溫馨:P

愛華酒店,很熟悉的字眼,我在興華中學念了六年,也光顧了那裏六年: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