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十月KL吧生简报

今年八月开始,我的人生开始改变,开始一段新恋情对我来说,两人除了相爱,更要互相了解互相迁就互相习惯对方的生活甚至于对方的家乡,因此八月后我每个月都会随他南下吧生,对于你来说可能没啥,但是对我这从来没离开过家里长时间的姑娘来说,其实有点难度,当然离开几天而已是没啥,但是想到未来如无意外的要在那里居住的话,心里说到底的还是难免有点小害怕。。。

从一开始的水土不服到了渐渐地习惯了那里的一切,这次我听取几位博友的意见,开始改变饮食习惯,跟回在这里的饮食习惯一样,果然感觉好多了,所以这次在那里的感觉很舒服。
只是认路行动我还不会採取,因为还有很长的时间,慢慢来。。。
其实是我尝试认路时就很头痛了>.< 在《两地恋情的缘分》那篇我说了我们忙着搞好彪的新家。
其实早在一年前,彪这中年男人已打算买间家陪伴父母,三人一起渡过后辈子。。。
谁知后来让他遇上我,所以时机真的很巧,我们就这样的拍拖不久就一起为未来的幸福窝忙碌。 这次跟随他回去再次看了新家,是仔细看的那种了,记得第一次跟他回去,刚好他要做申请装修一事,就随他往新家跑一趟了,只是那时去的时候我根本一心想把他骗来SP住,所以什么新家,那时的我根本无心参观。
所以,我们也再次忙碌的逛家私店,也再次到IKEA看家私,当然没那么快买咯。。。



IKEA后到The Curve 解决午餐。
我才发现原来The Curve有这么美丽的地方。


那天见了Annie后,我们特地跑到Mid Valley,为了是要吃Madam Kwan的臭豆。
当然不忘扣公主见面,所以在Delicious等待她。。。。
Delicious被公主介绍后,我上个月就很想光临了的,虽然不是她光临的那间。


过后当然还是成功的吃到了我们说好了的每次回去都要吃的臭豆。
还跟Ta爸Ta妈一家三口见了面。抱了Tavia好多下,也给她“猫”了好多下。。。
真是有点小粗鲁,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可爱的她,chim 了她很多下,被“猫”也值得了。


Ta妈说Tavia的新爸爸妈妈,如果是真的该有多好,“汉反”,不用十月怀胎,这么可爱的宝宝谁都要抱回家呢。


偷偷说~下个月是“人家”的大日子,人家很想南下庆祝。所以十一月我原本打算邀约见面的博友得延后约你了,因为我的大日子,只是两个人在一起一整天 =p
但还是希望会遇上你们。。。

40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没关系没关系!你的birthday gal,你最大!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看着你们抱Tavia的样子,还真的很适合当爸妈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Yes!!! Yes!!! Yes!!! Agree with Vincent, haha....

Carrie_Nice9 说...

被"猫"~哈哈~你的用词真的好有趣~
你要幸福哦!

Sanze 说...

你会习惯的啦!当初我还不是一样一个人从马六甲到KL读书!久了自然可以的!加油哦!

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你真的好幸福哦!

夏娃公主 说...

呵呵...感觉就是幸福的小女人嘛~
而且还共筑爱巢涅~
羡慕到...呵呵...
那个小baby好像是你们生的那样~

Kai and Baobei 说...

祝你们天天幸福噢 ~ 只要两人在一起,住哪儿都开心 :)

晴天 说...

呵呵, 有很甜蜜的感觉哦。。

秋天 说...

sweet sweet捏~~XD

yenling。celest 说...

你根本就活在幸福当中。。。
羡慕死我了。。。
你和彪哥一定要开花结果哦。。。
不要让我们博客失望哦。。。
小宝宝很柔哦,,,

jessie 说...

open house 记得请饭饭家族叻。。。

ET女子 说...

是咯是咯~~
仿佛你们就是tavia的父母~~

80's Cherlyn 说...

住哪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身边要有个他陪着
哈哈哈

要幸福哦~

boey 说...

有人超级甜哦!
那你就告诉我说你在那里,我偷偷去meet呢~
哈哈。。。
下个月,我也会很忙哦~

我是贝比 说...

wa, 你的样子好甜,看来,你已经准备升级了!!哈哈

sally^^ 说...

不懂我们还有没有缘分再不约而遇吗??哈哈哈。。

丁丁 说...

当然没问题的
嘻嘻
我也喜欢只是2人的世界
哈哈
今年生日爸爸妈妈也叫我回去庆祝的
但是我告诉妈妈只要dear陪我就好啦
哈哈
好像很不乖的女儿
哈阿海

June_devil 说...

吧生吧生。。。。呜呜,可怜我这个道地的吧生人还不能如你这个未来吧生人,可以每个月去一趟吧生。

去了几趟吧生,有没有开始爱上那里呢?

sock peng 说...

看来你快要把吉隆坡的商场走完了

greatsmile 说...

恭喜你啊!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哦~~~
^_^

小米 YUMI 说...

好幸福呢.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看到你这么开心, 连我们旁人都会觉得温馨呢!

summer 说...

kekeke~生日快樂~提早祝福~

匿名 说...

sweet sweet love~~~记得一定要幸福哦~~

:': sweeney珊 :': 说...

因为你。。我也把我的故事写在部落了。。
你两地恋情的缘分写得很好。。
我很认同 =)

Miney 说...

幸福幸福的呢 xD

很好奇你們是怎樣認識的 XD

- yEng - 说...

你一定可以适应的,别担心吧~
当我第一次离开家里到ukm读书时也不是那么的害怕
还记得在半夜里哭泣呢~

结果,还不是到今天的那么不舍~

加油~!

迷迭香 说...

哈哈...多抱点
很快就上手了 ^_^

♡ Angie馷杺 ♡ 说...

你的笑容甜到蚂蚁要去找你了!哈哈
是有点八了,想问公主的blog关掉了吗?

zzhen 说...

真的很像新爸媽!!!

"貓"是指什麼

Beverly's Secret 说...

You are such a nice gf.. It's actually a HUGE thing for you to travel all the way down to Klang...

"秋"天的"诗" 说...

最后一张很像你们的孩子
:p

哈哈哈

xiao E 说...

我也住在巴生~:P
你们是在哪里?

我是靠近klang parade那边~

動 Orson 说...

愛情真偉大…哈
你因偉大而美麗哦…哈

天蝎座妈咪 说...

珊姑娘,我们都是天蝎座的呢!要幸福哦!加油!

Puddycat mummy 说...

了解,了解。。。
第一年的大日子,
一定要一起甜甜蜜蜜的度过才算

如果珊姑娘嫁来吧生就好了,
哈哈~第一个最开心的是公主。。。

健仔 说...

你们真的很甜蜜哦!祝你们幸福哦!

lock 说...

看來你的心已完全待在肉骨茶的原鄉了!

Janice Ong 说...

來看看你的
好久都沒有來了

Unknown 说...

搬来KL住哦?好啊~
期待与你见面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