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臭豆情

星期五的降临,是所有上班族一星期里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星期五晚上可以出去摇到够够,到了半夜三更才睡觉都不用担心隔天睡不醒赶不到公司的问题,除非是星期六有上班的一族。

但是对我和阿彪来说,星期五的开心不止这一些,因为可以避免隔天在公司上了厕所后臭死所有人然后被观音娘娘炒鱿鱼的可能性,我们可以在星期五晚上尽情地放心地吃我们的最爱的臭豆吃到够够那一种。

八月时去了KLMadam Kwan,爱上了那里,过后谈起才发现原来两人都对臭豆情有独钟,因为不是所有人能接受的食物,所以第一次去那里两人都不敢点来尝试呢!
其实九月时我们又再次的往Madam Kwan跑了,那一次我们就点了那里驰名的臭豆。
真的很美味,说好了,以后每个月下去都要特地去尝试那里的臭豆了。

回来后,每个星期五晚上我们都不放过点有臭豆的晚餐。
Golden Triangle的臭豆也是很美味,虽然酱料没有madam kwan的来得多,却有不同风格的好味。


你爱吃臭豆吗? 喜欢的朋友,下次我们可以一起来个臭豆大餐。

*顺道一提,明天拿了假,今晚会跟随阿彪下去吧生,星期五一整个下午应该会在IKEA混吧,谁有过去那里的,看到肥肥矮矮的珊姑娘记得前来打声招呼。
因为还是要忙正经事,所以不方便特地搞聚会,不好意思。但是,嘻嘻,这次还是约了个博客好朋友见面。
下个月才约你了,掰掰。

62 条评论:

sally^^ 说...

我也喜欢吃臭豆。。
我现在才知道mdm Kuan那边也有,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也要去试试看。。
你几时才来找我jek?

sally^^ 说...

我也喜欢吃臭豆。。
我现在才知道mdm Kuan那边也有,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也要去试试看。。
你几时才来找我jek?

lazy mum 说...

我也喜欢臭豆
臭豆sambal虾配饭一流

最近整天往ikea逛
ikea给我的感觉是
情侣们去了那里
都有想牵手组织小家庭的冲动
是不是呢?
哈哈哈阿

~珊姑娘~ 说...

靓女~那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madam kwan吃臭豆了XD
放心,我一个月找一个。这次如有空档时间就扣你,反正有电话联络了^^

花木兰 说...

我吃了那么老,还没吃过臭豆。。我有阴影。哈哈

匿名 说...

哦~~~
我不喜欢臭豆~
每次我妈煮,我都不吃~
哈哈哈!!

ET女子 说...

这个我就不是很喜欢了~~臭豆腐也不行~哈哈~
我猜我猜~~~
你订了未来的安乐窝了,啊不然总是逛ikea?
布置你未来的家就是你的正经事,对不?

Kai and Baobei 说...

我以前不喜欢吃的,但是近年来却爱上了,尤其是臭豆炒虾仔,最好吃的了 ~ 哈哈!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哈!我没有怎样控制喜欢不喜欢,放入口好吃就行了!那么你下次记得办个聚会,让大家出来聚一聚^^

Penny @ Faye_777 说...

我也要吃~~~~~

‘hoe jia'~~~

带我去~~~O(∩_∩)O哈哈~

在KL哪里?

Wake Up Studio 说...

我也吃的。。。
以前不爱。。。现在爱。。。。

长越大很多东西以前不敢吃得都爱吃了

Wake Up Studio 说...

我也吃的。。。
以前不爱。。。现在爱。。。。

长越大很多东西以前不敢吃得都爱吃了

zzhen 说...

不然去吧生meet咧

Akira 思胜 说...

哇, 又要下KL去哦! 这么爽呢! 呵呵, 记得去吃好料哦!

Chi Leong 说...

我不喜欢臭豆
每次家人吃了
厕所是叫我beh tahan


你以后会经常下来的了
一定有机会聚一聚的

家勤 说...

我和我老公都超爱!每次回他家,他妈妈都会煮给我们吃。

✿AиG3L✿ 说...

我不喜欢吃这个,从小到大都没吃过^^可是抄sambal很香呢^^我有事情要问你,你得空就msn我~loveing_xiaoqi@hotmail.com

7号街隐士 说...

Petai?

每次吃一粒就够了,不太喜欢。

fufu 说...

wow send me petai here in germany!!! i am missing msin food very much...anyway german fishes are nice and the sausages here are perfect!!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我不喜欢吃臭豆的...哈哈哈!!

咸 妈 咪 说...

我有小吃我媽媽煮的﹐最喜歡她煮的sambal﹐學起了她的功夫咯﹗哇哈哈~~

我的天地 说...

嘻嘻,吃了臭豆,后亲亲,那不就可以臭味相投咯~~
O(∩_∩)O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opposite, i don't like 臭豆... hehe...

Ruby 说...

我很喜欢吃臭豆!!正!

Janelle 说...

像当年我家都是煮一大锅,吃一整天的呢。。

LV名牌包包 说...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nike
nike球鞋目錄
gucci

薰衣草夫人 说...

几时去吃臭豆大餐,别忘了邀我呀!

June_devil 说...

我也超爱吃。。。可是又不敢吃太多。。。因为不想厕所里整天都充满这味道,咯咯咯。。。

Meini 说...

我接受不了臭豆~~~

♥ Dαphïηə ♥ 说...

我超爱的!!!
从小就被家人成为petai queen 了~
哈哈哈

秋天 说...

哈哈,我不是很喜欢,不过通常不吃。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不喜欢臭豆。去外面绝对不会叫。不过最近有人教会我把臭豆切到碎碎然后煎蛋,就吃不太出那个味道了。

chrissie 说...

我也超爱臭豆!!!
最喜欢把整条臭豆放进微波炉烘两分钟,然后再慢慢一颗颗拔出来当零食吃 ^_~

sock peng 说...

我不吃臭豆
吉隆坡的博友一个月一个
那么槟城的又怎样??

Yenny 说...

人長大以后,會學會接受很多小時候不喜歡的東西...
食物,是其中一種...
可是哦... 我到現在還是不可以接受臭豆... =.="

80's Cherlyn 说...

我没有吃过,味道如何?
原来这么多人喜欢吃臭豆,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下次真的要试试看了

Shin 说...

啊~~我討厭臭豆!
(不過臭豆腐倒是喜歡)

下次再來KL是什么時候?下次我夠資格被你約了嗎?(你說要等我肚子夠大先...-.-)

寶貝媽咪 说...

忍不住給妳的臭豆吸進來了!我也很愛臭豆的哩,而且是越臭越爽!呵呵~~

sasa 说...

啊,这个我到现在还是不敢吃
看了你的文章,不然下次敢敢试看看好了XD

Yangy 说...

臭豆跟上厕所有关系的哦?@@ 那么你们以后的房间不可以有厕所了。嗯,“以后”。XD

小米 YUMI 说...

我也喜欢吃.
可是吃了口超级臭. - -"

Qoo 说...

我没有吃过你所谓的臭豆也
所以不知道味道是怎样的
哈哈哈

yenling。celest 说...

我不吃臭豆的,但我吃臭豆的虾。。。
哈哈。。。
我也很喜欢到ikea晃。。。
看美美的家具。。。
最近你们的节目很不错哦。。。
很甜蜜

- yEng - 说...

我,最怕臭豆的~!!
往往不敢放进最里~

不过,我很爱臭豆腐~!!哈哈

YT 说...

我不会吃臭豆><

对了,想要请教你,香港的Disneyland ok吗?想要明年去玩玩,可是很多朋友一直说不值得。

晴天 说...

呵呵, 我也是很愛吃臭豆的 ,冰箱裏還有一些還未下鍋煮的。。煮好了我通知你來吃?哈哈

lock 说...

臭豆炒belacan很好吃, 可惜不敢多吃, 因為大小便都有味道!

十六 Keaton 说...

呵呵
我不抗拒臭豆的味道
但是不愛吃臭豆哦~

Jiaxin 说...

哈哈。臭豆我很喜欢呢!

不过吃了臭豆...会有口气。
不喜欢臭豆的朋友...哈哈...和他们说话的时候很尴尬呢。

Sam Wong 说...

哇。。真的是一见钟情哦。
哈哈
我还好啦。。越辣越喜欢
哈哈
臭豆大餐。。不错哦。。等你搞。。哈哈

Nate River 说...

我没吃过臭豆也

Puddycat mummy 说...

阿猫也是爱豆之人
总觉得,nyonya 餐的臭豆煮得最好。
哈哈~最想念妈妈的臭豆了。。。

健仔 说...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可是我不吃臭豆的!

Prettywebstore 说...

我......不吃臭豆!
感觉上那些味道比较重的食物我都不吃。
榴涟我觉得是臭的...臭豆腐也是... :(

阙爱芬╭* 说...

看到臭豆,忍不住跑进来八一下,在槟城幼臭豆聚会,记得叫我噢!

臭豆阿臭豆是我的最爱,看到他非吃掉它不可.我们全家都是臭豆的fan.

爱的主(璇)律 说...

我不敢吃臭豆XD

终于能留言了,不知是不是网络的问题,每次想留言都不能。XD
上次你下来吧生的排骨那里是我常常去的老地方。可惜没遇见你哦XD

这次来巴生那里玩啊?haha

Carrie_Nice9 说...

我不太敢吃臭豆的,不过勉强一两颗还可以~
下次也记得要约我哦!!

杨 霓 说...

那天看了一直很想留言但却忘了。
哈。。我也很爱很爱臭豆的哦!
下一次,记得约我一起去吃哦!

trenddude 说...

add oil..

迷迭香 说...

臭豆除了好吃也很有营养哦...^_^

cre8tone 说...

臭豆。。。 好好吃哦!~

Unknown 说...

我超爱吃臭豆的!下次我们相约吃臭豆好不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