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Langkawi第二天早餐之Tomato Garden

2009年8月30日
还记得在这里尝试过的番茄汤,那浓浓的番茄原味深深地刻在我味觉里,自去年从浪加威回来后,我到处寻觅番茄汤,却从没尝到如那里那浓浓的番茄汤味。这一次来到这里,而且还是住回靠近以前来这里住的地方,我当然不会错过寻找会那想念已久的味道。
桃花依旧,这里的建筑街道餐厅我略记一些,所以要找到这间餐厅一点儿也不难。

我一直以为这是位意大利女老板经营的Tomato Garden,却在GeokKee那里的介绍得知原来是位德国人。很有型的女老板,我却忘了捉住她来合照。下次再去一定合照!


红发女郎就是老板。

有Garden的感觉,果然是Tomato Garden。




菜单依旧。。。


纯粹巧合。一起在KL买下的新衣。
我姓“陈”,他姓“黄”你们catch到我的意思吗?


我每天必喝的nes peng(这里的很大杯!)+彪的豆水。


这就是令我怀念了一年的Tomato Soup。
还是一样很够味!赞!
还有那homemade得看似石头却香香的面包。


这次,忘了记录餐点名字价钱。。。
但是价钱绝对公道。


这一天,两个不年轻的我们做了件山芭事。
早餐后经过这里,看到一班年轻人捉着这“七彩路牌”拍照,我兴致勃勃大喊也想去拍一拍,但又paisei。
结果回去酒店check out后,彪特地驾回来这里找着“七彩路牌”,让我合照一张。
熟男的你竟然开始陪我做起疯狂事来。有时一件简单的事就可以很容易让我开心温暖起来。


下一篇:Langkawi甜蜜游完结篇

61 条评论:

遥遥Chloe Chan 说...

decide 1 2 4lo u go kl liao/...haha

匿名 说...

我只想唱~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哈哈!

我的天地 说...

你们真的好会找吃哦,下次我去langkawi前,肯定来找你挖资料。
你是逃不掉的了,O(∩_∩)O~

彪好疼你哦,载你去疯狂
幸福的珊姑娘

eMmy LiM 说...

看了你的langkawi美食篇,很想raya到那儿去,但友人都说那里很贵尤其是raya.....keksim

80's Cherlyn 说...

原来langkawi有这么多美食,下次一定要去了

fufu 说...

wow... 我要那個vita milk XD
我喜歡喝奶
牛奶.. 豆奶... 什麽奶都喜歡 =p

Meini 说...

哇,他好疼你,还特地载你回去拍照!

sing 说...

有人陪自己做傻傻瓜的事是很幸福的~ ^^

那个Tomato Garden我上次也想去的,可是后来却没有去到,行程太赶了.. :(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连续追了你的几个po,终于等到你写一些暗示了。

“你们catch到我的意思吗?”。

呵呵,我很38哦。Blek~~

ChLoE 说...

环境好休闲哦~真想现在就去那享受一下~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I want tomato soup!!!!

jessie 说...

感觉他很疼你!!笑的好SWEET

Vincent Cho 说...

五颜六色的路牌很容易把人弄得团团转……呵呵!

Pik Ling 说...

get 到get到。。。
果真有甜甜的味道:P
Tomato Garden的布置还别有一番风味的。

kheeliam 说...

看来下次去要尝一尝了
都没有发现过

yanne teo 说...

我讨厌番茄!><

Unknown 说...

我很喜欢吃tomato汤,可是至今为止还没找过一家可以让我念念不忘的。。

十六 说...

我想我應該catch到你的意思了
但又不大敢確定

Sanze 说...

哈哈!有人sweet sweet咯!哈哈!
替你感到幸福,感到快乐!^^

Unknown 说...

== 你们很好笑

特地驾回去找“七彩路牌”拍照
== 你们也是年轻人阿,不要paiseh ma
哈哈

迷迭香 说...

好贴心哦...^_^

Unknown 说...

OMG!!! The food looked nice~! Yummy~!

小薰妈 说...

我也在韩国航空的飞机上喝到最好喝的番茄汁。不只是我觉得好吃,就连同行的几位亲人也是赞不绝口!我想我们5个人大概喝了5,60杯吧!每坐一次飞机(大马来回韩国+首尔来回济州)一人都会喝2,3杯咯!!哈哈哈哈!喝报酬酱~

AZ 说...

哈哈,
那间餐馆要付你广告费了呢~

hippotai83 说...

哈哈!!
我是聪明人!
早早就get到了!!! XD

c@therine 说...

热恋中的人是很容易被感动到的!
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atch到liao, catch到liao, haha...

Puddycat mummy 说...

为了心爱的人,再傻也无妨
相信熟男彪哥遇到你
也熟不起来。。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他到底做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兴奋哦?

晴天 说...

呵呵, 如果我老公肯為我這樣做, 我也會很開心。。哈哈哈哈。。你的彪哥很疼你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ok..我catch到你的意思...

I like tomato soup! XD

Wake Up Studio 说...

珊姑娘!!!!!
为什么酱迟来到巴生???

早一点开车回来啊!!!
可以来我的家坐坐聊聊天
然后大家拍个照

有很多人哦!!!!

来啦来啦!!!!!!!!!

我的家在batu belah

~珊姑娘~ 说...

遥遥Chloe Chan ~ hahhaa, u should leave comment on my FB=p

jasmine_PekZJ ~ 阿痴, 你让我觉得你好可爱!

我的天地 ~ 嘻嘻!这个是我去过的,所以会找咯。
可以可以^^
谢谢你。他当然要疼我啦。

eMmy LiM ~ 其实如果找普通的美食,应该不会很贵咯。我也不懂啦。

cherlyn ~ 当然。还有更多的,下次我也要去。

fufu ~ 喔!!!奶就喜欢了对吧!哈哈哈XD

meiNi ~ 嘻嘻!他也童心未泯XD

~珊姑娘~ 说...

sing ~ 傻事!哈哈哈!真的很傻ho。
下次一定要去,我很喜欢那里。

Chin Weng 茶先生 ~ 哈哈哈哈!你好像在看连续剧喔!
下一集就揭开咯=p

ChLoE ~ 确实很休闲。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thx for ur info abt the tauke sou woo^^

快乐妈咪 ~ 谢谢你喔!嘻嘻。。。。他当然疼我。

Vincent哥 ~ 其实那好像是餐厅做的七彩餐牌。

屁股凝固 ~ get到勒!
嘻嘻。开始时很甜的啦。

~珊姑娘~ 说...

Liam ~ 隔了一年半,那里还是一样呢。

yanne teo ~ 喔!!!!为什么?

janelle_l ~ 那你一定要去那里尝试了。

十六夜真人 ~ 嘻嘻。。。。

Sanze ~ 嘻嘻。。。。没有啦!还好啦!
谢谢你。

杨宝贝 ~ 哈哈哈!因为看到很多年轻人在那里拍照嘛!吸引我们咯。
我年轻而已啦!

阿香 ~ 嘻嘻,还好。

类私理 Lesly ~ 所以我永远跟减肥扯不上关系!

~珊姑娘~ 说...

薰妈妈 ~ 这么好吃!!!那我记住了,以后一定常识!

狮子Chuen ~ 哈哈哈!很多间要付我广告费呢=p

hippotai83 ~ 你是聪明妈咪!哈哈哈XD

c@therine ~ 是吧=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hahahaa......^^

Puddycat Mei Ai ~ 他这一趟陪着我,真的变年轻了。。。XD

Akira 思胜 ~ 小事我就兴奋了。

晴天 ~ 只是很小事,但是了解吧,开始就是这样,很容易开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哈哈哈哈!^^

seryin 说...

初次到来。
好甜蜜哦。
祝你们永远幸福。=]

Jiaxin 说...

tomato garden...有机会一定要去去看呢...

那个七彩路牌...很可爱...我很喜欢呢!

丁丁 说...

好热哦~
有人想热死我么?

热恋的人是这样滴~
很开心看到笑得甜甜的珊姐姐
这才是你嘛 ~

Jocelyn Jshin 说...

你怎么那么会找地方?每次都找到很好吃的餐厅~
哈哈,好可爱啊你们~
我catch 到你的意思了~哈~恋爱了hor?

put 说...

haha..看着你那么甜蜜的 blog post, 我也傻傻地跟着笑了。lol

遥遥Chloe Chan 说...

i wan to tell u..after see ur post.felt u are so talent in finding food.so next time travel v u la.so mah leave here lo..

summer 说...

wow~好贴心的熟男哦XD

那些很甜蜜的对白做么方那么小个字的~:)

Ivan Liaw 说...

要把LANGKAWI的餐厅都走完了啦~

sock peng 说...

我也姓黄
算不算和你有亲戚关系?

小米 YUMI 说...

真的很好吃!!!
我吃过了!!
太好吃了!!!

Vivian Ng 说...

你笑得好甜哟~

greatsmile 说...

吃,也是善待自己的最佳方式。
羡慕你哦~

yenling。celest 说...

我喜欢tomato,有机会去一定不会错过咯。。。
还有哪个你姓陈他姓黄,什么意思?
haha,真的心痒痒想去了。。。
怎么都没看到海的照片呢?

Dandioy 说...

应该是有catch到!是说衣服的颜色吗??

- yEng - 说...

我的珊姑娘,越变越美丽,越来越幸福呢~ =)

ET女子 说...

我只想说~
幸福的女人最美丽~~^^

~珊姑娘~ 说...

seryin ~ 你好!欢迎!
谢谢。

嘉俽 Jiaxin ~ 嘻嘻,就是可爱,所以我要去拍咯。

丁丁妹 ~ 嘻嘻。。。你很厉害ho!真可爱!
谢谢你啦!接下来都可以看到甜笑的我了。

Yorokobi ~ 哈哈!可能我们太贪吃,所以每次都找到好吃的。
是啦是啦。

put ~ 谢谢你^^

遥遥Chloe Chan ~ hahhahaha! next time follow us go for a trip la, v will bring u go eat holiao oways^^

summer ~ 嘻嘻!是好玩的熟男!

~珊姑娘~ 说...

天狼星 Ivanov ~ 再去多一次才能走完。

sock peng ~ 我姓陈啊!你跟他有关系而已=p

小米 ~ give me five!很好吃勒!

vivian ~ 谢谢!

greatsmile ~ 是咯!所以我们常常善待自己,只是有时过度了=p

yenling眼泪。。。~ 那你一定不可以错过那里!
哈哈哈!我姓陈,他穿橙衣,他姓黄,我穿黄衣。
我们过后才发现到的。
那时是雨季,沙滩都湿湿了>.<

祈颖 ~ 是的!真聪明!

yEng高妹 ~ 谢谢你^^

ET女子 ~ 谢谢你^^ 你也是!

幸福王子 说...

我姓“陈”,他姓“黄”。你们catch到我的意思吗?


我catch到!很好笑~

小虫 说...

好~下次要留意这个 tomato~!!! XD

那个会是傻事吗?!没人陪你玩,我来!哈哈 XD
oppps XD

~珊姑娘~ 说...

幸福王子 ~ 哈哈哈~~~

嘉CacinG進 ~ 这个真的好吃的!!!

Beverly's Secret 说...

You look happier than 3 months ago... Love to see your smiles...

~董夫人~ 说...

美丽的珊姑娘在恋爱了吗?
要幸福哦!

chrissie 说...

从来没有想过Langkawi有这么多好吃的地方:)

goh 说...

ah piao ge also working in formos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