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温馨贺卡来自你们

知道你们想我了!先给你看看我。。。

我。。。。简直想大家想疯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离开了部落世界三个星期了,是两个星期里有两篇更新,但是有三个星期没上大家的家走走了,偶尔有潜水而已。
而我,还是一样的忙,之前忙写贺年片,忙血拼,忙工作,忙公司的活动。。。
(喔!我公司的Anuual Dinner办得很成功,更谢谢大家的祝福,我还抽中一个RM50的红包呢,很不错了^^)
我会新年后才投入部落世界了^^

但不管多忙,这个一定要慢慢花心思来介绍,来感谢你们!我说过,我很容易感动的
今年的新年跟圣诞节一样,因为开始了部落世界,今年的新年加倍温馨。
收到了那令我怀念的新年贺卡。就是那小时候才会收到的贺卡。
要是没开始了部落生活,真的不懂何时才能再收到这么温馨的贺年片了。


续美女焕景给我今年的1张贺年片,过后陆陆续续收到了,共15

2张是特别的明信片贺卡,是亲爱的sock peng寄了迪斯尼明信片来祝贺新年,很美呢!
我等你回来见面了。。。
谢谢你sockpeng^^

3张是神秘的好朋友阿香
看到阿香说不可能忘记我,真的很感动开心,
读下去,还有一句。。。尤其是血拼时。。。。哈哈哈哈!真的逗我笑了!
其实我也是呢,一血拼就想到阿香你了^o^
阿香,谢谢你红彤彤的新年贺卡。

4张是来自我的部落darling~你不要告诉我不知道是谁!!!
我们这么亲密,你们不可以不懂呢!是Nice 9
可爱的贺卡,温馨的祝福,谢谢你喔9。


5张是我亲爱的绮绮妹
绮妹每次给我的贺卡都让我很感动,
这次的红包贺卡,很美,还特别手制我的名字贴。
谢谢你绮妹^^

6张是来自最帅的阿哥~Vincent哥的贺卡,
温馨的祝福。
谢谢你vincent哥。

7张是来自美丽老师Greenmeteor
哈哈!珊公主还真好听呢!谢谢︿︿
非常特别的“春”字贺卡!很美!可以调起来呢!
谢谢你。。。

8张是来自英俊的蜜蜂王子的贺卡。
我们的缘分一定可以持续下去的^^
谢谢你喔Jeff^^

9张是与dear很恩爱的小女子~min aris
很长的祝福,很有心思!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呢!

10张是送我最后一张圣诞贺卡的歆.女皇
每次都是那么有心思的制作卡片,这次手制了书签, 很有意思!
谢谢你的心思,女皇。

11张,来自时光机的Invisible贺年祝福。。。
贺卡红彤彤很有气氛呢!!
谢谢你喔Invisible^^


12张是来自可爱嘉丽的贺卡!
也是贺卡+书签。。。
谢谢你。


13张,我头痛了!没有名字,只是签个名,我又看不出是谁的签名!
但是不叫我珊姑娘而叫我敏珊的。。。到底是谁!
我要好好谢谢你呢!
你的牛仔贺卡我很喜欢!
(我这笨蛋,要不是蛋卷告诉我,我都忘了是我的好好朋友的签名,是Akira思胜的,谢谢你!!!!)
谢谢你的想念,我暂时回来一两天了,哈哈,我也很想念你们。


收了贺年片,再来的就是礼物!!!幸运之神最近跟着我,所以连中几个奖。

14张,是在漂亮龙猫办的比赛赢到了礼物,有张小贺卡,还赢取了这美丽吊坠。。。
绝对不是小礼物!我觉得很棒的礼物呢!真美!


15张,是在美丽妈妈~爱丽斯妈咪的家闹了整个晚上,破了吓死人的留言数量,骗到了这贺年片,还有很多礼物,真是窝心。
我也想找你拜年骗骗红包呢!哈哈!我的新年行程表在重新排着中。。。


看我写这么长,就懂我又要不见几天了!
所以我预先祝福大家 ~ 你、你、你、你、你。。。。。
牛年行大运,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70 条评论:

嘉麗 说...

sofa

嘉麗 说...

哈哈哈!你收到了!喜欢吗?

嘉麗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ChueN ੴ 说...

哈哈,
思胜大哥的签名,
我看到了><
我也收到了很多呢,
新年快乐^^

嘉麗 说...

敏珊,你真好!可以收到那么多的贺卡!~不知道会不会收到你的呢!hahahaha!!!

sock peng 说...

终于看到你了!!
看到了美腿,羡慕
你不在的日子,有点不习惯!!

果然是哈尼的好老婆,要陪伴她出席大大小小的晚会!!

等我回来之后,再联络!!
或者私底下email电话号码给我!!

HansonLi 说...

新年就好像是忙才能体现出的
呵呵
新年期间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新年快乐~

蜜蜂王子 说...

噢﹐你糟了啦珊姑娘﹐忘了AKIRA思勝的大名~~哈哈

好多好多噢~~收到手軟了吧﹖
不過心裡應該是很溫暖的~~

新年快樂噢﹗﹗

vivian 说...

昨天我也给你送上贺卡了,但是不懂你几时才会收到,毕竟很迟了。。不好意思。

新年快乐!!

焕景*jooh* 说...

新年快乐!我也是过年后才更新了!!!会想你的!记得想我!:)

lock 说...

謝謝你送給我的賀卡, 我有貼在我的家哦!

Linus 说...

谢谢你的卡片!我收到了!
这次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我太感动了!谢谢你!

HansonLi 说...

珊姐,我记得我有email你
可能我按错了
没关系啦
你有心我知道的
在部落格祝福我我也很开心的
呵呵呵

vincesepten 说...

想还是不想?

想了又想“想还是不想”

再想一想,原来我现在很不想

多一阵我会很想你!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快给我!

vivian 说...

忘记告诉你,
谢谢你的贺卡,还有可爱的小蜻蜓。
我把它们都放在我办公桌前。有时还拿给我男同事好恋一下。。哈哈。。他们有的是有看你的部落的,只是没有留言。他们最喜欢讲是不是部落的那个美美的珊姑娘。哈哈。。。

nice9 说...

大家都很快~

你真的收到很多贺卡哦!!!

*你寄给我的我也收到了~

Alice Chong 说...

收到啦。。。

哈哈~~那天真的很刺激很好玩呢!!!

天蓬元寿 说...

新年快乐哦!!!
好多卡哦!!!好好哦!!!

冰珊 说...

天啊!!!
我实在太太太想念你了啦!!!!
当我收到Akira的新年卡时,我是过了很多天才想到的呢~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就是习惯签名而已呢, 我很少写名字在下面的呢... 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呢!!!


你最近真的很忙哦? 有活动的照片看吗?
嘻嘻...

.MiNღ唲. 说...

好多哦!xD

新年快樂!
明明就是美腿一雙xD

Vincent Cho 说...

我们大家都很疼你,所以以后不要离开部落这么久咯!呵呵!

Jamie 说...

HAPPY CNY! ^^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我已经收到了你的贺卡
谢谢你~

我的已经在半途中,
希望你喜欢

祝你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遥遥 说...

gong xi fa cha

vandylim 说...

新年快乐^O^你收到很多贺年卡诶,好棒,可以装饰家里咯^_^

yuyyu 说...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别把我给忘了喔!!!

Chaos 疯侠 说...

哈哈~欢迎回来,记得我们就好,呵呵~

janelle_l 说...

很多人都想死你了!

sockpeng的明信片我还没收到呢。。可能这次要去放火了。。

今年新年没得跟你一起热闹了。。很显呢。。

迷迭香 说...

也谢谢你的卡哦...
一定要发财咯...
败家万岁!! ^_^



过份啦你!!
竟然忘记AKIRA那龙飞凤舞的签名哦...呵呵

chimin 说...

新年快乐~
你应该就快可以给红包了

boey 说...

想你想疯了。
哈哈

龍貓 说...

你是 最愛歡迎的
你的腿很瘦啊
羡慕
還想問你是不是瘦了呢

先祝你和愛人新年快樂

黑女人 说...

祝你新年快乐,
和哈尼甜甜蜜蜜,
牛年行大运咯!!

Landor 说...

呀~~这漂亮的小姑娘是谁? :)
来祝你安好了~~~
祝福牛年好运连连~~万事顺意~~~
:)

孤傲的王子 说...

pai seh, no post to u the card...since ur address i put at sp...
nvm la, this CNY come out gather la...long time no see u liao lo...got miss me bo??hahahh

J·蔚蓝 说...

谢谢你的贺卡,回到家乡收到了^.^

牛年快乐哟~

sai ling 说...

好多贺年卡哦~哈哈
我也来祝福你,新年快乐,Happy牛year~
万岁!

❤oms❤Ψ 说...

我有寄给你哦! ^^

董百勤 说...

http://baiqin.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22.html

我收到你的贺卡了,谢谢你咯~~

- yEng - 说...

珊姑娘~你..你..你..真的挂死我啊~~
你,还记得我吗???
我收到你的贺年卡了~
很精美~很开心~

muakkksss

Mui Ngee 美儀 说...

哇!真的很久没看到你发表新文章了,好高兴能读到你的文章。

然后,要非常谢谢你哦!我也收到了你的贺年卡片!真的很惊喜!

奈何我真的没时间写部落格了,只有在有空时才能写一点,因为工作差不多用完我一天的时间了!我年纪大了,没力熬夜,哈哈!

无论如何,我都会定时阅读你们的文章及尽量留言。要不然,大家就会把我忘了的~

MEi WaN 说...

还有钻石啊???

green apple 说...

新年快乐!`
永远漂漂又亮亮!~

Bell's 说...

哎哟哟,照片可以骗到人就是说本人有潜质嘛~~呵呵

新年快乐!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新年快乐,我要回乡了~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新年快乐哦!!!

收卡收到手软咯...
hehehe!!!

北西八地 说...

珊姑娘
我已经收到你的贺卡了
很谢谢你。。。
但我不是一个会寄这些贺卡的人
因为我很懒惰。。。
要硬硬去送的话。。。也没有诚意

所以我在这边。。。很诚心得跟你说声
新年快乐
跟你的哈尼打风都打不掉
快"高"长大
娃哈哈哈哈哈

嘉欣 说...

不愧是部落格的大红人。你好幸福噢~竟然收到那么多张!羡慕你呢~不知道我有没有呢?哈哈~

A级女人 说...

哇!
好多贺卡和礼物呢,可见妳平时的人缘有多好!
该买的都买了吧?明天就是年除夕了。我明早才会回家乡。今晚还是会留在KL和老公预祝新年吃韩国餐、二人世界一下。
祝妳新年快乐!!!

lcfu 说...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爱的主(璇)律 说...

红人就是红人~哈哈
祝福你哦!!!!新年快乐!!!愿你开心每一天:)

天狼星 Ivanov 说...

你忘记我料啦?呵呵!

新年快乐喔!

小雪 说...

珊姑娘 新年快樂喲

杨宝贝 说...

T.T 人家很想看你的annual dinner 的照片啦。。。。


真谢谢你贺年卡,我刚刚收到了^U^

爱你哟,期待早点见到你回来了

jasmine_pzj 说...

新年快乐!!~~

嘉麗 说...

收到了你的卡片和夾夾~很漂亮!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New Year...

蕴如 说...

新年快乐!

丁丁 说...

hehe ~
新年快乐哦~
谢谢你的贺卡~
收到了我
镇有心的也

sing 说...

新年快乐哦~ ^^

Yangy 说...

老板娘是那么忙的啦……哈哈!慢慢适应咯。忙你的,等你回来。^^

逍遥 说...

照片看起来你还是瘦呀!!!

夏雨夜 说...

第一次来,欢迎我吗? ^^
有空也来我家坐坐吧!

新年快乐!

健仔 说...

忙歸忙,不要累壞自己!

Akira 思胜 说...

珊姑娘, 你最近好吗?
嘻嘻, 新年过得如何哦?
你应该是过得很开心吧, 对吗?


呵呵, 很想再跟你们在新年里聚会呢!

歆.女皇 说...

你的卡片我也收到了!!
谢谢你啊!!

Cheddarina 说...

Happy New Year!

It's been a long time I din receive New year greeting cards from frieds. Now we use sms... HAHA

U look great in the photo

wei wei 说...

新年过完了~~~
珊姑娘你几时开工哦??
向你拜个晚年~~新年快乐!!!
happy 牛year

jiani 说...

aiyo~哪个哪叫肥腿啊..你太谦了啦~
my de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