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红”运当头

曾经我是daily blogger,我的部落格最长也是两天更新一次,还有就是每天会在部落格游魂。
刚开工的珊姑娘,忙到阿妈都认不得了,更别说灵魂出窍来上网,一天能上个20分钟已经偷笑了,更衰的是,连那短短几十分钟能得空上网的时候还要一直断线!streamyx你想气死姑娘找珊拜吗!!??
再这样忙下去,我就要变成weekly blogger了。所以看不到我出现不奇怪,只是要声明下,我还在部落世界里混的。


*****************************盲忙分割线*************************************

那天出席了一个婚宴。
今天来报导的婚宴是看不到新郎新娘的,因为是新郎哥的弟弟邀请我们的。
这一篇最主要的是要报导。。。。喔!不是,应该说主要是放上我的新发色,“红”运当头。
(认识久的博友都懂我爱红色物品~,红相机红眼镜红手机

但其实现在不是很喜欢这粒头!
染了褐色为底,红色为highlight,因为每次红色都看不出,这次就敢敢来,选了亮的红色,哪知后悔了,红色亮过度, 差点就把我这典型姑娘变成了“拉拉妹”!
看看头发的颜色,还真是有点拉拉的感觉!
啊!!我是梦想当小贵妇的姑娘,不要把我看成拉拉妹!!

很冲动想再去染多一次,却又怕头发承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破坏!
还是等着瞧,再作决定。。。
(阿香,做么我们都为了头发而破费呢!!)

红运当头不是盖的!刚好那晚很配我的裙子^^
(自己觉得很像骑扫把的巫婆装扮,哇咔咔。。。)
和我的美女好友合照。她最近戴了黑色隐形眼镜(能让眼珠看起来比较大的),美色增添一大幅!害我心痒痒要去订购了,但是很贵,经济风暴当前,所以,要省钱还是爱美好呢?


另加, 第一张是无flash拍下的,第二张是开flash拍下的。。。都说“红”运当头了!


现在有人说发色太红的话,我就硬坳新年要到了,为了增加新年气氛,所以就染个红彤彤的发色咯,这样新年“搏杀”时就能财源滚滚嘛!嘻嘻。。。
Opp。。。但财源滚滚也不能乱乱讲了,现在裁员风,财源滚滚=裁员滚滚!!!!我不要!
顺道一提,不知是倒霉还是侥幸,我公司不裁员的,但今年公司没得起薪,又但是还好花红还是有的,多少就看个人表现了,要等到新年前几天才会拿到了。现在这个“风头”,有就偷笑了。

其实没得起薪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啦,花红也是有就好了,倒霉的是老板娘突然阴笑着宣布今年on hold着我们的年假!!!

他老板的!!!都说钱不跟你计算了,你竟然要on hold我们的年假12天!!!!
还是老板想到现在经济不好,怕我们有年假就要出门去玩,会浪费钱的,索性就先on hold住年假,让我们插翼难飞,省省钱!
老板们真是用心良苦呢,这么替我们着想,我真是爱“死”你们了!!!

真的on hold就好,可别吃掉啊!!!

130 条评论:

:: 绮绮 :: 说...

sofa~

:: 绮绮 :: 说...

yes~
实在太感动了~

我好久没有坐珊姐的沙发了~

:: 绮绮 :: 说...

还连续做两张~
实在不好意思~XD

:: 绮绮 :: 说...

第三张也被我霸去了~

哈哈~
今天运气不错~XD

:: 绮绮 :: 说...

既然坐了四张~

我就不介意躺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绮绮 :: 说...

就是咯~
今天竟然给我有机会坐那么多沙发~:)

~珊姑娘~ 说...

绮妹驾到,坐多几张不用紧^^

看到你坐沙发真开心!好久没这样了。

:: 绮绮 :: 说...

我那天去挑染头发也是褐红色~

因为我的职业~
我不敢染整头红色~

只敢挑染~

janelle_l 说...

哇!这次真的染到很抵!有看到颜色!红彤彤的!老伴一定很喜欢你!鸿运当头嘛!

丁丁 说...

野~我也爱死红色了
赫赫~
哇~真的很红1下哦
还是要去改染的
不然很恐怖

我现在的头发也是红色
是暗红色哦
在太阳底下我也是拉拉妹1个
哈哈

:: 绮绮 :: 说...

珊姐最近真得很少post文章咯~
让我很想念~

真的~

janelle_l 说...

sorry,是老板

ೀ †ChueN ੴ 说...

哈哈,
我也要染红色,
人家看了会不会以为是红烧狮子头?
><

niger1437 说...

真的很红哦!!
有吓到咯!
哇哈哈哈~

杨宝贝 说...

我很喜欢你的头发颜色咯
远远看比较好看


我也想买那种放大的contact lens, 你的朋友是用acuvue 的那个吗?好贵哦。。。一双只能带一天的

我想买我想买 T_____T 不过一盒百多块,等我考完大试后,我要去找part time 工,然后买2盒给自己当奖励,哈哈哈

vincesepten 说...

那么你就要提醒别人拍照时,记得打灯,这样才能红运当头,红运一整年。

HuiLinG 说...

太红了~
你要有心理准备哦,颜色fade的时候,会…………
因为之前有个同事也是差不多和你一样,结果…………
Anyway,新年快到了,就红着先吧,过后再来做过不一样的改变~

~珊姑娘~ 说...

绮妹 ~ 我也是喜欢褐红色的!
这次真的是失策!
挑染我很喜欢!下次就挑染了!

janelle_l ~ 哈哈哈!!!这次真的看有颜色了!每次都看没有的!
希望真的能旺老板咯!给他鸿运当头嘛!生意兴隆嘛^^

丁丁 ~ 哈哈哈!!我要做够treatment先才看要不要改染了!
我现在在阳光下简直就是拉拉,我们一起拉拉啦!

绮妹 ~ 是咯!我自己也不习惯!!哈哈哈!但真的很忙!
等下又要出门了。今晚又再有婚宴要出席了!

janelle_l ~ 哈哈哈!!!刚才吓倒你叫老伴了!

~珊姑娘~ 说...

ೀ †ChueN ੴ ~ 哈哈哈!!红狮子咯。。。

薰妈妈 ~ 哈哈哈!真的吓倒你了喔!!!
我还是硬坳, 我要鸿运当头嘛!

杨宝贝 ~ 其实没有阳光下我还能接受啦!过了很多天才勉强能接受!!!!!'n'

我朋友这个隐形眼镜一对rm50,能带一个月,其实价钱是ok,但我常带隐形眼镜的,半年rm180的,现在如果带这个就要变半年rm300了!!贵很多!

*你已经很美了!!不用了!

~珊姑娘~ 说...

vincesepten ~ 哈哈哈!!!!也不错^^

HuiLinG ~ 你是说什么!!!别吓我啦!!!
我打算红过新年先! 过后才打算怎样!
反正我哈尼已经说要sponsor我再染了!因为他不能顶我每天吵闹!虽然他还蛮满意这次的颜色!

紫雨 说...

哇,真的是“红”运当头呢!真羡慕你可以染发,我是老师没办法。。。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好好看的"红"运当头呢!!!
不错哦!!! 可惜我不喜欢染发的咯, 哈哈, 属于老古董那种呢...

楚婉 说...

还不错嘛,红红的,哈哈..
新年时,大家一定都很喜欢你..

~珊姑娘~ 说...

紫雨 ~ 原来你是老师喔!!那真的不要咯!!
不好的榜样!哈哈哈!

Akira ~ 哈哈!谢谢^^
不是你老古董,告诉你,我也是到了22岁才开始染发呢!!!哈哈哈!
哈尼也是不喜欢染发,但是他想太多,白发狠毒哦,所以有时我会拉他去染咯。。。

♥ Tiffany ♥ 说...

飘过
呵呵
你的头发的颜色很好看呢

hueycze 说...

我也是很喜歡紅色~
夠亮眼夠brigth~
哈哈

Alice Chong 说...

你的头还真的很红呢!!!不过为了好意头。。。不用紧啦。。。

=Li Juan= 说...

其实我很喜欢红色头发的叻.. 不会很难看啦.. >.< 酱才yeng嘛.. ^^

~珊姑娘~ 说...

楚婉 ~ 哈哈哈!!!希望!!

♥ Tiffany ♥ ~ 哈哈!谢谢喔!这样就安慰下^^

hueycze ~ 嘻嘻!第一次这样,暂时很难接受咯。。。

Alice Chong ~ 哈哈!!!过了新年再打算了^^

=Li Juan= ~ 谢谢喔!!!我喜欢yeng!哈哈哈!虽然我不!

♥myfanny♥ 阙爱芬 说...

哇~ 你真的很应景hor..有型红彤彤的highlight。不是每个人适合红色的。我觉得你的颜色还可以, 不会lala mui的感觉.

Hot On 说...

on hold 年假?

你们还不集体罢工?

(煽动ing~~)

Nate River 说...

红运当头!大吉大利 ^^

~珊姑娘~ 说...

♥myfanny♥ 阙爱芬 ~ 我也觉得很应景一下的。。。。哈哈!
谢谢喔^^
其实没有阳光真的ok啦!!
(欺骗自己。。。。)

Hot On ~ 就是咯!!!气死我们!!
等拿了花红先!哈哈哈哈!

Nate River ~ 哈哈哈!谢谢!

~~~小白爱人~~~ 说...

真的是很红!!

小白我基本不爱红色...
想想我好像没染过红色涅....

~珊姑娘~ 说...

~~~小白爱人~~~ ~ 你爱金色嘛,嘻嘻^^
你上次把金色染黑了没再染了吗???

Akira 思胜 说...

哦, 那么就等我有白发先啦, 哈哈... 其实做个白发魔男也不错哦!!! 嘻嘻...

HansonLi 说...

但是你和你哈你那两张照片很好看呀
不打灯就没关系啦
就算你变成了海鲜
也是美美的海鲜

Chaos 疯侠 说...

昏!时常染头发,头发会容易坏的噢,看我的头发乌亮丽,哈哈~

孤傲的王子 说...

wa, so "chio"... u at far far sure oredy can see u liao...wuahahaha...

娃娃 说...

说真的....

还真没看过....

酱可爱的拉拉咯!!

哇咔咔咔咔咔咔~~~

Bell's 说...

哇哇!真的很红咯!在太阳下看搞不好要带眼镜!
你就好啦!可以染酱红的,放心啦
你那里会像拉拉?
典型拉拉是黄褐色头发hor..然后感觉跟肮脏的,然后一身“很潮很in的打扮”+网袜~~

呵呵

我不会被人封杀吧?

小陈 说...

太红了~~
不过也好,可以迎新年~

歆.女皇 说...

实在是“红”运当头啊!!
我和一样,很喜欢红色!!
如果配上白色我会更喜欢!!

荣希™ 说...

你的公司还不错啦
我有很多朋友已在找着工了
我自己当然也担心,可是知道担心不了那么多
天塌下来,我当被盖好了。。。嘻嘻!

你的【红】头还好啦
我蛮喜欢的
只是不够【红】咯
哈哈哈哈
我试试染个整粒【红】头给你看。。。

不相信?。。。。

嘻嘻!你真了解我
啦啦啦啦啦!

焕景*jooh* 说...

好看啊!!!
我以前也是红色
哈哈哈。。现在变成褐色了!
过年嘛~~没关系!!!!!红红的,好意头!
你收到了哦???
希望你不嫌弃那么老土的卡片
哈哈哈。。我好久都没送了。。。。可爱的又不适合,也找不到特别漂亮的。。。那份心意,你收到就好。:)

〤Ecl!5oNz™〤 说...

LOL!!!
还真的很红运当头...
不!!
应该是红发在头... XD

❤oms❤Ψ 说...

真的希望你财源滚滚!^^

Mui Ngee 美儀 说...

很好看一下啊!

你好像瘦了也!

幸福王子 说...

真的很红。
你公司很好了。没有裁员。
忙也是值得的。哈哈。

幸福王子 说...

真的很红。
你公司很好了。没有裁员。
忙也是值得的。哈哈。

BeverLy's Secret 说...

Wow!!! reddish hair!!! Good feng shiu for CNY :p

花木兰 说...

来看Ms Red。。。。你好好笑。。。^_^

帶刺の蝴蝶 说...

hahaha..... 我也是很愛紅色的。

之前部落個也是紅色的,手機紅色的,包包也有紅色,法家也有紅色,衣服也有紅色……

哈哈哈。

差點變成紅人。

哈哈哈
鴻運當頭啊!

Feeling 说...

不会太红啦,还挺好看的嘛。不会拉拉也不会海鲜 =)

冰珊 说...

很美啊!!
我也很想染红头发啊~可惜身上没钱!

天蓬元寿 说...

头发颜色还不错啦!!!偶尔来下激烈的颜色是好事来的。。。我之前还highlight过更红的呢!!!不过我就是喜欢。。。

sock peng 说...

你的头发看起来都不像拉拉妹!!
只是颜色和一般黑头发有太大差别
像拉拉妹也要看个人气质,有些人黑头发黄皮肤也是拉拉妹
之前,我染了头发被大学教授当众侮辱我,弄到我很伤!!现在,我要染头发,开始有阴影了
想到自己身在国外,以华人的身份为荣-黑头发黄皮肤,就暂时不染了!!

最近你真的很少更新!!
你和哈尼被偷拍的照片,看到的是你的哈尼含情默默。。。。

*~~发霉熊~~* 说...

那个第二张的照片很自然,很美哦~
最喜欢珊姑娘的笑容~
甜的呢~ ^^

Sanze 说...

哇!不会很红啊!我觉得很美哦!很羡慕你们能戴隐形眼镜哦!我妈妈以为以前戴了眼睛敏感,所以我就没有戴了,因为我担心我的眼睛也会敏感。

green apple 说...

haha~我却特爱青色!!!哈哈

偷偷告诉你..我的头发也有染红色~
只是一小撮..呵呵

假期前的事~现在还没掉!

蜜蜂王子 说...

好紅噢~~肯定會很閃的﹗﹗﹗

看起來還不錯噢~~鴻運當頭過好年﹗﹗

jasmine_pzj 说...

你的头发真的很红~
哈哈!

蕴如 说...

我觉得颜色不错啊,为什么要后悔?

爱的主(璇)律 说...

真的红到~~~XD
不过这种颜色也很好看,听说遇到灯光,颜色就会更加突显出来了。。。不过很正!!XD

一旧饭 说...

件衫好靓, 再加上你, 就劲靓啦!!!

SamSam 说...

我以为你发生什么事,酱多天没有上来。哈哈,你的头发还好啦不会太红。蛮好看的啊。

ET女子 说...

你然的颜色很漂亮呢~有点pinkpink~
我就没勇气然这么红,打算染铜色/褐色。
你这身装扮+新包包~简直就是贵妇的装扮!
当了林太太后就是漂亮的贵妇~

greenmeteor 说...

很漂亮哦~~
我也想染,可是校方不允许,只有看得份儿咯。。。:(
haha...

遥遥 说...

我才不敢做那么大的决定去染把么亮色
真佩服你

龍貓 说...

顏色會變淺掉吧
其實乍看之下還好
你的晚裝好好看噢

------------

謝謝你的解說。那都是小禮,希望你接受噢

小猪 . 维维恩 说...

我觉得你“红”运当头了以后看起来比较有活力呢!
真的耶!!!

天狼星 Ivanov 说...

怎么说是“on hold” 呢?
有点不明白喔。

Invisible 说...

很红的头发!yeng~!!

on hold 的意思是暂时不能放假?

Wei Lin 说...

哇...很qior wor!染红色很欺负人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不过你染到很好看,看起来让人眼前一亮.记得买护色的洗发水,不然红色脱色时会遮掉你的光~

vincesepten 说...

恭喜红运当头,得了第200个,你继续去留言吧!~可能得到238,268,288,......

Yangy 说...

就算很拉拉也没关系……拉拉妹很in一下的咧~别小看人家。XD

我最近去剪头发的时候,理发师问我要不要趁新年染头发。还好我向来不染的咯……不然给她砍荷包了,呵呵!

蓝色雨 说...

你的头发
真的是很红一下
很有过年气氛
哈哈

Yangy 说...

我刚开始写blog也是"daily blogger",但是后来慢慢减少……从一星期三、四篇到现在……orz 加油!加油!

Agnes Sim 说...

恩愛的照片被偷拍了哦!嘻嘻~~

.MiNღ唲. 说...

看偷拍の照片覺得還好
看你自己拍的
就真的很紅
我覺得你應該用紅色打底
褐色做hightlight
那因你該還好o-o

十六夜真人 说...

新年前我也要染我頭髮了
我現在頭髮的顏色太黃
感覺很啦啦

不過你紅髮不錯啊
新年博殺的時候
一定贏
哈哈

川贝 说...

刚刚在爱丽斯妈咪那里看到你很可爱!哈哈~

隐形眼镜买全黑,戴上去我觉得会很假下,因为整个眼“神”会不见掉。反而巧克力色那些就还好,至少看起来是自然的。

还有哦!
你好象瘦了耶!

虽然我第一次留言,不过话说我潜水很久了呢!^^

Vincent Cho 说...

不会拉拉啦~
我发而觉得很有新鲜感呢!适合你呢~

GhostDragon 说...

珊姑娘,你的红色头发不错啦!!真的!!由衷祝你“红”运当头!!

nice9 说...

我最近也是忙到糊里糊涂~

你染红色很好看~我喜欢!哈哈~

greatsmile 说...

我回来咯!!!
越看你越美,越看你哈尼越帅。。。XD

min~aris 说...

我觉的我现在变weekly了啦~哈哈~
因为生活时间不能配合的关系咯......

其实,我不大能接受那么亮色的头发~
你有勇气去做~已经很好了~
不错~其实蛮好看的~
今年我不染了~直接把我的白发show出来~
haha1~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ink soon i will also become lesser liao, as i'm starting to be lazy liao...

boey 说...

我上次也染红色。
但头发太黑。
不是很明显。
要在太阳底下才看到。
我觉得,你染得满好看列。

yuyyu 说...

哈哈~~~
你不只是红相机,红眼镜,红手机,
还是部落格红人哪!!!

A级女人 说...

哇!
旺了啦!!!!
今年一定要赌,一定要买toto,包中啊!!

lock 说...

看了你的髮色, 你真的紅到爆!

新年前, 敢敢挑戰自己, 染曹格的紫色, 那就更加紅到發紫了! believe me, haha!

p/s: streamyx很爛, 改用maxis的wireless broadband吧!

kimkim少爷 说...

没有开闪光灯还可以,刚刚好酱,
有flash的话就亮亮,
嘿嘿。

我公司也是没有裁员,不过应该没起薪,(鸡蛋糕拖了我4个月还没起),花红“会有",不过要等4月左右才会发。

老板说当储蓄先。
orz~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剪短了头发,发型师建议我染highlight红
我犹豫了很久,还好没有
因为我都不喜欢这种红色
后来还是自己染
省钱,哈哈哈

我家有派红包噢,来看看吧

迷迭香 说...

有flash的话就太亮了...
走在太阳下也会很红吧 :P

我是去弄了第二次
因为真的受不了了啊...

你的怎样?
如果可以忍就等过了新年再去弄吧
最怕是伤害到头发咯

我现在也很勤力的做头发护理...

迷迭香 说...

不止你哦
我也很忙啊...

一起加油吧!!
不会忘记你的 ~ ^_^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真的很红哦!~

匿名 说...

but i think if long time wash hair liao, should become ok la. no need worry ! still young mad , red also never mind.

x u a n j i n G 说...

美还是不美其实很主观啦~自己喜欢就好。(我倒觉得很不错呢~)不过喜欢之余也得顾好头发哦,不然头发坏了就怎样看都不美了~

lcfu 说...

還是黑髮好看~~

dolphine 说...

我也染了头发。。。
哈哈
真的有点太红了,不过迎节嘛~没关系拉^^

小雪 说...

真的很紅耶~~
祝你好運連連啦~~

说...

哈…
美麗的
你boy boy那麼帥了
這裡又100++留言
夠了啦…
哈…

人怕紅,豬怕肥…
小心啊…
哈…

paul lee 说...

染头发的是坏人。。
警察抓她起来!!

PikuLingu 说...

你的老板娘很刻薄的说.:P
你的一头红发真是耀眼,不过拍起照说真的不太明显.
不好意思哦,之前都为学校忙,很少上来了.开学了...好怀念假期:P

vincesepten 说...

你这里也破100个留言啊?

chrissie 说...

公司onhold年假,会不会是因为太多工,所以暂时不要你们拿假期啊~

c@therine 说...

真的是鸿运当头哦!!
哈哈。。。祝你顺顺利利咯!

Jamie 说...

u so optismic ...
then good lor. mayb ur tauke will change her mind few months later?
who knows? Good Luck =)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恭喜珊姑娘的留言突破100呢!!!

Akira 思胜 说...

我来这里帮你招待朋友哦!!!

知道你最近都很忙, 所以我来啦, 呵呵...

蓝血人 说...

我觉得你的洋装很好看啊。

ksteeng1122 说...

很美丽的发色,我也想要染个红发色过年,不过应该来不及了!

我是贝比@baby 说...

wei wei wei... 我回来了。。。
祝你牛年快乐

哗,果然在flash 的光下更显出你的头发的颜色呢!!
在哪儿染呢?

- yEng - 说...

wey wey wey..im back!!! got miss me?? how about your life thr??

i like your hair..but my father sure wont let me do like dis.. damn!!

鬼子 说...

我也是红头发咧~~~ 好朋友~ 哈哈~

3ugene 说...

红红的头发很ONG的哦..我觉得不会很拉拉.还蛮漂亮的..我本身喜欢紫色头发.但是怎样染都不上色, 真难过T.T

Jamie 说...

i dun like red~ but sometimes i do ><

健仔 说...

不會拉拉,感覺還蠻時尚的!

sai ling 说...

头发的颜色还好啦~不会很拉拉啊~放心放心~XD
你和你的哈尼很sweet~XD

chewny 说...

红红的~ 旺啊~
哈哈哈哈~

:: 绮绮 :: 说...

我来等珊姐更新:)

jiani 说...

我之前有染紫紅色,一個禮拜后,顏色脫落變回巧克力。。。>.<"

ღ梦幻の城ღ 说...

你的头发染得还蛮红的..不过没关系啦,红(鸿)运当头嘛!呵呵~我也要去剪,烫头发了~也想染发~换下发型过新年嘛~^.^

Ellie_pi 说...

我也想带瞳孔放大片哦

会去买来带

听说acuvue的不错

乌巴乍 说...

你的头发不错啊!不会像拉拉妹啦!

Akira 思胜 说...

好珊珊, 好朋友, 你跑去哪里了哦?
蛮想念你的呢...
你看这里的朋友都很想你啊...


我来帮你招待朋友哦!!!

Shin 说...

红色很好看啊,而且还显得你肤色比较白呢!

对了,你到底是做什么的啊?为什么会用到autocad呢?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新年快乐!~

vivian 说...

你真的很可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