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旅第六天之高级点心

通告一下 :姑娘我已经放假了,从25/12/08至4/1/09
******************************幸福分割线********************************
9/11 ~ 抵达香港~星光大道~街道走走~。。。
10/11 ~
海洋公园前/~街道走走。。。
11/11 ~
尖沙咀艺术馆~ 半岛酒店下午茶~ 蜡像馆~ 凌霄阁+兰桂坊
12/11 ~
迪斯尼游乐园。前篇 ~ 幻想世界 ~ 睡公主城堡美丽烟火
13/11 ~ 黄大仙庙 ~ 黄大仙购物中心 ~ 又一城购物中心
14/11 ~


来到了第六天,心情不知怎么的。
一方面那天1114, 是我的生日了,
另一方面想到明天就要离开香港了,
矛盾的心情不知怎么形容。

早上我们原要寻找一间古典的点心楼,看看是否有如港剧里的,有几位老人家拿着鸟笼来享用点心。
但是事不愿为,不厉害找点心楼,所以就选了位于荃湾,我们酒店附近的酒家来了了我们要在香港吃点心的心愿。

美心皇宫
~ 华丽的酒家,高贵的建筑,人山人海,环境很好, 就只差那推车手没高喊“虾饺”,“烧卖”的。。。少了港剧的味道。









******************************幸福分割线*********************************

这是公主及大肥的爱心生日蛋糕,他们原前一天要买个大蛋糕给我,过后找不到,也被我发现了他们的心意,就交待不用破费了。反正也吃不完的。

下一篇预告:香港旅第六天之闻名街道

72 条评论:

Jiaxin 说...

沙发!

Jiaxin 说...

哈哈!又坐到你家的沙发了。。。
今天做到很多人的沙发。。。
开心。。。

Jiaxin 说...

你假期了,我又要开学了,
那是没那么多时间上来。。。

你很坏咯,
人家肚子饿,
又给人家看那么多美味的点心,
还那么好吃。。。

羡慕~

Carrie_Nice9 说...

失去沙发了!!!:(

Akira 思胜 说...

我也失去沙发了咯...
呵呵, 不过还是照样会来看你哦!!!

Akira 思胜 说...

怎么啦? 最近这几天都会很闷啊?
阿耐兄弟要回去JITRA了咯, 看你们有没有时间来槟城哦!!! 嘻嘻...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听说那边的点心都是很好吃哦, 价钱也是很"美"呢...

想问你哦, 价钱如何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wa, ur cake all look delicious...see liao oso feel hungry....
so colorful la ur trip, not bad...hav chance i oso want go see see walk walk and eat eat...heheheh

i will back sp soon, so see u lo if hav chance... :P

Jiaxin 说...

对咯,akira 问得很好叻。。。
高级餐厅
高级价钱?

Carrie_Nice9 说...

那间餐馆真的很高级。
你们很像贵妇。
可以在香港享用这样的点心
真的很幸福。
我突然间好后悔我去香港的时候都没有拍到吃的照片。
我之前去也是有去吃点心,蛮好吃的。
不过我现在完全没有头绪是哪一家了。

HansonLi 说...

呵呵
到大家的家去解闷咯
再不然
就找朋友出去血拼吧
年尾嘛

AZ 说...

哈哈,
看到我喜欢吃的香港猪肠粉,
流口水了~

~珊姑娘~ 说...

Jiaxin ~ 嘻嘻!!!觉得你最近常坐我家沙发呢!!不错呢^^
哈哈哈哈!!!是咯!!我放假了!!好得空呢!

nice9 ~ 慢了几步而已!!!

Akira ~ 哈哈!okok!!跟9darling安排看看!!!
好得空呢!

其实ho。。。。哈哈哈!!!我不知道价钱!!!
那天都是哈尼大请客!!!
好像是港币两百多吧!

Carrie_Nice9 说...

你的公子没时间陪你,我的蝶儿也没时间陪我呢!!!
可怜~

兄弟~你都不用去见嫂子吗?

Akira 思胜 说...

嗯, 最好是能哦!!!
嘻嘻, 对了, 最好是星期日呢, 因为我明晚不在槟城哦, 要去Alor Star呢, 有晚宴呢...

~珊姑娘~ 说...

孤傲的王子 ~ 不错叻!!!有机会你一定要去走走呢!
香港真的很不错!
你回来时告诉我啦!!!
这次一定见你^^

Jiaxin ~ 回答了!!应该是港币两百多!我不是很清楚!!

nice9 ~ 哈哈哈!!我们做足了贵妇!
哈哈!我们是成为了博客蔡开始会拍摄食物的!嘻嘻^^

HansonLi ~ 一定一定!!!
血拼是肯定会的!哈哈哈!!

ೀ †ChueN ੴ ~ 要抹掉口水喔!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上星期才和她在一起而已呢...
嘻嘻... 庆祝周年过去咯...
猜猜我们去哪里吃呢?

~珊姑娘~ 说...

nice9 ~ 那你来找我咯!!!嘻嘻!!!
下星期是有约了兄弟们出去唱歌血拼,其余得空天就打算在家看戏好了!嘻嘻!
当然还有blogging啦!

Akira ~ 喔!!!你要去alor star出席晚宴喔!!!谁结婚呢!
我下星期六也有婚宴呢!!好日子,很多人结婚呢!

~珊姑娘~ 说...

nice9 ~ 哈哈哈!!!我知道akira去哪里庆祝!!!嘻嘻!

我们都一样呢!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你当然知道啦, 我还问你正确地点哦!
嘻嘻...

我是去参加Leo Club的晚宴咯, 呵呵, 好像是在Bar里做的呢... 要去那边才懂, 哈哈...


你们下星期都拿假哦?

Unknown 说...

好棒好棒!! ^^ 我很喜欢吃点心,我去香港的时候也有吃,不过稍微吃一吃,几百块港币飞走了。

Vincent Cho 说...

那些点心好吃吗?怎么拍这么少罢了?不过瘾呢=P

~珊姑娘~ 说...

Akira ~ 喔!!!是leo club的喔!!
是公司放假的!被逼得啦!扣leave的咯!!!好心痛呢!!

杨宝贝 ~ 嘻嘻!我倒想吃吃那里古老茶楼的点心呢!!

Vincent哥 ~ 好吃啊!
啊!!!不够喔!!!我和公主没什么吃呢!!!很多了咯!
哈哈!

Jocelyn Jshin 说...

来看你了!我的香港之旅才写到第一篇,你已经写了那么多,羡慕!~

你是自游行的吧?我跟团,早知道就学你!
跟团真的很不爽!!!

Jocelyn Jshin 说...

是高级餐厅也!
价钱有没有很高级?
真的很羡慕你!!!!

Akira 思胜 说...

哦, 原来如此, 那么你是会放假到明年去了咯?
也好啊, 拿时间在家休息呢...
嘻嘻...


假如我去SP的话啦, 可以带路吗? 我不懂那边的路也...

joanna lai 说...

我好喜欢吃点心!!
你真幸福!!!:D

Unknown 说...

高级点心楼噢,价钱应该不便宜吧!

~珊姑娘~ 说...

嘉欣 ~ 我的香港游已经一个月过去了!写得很慢呢!!
我是自由行,所以比较自由!

嘻嘻!那天我生日,所以吃高级点无所谓啦!

Akira ~ 是咯!!放假到明年呢!
有过来就找我好了!!我可以带你走!但是这里确实没什么地方走走呢!=p

歆.女皇 ~ 嘻嘻!ok啦!
我倒想吃港剧里的点心呢!

疯侠 Chaos ~ 还ok啦!反正不是我出钱!哈哈哈!

Linus 说...

你那是香港之旅!
应该改成美食之旅!
哈哈哈哈!

蕴如 说...

我最爱吃蛋塔!!他们那里的蛋塔好吃吗?

hippotai83 说...

哇~~
很好吃的点心!!

口水留满地了。。。

PeiQi Teh 说...

hahaha~
好美味的说!
有机会也要去尝尝咯`

可以补说...生日快乐吗?
哈哈哈

请接受我的祝福吧`=D

PeiQi Teh 说...

hahaha~
好美味的说!
有机会也要去尝尝咯`

可以补说...生日快乐吗?
哈哈哈

请接受我的祝福吧`=D

yuyyu 说...

怎么不过来kl???

~珊姑娘~ 说...

Linus ~ 哈哈!!!就今天而已啊!!

蕴如 ~ 不错吃!!!
但是茶餐厅的比较好吃呢!

hippotai83 ~ 嘻嘻!!久久引诱你们一下!

green apple ~ 当然可以!!!肯定ok。我当然接受你的祝福!谢谢你呢^^

黑女人 说...

好富丽堂皇的点心楼哦,
那里的点心看起来就很不错了
你们还真会享受哦
哈哈哈

匿名 说...

果然厉害享受!!
去到香港还会找好料
会很贵吗??
香港的点心味道如何??

秋天 说...

好漂亮的蛋糕哦~~

Bell Ng 说...

珊姑娘!!!我下次去香港可不可以当我的导游啊????

Unknown 说...

点心。。。我要。。。不可以。。。又肥了。。。

大笨猫 说...

那边的点心应该不错吧

Ashley 说...

看似很好吃哦!
我上次在香港吃到的点心跟本地没什么两样,只是比本地贵了。你们选了那么高级的酒楼,不是很贵咯!

Ashley 说...

看似很好吃哦!
我上次在香港吃到的点心跟本地没什么两样,只是比本地贵了。你们选了那么高级的酒楼,不是很贵咯!

Unknown 说...

好多好吃的点心!
尤其是蛋塔!!!

~珊姑娘~ 说...

黑女人 ~ 哈哈哈!!跟着我的哈尼,到那里都享受了!

sock peng ~ 哈哈哈!!!都是跟着我哈尼的事咯!
价钱还算ok啦!那里的点心跟这里的有点不一样而已,差不多啦!

...MEi WaN...~ 嘻嘻!爱心蛋糕呢!

Bell's ~ 哈哈哈!!!没问题!!
但最主要是我的哈尼!

天蓬元寿 ~ 我已经肥得不行了!!!也是照样吃!!!

~珊姑娘~ 说...

蓝色雨 ~ 是蛮不错的!!

Ashley ~ 第一次来喔!!欢迎^^
嘻嘻!!找不到古典便宜茶楼,只找到那间,没办法了咯!

小猪 . 维维恩 ~ 是!!确实不错!

Yangy 说...

我假期也是快闷坏了。整天待在家里看书而已,要上网都是要等到半夜。TnT
没有典型的点心餐厅,那间华丽的也很像港剧里有钱家族聚会吃饭的地方(只差没有个人的厢房用餐而已)。XD

Akira 思胜 说...

哇, 我再看一次, 有几位老人家拿着鸟笼?
真的假的? 里面的鸟会很吵吗?

Miney 说...

那個小蛋糕好Q哦!

~珊姑娘~ 说...

Yangy ~ 哈哈!我的假期就是很有空了!
我现在就是一边看戏剧,一边blogging。

哈哈哈!你这样说也是喔!真的是差没有厢房而已!

Akira ~ 不是啦!是我们要去找港剧里的茶楼,看看有没有像戏里有很多老人家拿着鸟笼(你没看港剧,所以不懂,嘻嘻)
那里那么高级,当然没有鸟笼啦!

.MiNღ唲. ~ 可爱叻!!

匿名 说...

你怎么还不要睡觉???

Dandioy 说...

听说香港点心很好吃,有空我也要吃吃看!

为什么你和公主吃的比较少呢?减肥吗?哈哈

Aris Min 说...

哇!!!我好想吃那个排骨和蛋挞~!!!~
只可以看不可以吃~娃娃哇!

那么多天的假期,你就幸福咯!~

十六 说...

哇!高級點心~
我很想知道高級點心一籠的價格是多少
嘻嘻^^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 难得放假了,一边看戏,一边blogging咯。嘻嘻^^

祈颖 ~ 才不是呢!我们一样有吃啊!只是两位老板吃得比较多呢!

min~aris ~ 嘻嘻!!!忙了一整年了呢,难得休息一下,是应该的吧!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U making me hungry ne, by looking at the tim sum...

逍遥 说...

我上次吃点心找了一个在香港人说的唐楼里面的,好像是在三楼的,那边的点心很赞在女人街那边的!!!

匿名 说...

我在那里都没有吃到那么好呢!

80's Cherlyn 说...

香港的点心一定很贵吧^ ^
不过看来都很普通哦
不懂味道如何呢?

匿名 说...

这间普通而已啦!真正叫高级的是糖朝,在尖沙咀那边。中环还有一间超级高级的是镛记,知道它的什么最著名吗?

Unknown 说...

哇!你每碟都有拍下来哦!

我回来以后,最记得的就是大肥问有没有包的那句。。

fufu 说...

i am staying in tsuen wan also!!! hohoho there are so many rastaurant famous for dim sum here... hohohoho

小雪 说...

哇~真的是金碧輝煌的點心館~~
好好吃的樣子!去香港沒吃到點心就很遺憾了.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paisei woo=p

逍遥 ~ 那个听说很出名的呢!!
我们不会找啊!

jasmine_pzj ~ 这个算ok而已啦,嘻嘻^^

泰迪妈咪@cherlyn ~ 味道其实跟这里的差不多呢!

吾会明 ~ 哈哈!我也知道!只是比较跟我们每次去的茶餐厅,这间比较高级了咯。

“镛记”那么出名!我当然知道啦!!最出名鸭肉嘛!(我可是有做功课的喔)
是我们的朋友没吃鸭肉,所以就去它对面的“翠华”咯。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哈哈哈哈!!!对对!!大肥那句真的太经典了!

lcfu ~ yooo!!!tsuen wan too!which hotel u stay??
there is nice.
grrr....waiting for u rpost la^^

小雪 ~ 比较遗憾没有去到像港剧里的点心楼呢!

greatsmile 说...

看了好想吃哦。。。

匿名 说...

镛记出名的不是鸭肉,是烧鹅!还有它秘制的皮蛋!

~珊姑娘~ 说...

greatsmile ~ 现在我也饿了!

吾会明 ~ 喔!!!对对对!!
哈哈!你知道吗,我拿爱吃的哈尼现在还是和遗憾没得去吃呢!!!
看你这么一说,你一定去过的,很棒吗??

我们过后有吃到烧鹅,但是不是很好吃的!

c@therine 说...

去香港一定要吃点心和云吞面呢!
你们很会享受哦!
羡慕!!

zzhen 说...

這一天
你穿得特別美啊

Carrie_Nice9 说...

我那几天在家整天都在家里看戏。
原本计划要跟跌儿补吃的圣诞大餐也因为某些原因泡汤了!
下次有去SP或PG再跟你们讲!
对咯!!以前没有写BLOG都不会想要拍食物~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