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Sony Ericsson钟爱者~

最近手机电池有点“神神地”,所以续我的红发(现在变褐色了),红眼镜(Morgan牌子的),红相机(Sony T300)后,顺便换个一系列的红色手机,嘻嘻^^
告别我的白色系列旧手机~W850
迎接红色系列新手机~G900Photobucket
一向来是Sony Ericsson支持者的我每次要买手机,都只会看向这牌子。
我的作风就是不要把范围看得太大,要不然都不知道要选什么手机好呢。

最近Sony Ericsson 出了很多系列手机,从以前的K系列到W系列,Z系列,
最近冒出的是C系列及G系列。
C系列属于cyber shot,已经有了T300的我不需要拍照功能强的相机了,所以就选了G900(不懂G代表什么呢=P , 但觉得是属于wifi/PDA系列的)

(这张是从网上偷来的^^)
~跟我相机一样是Touch Screen的,但还好还是可以选择使用key pad。
~WIFI
~相机5.0 mega pixles (但是颜色不美,不用紧啦,反正我有T300了,嘻)
~Screen 2.4inch
~build in 160MB(自己加买1GB M2 memory stick)
~基本上这手机的功能是与Sony Ericsson P1i 一模一样,只是那架属于PDA,这架属于手机形式的。
更多的spec请连看~Sony Ericsson G900

还不是很会使用,因为跟Sony普通手机不大一样呢,得慢慢研究。
所以我说最近很忙了,还要研究新东西就是我的G900咯。

73 条评论:

绮绮 ♥ 说...

我也用SE很多年了~
我下个目标是~W580~
虽然很简单~
可是我喜欢他的外形:)

Vincent Cho 说...

G900,拍照应该很不错的咧!还是touch screen!(*羡慕*)

~珊姑娘~ 说...

你们怎么那么快,我才post上而已!!!
绮绮 ~ 其实我很喜欢我的W850,我觉得很美呢。。。但还是贪新手机了,嘻嘻。

vincent cho ~ 虽然5MP,但拍照不是很美呢。因为它不是“专”拍照的。
羡慕?买一个咯=P

Akira 思胜 说...

哇, 好棒的电话呢...
我还是用着NOKIA的咯...

Akira 思胜 说...

哎呀, 失去沙发了啊...

绮绮 ♥ 说...

::~珊姑娘~::
我是看到家好月圆里有个演员也用~
所以就爱上~
我下次就会买580的~
哈哈~

不过你的那架手机功能可多很多咯~
不便宜吧?

::Akira::
每次都你坐沙发~
这次让我一下下嘛~
不可以咩?:)

浚妈妈 说...

我也好愛se哦!!!
看到你有了新相機又有新手機~~~
羨慕啦!!!
同“珊”不同命啦!!!

~惠云~ 说...

se的拍照很漂亮!我喜欢拿来自拍,哈哈1!
哇,全部都touch screen的,珊姑娘很updated呐!!

:': sweeney珊 :': 说...

我又要新手机!!
哈哈哈。。。。。。。

不过我爱nokia多过SE。。
之前也是有考虑过的等这个G900出然后买的。。
后来还是觉得别那么贪心。。
有得用就好了。。

×我不喜欢touch screen。。
之前用过K850总觉得很不好。。因为touch screen..

艾莉~エリ 说...

我的也是touch screen的,不过是samsung。。。刚开始用,会很不习惯。
红色很显眼

JiaNi 说...

我是W series的..但很后悔,因为都没有习惯用手机听歌,感觉浪费了它的功能..

你这架好贵哦

hhuhu 说...

不错的手机哦~~~~

Unknown 说...

我还会等很久才换手机呢~
羡慕~羡慕~

Unknown 说...

呵呵。。。害我也觉得我的手机好像有点坏坏了。。

Yangy 说...

哦~那么好。我一生才换过一次手机,呵呵!我也要快点找个女朋友,叫她买手机给我。XD
ps: 我也是用……………………………………maxis的。lol

✿AиG3L✿ 说...

我也喜欢上这个牌子了。G900不错哦^^

董百勤 说...

我的手机从来没买过超过三百块的...
sigh...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噢噢
我在报纸那边已看到了这
好像要哦
可妈咪不给
算了

I' am tanly 说...

sony机近来越来越棒的样子,
所以我已经决定下次换手机时就要这牌子,哈哈

〤Ecl!5oNz™〤 说...

G900真的很美!!
SE手机都很不错的... :P

匿名 说...

wow~不错也!
很漂亮!!

Mewind潇雨枫 说...

我的新blog:http://undermypen.blogspot.com/

Esther Lee 说...

我也是喜欢SE手机~
不过,我觉得手机只要可以用来联络,其他的只是附加而已。短期内不会换手机,羡慕你了!

paul lee 说...

我也是SE一族。。
不过我的是赠品!签配套送的。。

Alice Chong 说...

哇!有新的手机。。。恭喜你呀!!!
我呀!!!很专一,所以我的手机是最最旧款的,可以拿来敲人的。。。哈哈~

ang ang 说...

我沒用過 SE 系列,都是用 nokia。現在用的可以算是很老爺了。哈哈!

Jooh 说...

有新手机了呢~呵呵~会贵么?我也是用SE的哦!

Janice Ong 说...

哇~~~~呜~~~~你买了它~~~~~我手机掉厕盆这么久了,我都还没买呢。

现在还在周旋于G900,G700和W960i的价钱+功能。

你买AP机还是正机啊?
加了memory多少钱哦?

Yenny 说...

我也想过要换电话,
但看到旧的电话还能用,
就打消念头了~
还是留着那钱买电脑的好~

~珊姑娘~ 说...

Akira ~ 你以后就跟绮绮抢沙发了喔^^

绮绮 ~ 是吗??哪个演员用?下次我注意看。。。。

浚妈妈 ~ 哎呀。珊的都是好命啦,嘻嘻。彼此彼此^^

惠云 ~ 但这个拍照不怎么美呢!
什么update啦!哈哈。。刚好看中的都是touch sreen而已。

sweeney珊 ~ 哈哈,就说吧,别怕。。。我能接受的。
很多人也说touch screen怕容易坏,但不管了啦,坏了就叫哈尼买过咯=P

Ellie_pi ~ 我现在也是还在不习惯中呢。。。

jiani ~ 我用W series的也是浪费,没用手机听歌的习惯。
很便宜而已啦。

wei wei ~ 还好咯。贪新鲜。

冰珊 ~ 给它坏就得换了咯。嘻嘻。

janelle_l ~ 哈哈~~你就wat大肥买新的啦。

~珊姑娘~ 说...

Yangy ~ 这样也给你看到喔,哈哈。
快快找个女友吧。

の蓝色女孩の ~ 大家都比较喜欢Sony Ericsson的喔。

董百勤 ~ 你还年轻,不用买太贵的电话。

❤oms❤Ψ*^_^*lala ~ 嘻嘻。那以后自己买咯。

小白爱人 ~ 你现在用什么牌子??

▒〤弑↔Ecl!5oNz™〤▒ ~ 这个外型真的很不错,很薄。

DolphinE ~ 嘻嘻,谢谢。

如果 ~ 哈哈,姐姐我做工了,所以可以随时换电话嘛。

paul lee ~ 你的好值得!!!

Alice Chong ~ 那种机最好了,不会坏掉的。

ang ang ~ nokia也出很多新系列的,但nokia的很贵。

焕景*jooh* ~ 很便宜而已!才千三!

Janice·蔚蓝 ~ 你也跟我买一样啦。嘻嘻。
我加memory 1GB,才一千三,哈尼跟那店老板很熟了。所以算便宜了。

Yenny ~ 嘻嘻。电脑我有了,所以舍得哈尼买电话给我咯。。。。。

ET女子 说...

你喜欢红色上瘾了~哈哈~~
我对手机也没什么要求~
现在用着se550i.因为喜欢白色~
没用来拍照,目前物色dslr~^^

Ruby 说...

我也是SE的支持者呢,呵呵。
我喜欢红色的!!!

Ivan Liaw 说...

谢谢你,我很好,没事,别担心啦!

哈哈!谢谢你喔

AZ 说...

我也是用SE的哦~
W910i,也是红色的,
不过功能逊色很多,
嘻嘻^^

Miney 说...

我也是sonyの鍾愛者
但是我父母不讓我買了
因為去年才買了一架新的 =P

我喜歡你那架手機~xD

阿米 说...

有钱。。。真好!哈哈~~

JoeyLee 说...

多少钱?我的手机也SOT SOT了。。而且我也一直在留意红/粉红系的手机。。(我现在用的是SE Z610i)粉红色的。。不舍得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真的好想要咧~

Just Mii 说...

嗨~~我也是中爱用SE的手机哦!
之前,看中了一部电话(SE的),觉得它的外表很漂亮,可是拍照好像有点不中用。我同时间看到了NOKIA的新手机,功能多,拍照的色素又好,只是外表不怎么好看(外表好像就款的),好像买下它,可是,我喜欢SE多一点(她外表好看,功能不比NOKIA少,只是拍照不中用)
haiz~如果那架NOKIA的手机是SE的就好咯!
因为SE的手机好看。。。

*~店长~* 说...

SE出越来越系列了!搞到MCC!@_@
我还是觉得Nokia机比较耐用!

我是贝比 说...

Se 真的不错!
送给我吧! haha....

匿名 说...

曾经我也是他的粉丝
可是他的电池很容易坏哦

楚婉 说...

我也想换sony ericsson的手机很久了,可是没钱换,唉...

迷迭香 说...

恭喜
恭喜
很漂亮哦....^_^

lock 说...

好有錢哦, 經常換手機!

~珊姑娘~ 说...

ET女子 ~ 我真的爱红色上瘾了,嘻嘻。

鲁比 ~ 红色很火辣,很适合你,嘻嘻。。。

天狼星 ~ 没事就好^^

狮子星下的承诺 ~ W910很美呢!我也是很喜欢。

.MiNღ唲. ~ 谢谢喔!我的手机也是用了一年九个月才换新的,所以你再等等吧^^

阿米 ~ 不是我有钱=P

♥*宅。鱼*♥ ~ 你的那架也是很美喔!我公司有蛮多人用呢。

❤oms❤Ψ*^_^*lala ~ 买一架吧。

The Black Snow Devil ~ 你好!
说真的。SE手机是属于比较年轻化的,外型比较美,但是还是Nokia的比较好用咯。

*~店长~* ~ 一样觉得,很多人都说nokia的比较好用。

我是贝比@baby ~ 嘻嘻,两年后吧=P

S型•樱戈子 ~ 这也是事实咯。。。。

~Sw@N~ ~ 等以后做工了就可以一直换了咯^^

迷迭香 ~ 哈哈哈。你很可爱!还恭喜呢。
我喜欢它的外型。

lock ~ 你也好有钱好不好,经常去旅行,羡慕><

SockPeng 说...

我的手机最近也有问题!!可是没有新手机!!

还能touch screen,很不错!!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 嘻嘻,还好啦!但拍照却不美!还好我有相机了,所以不用紧。

H@Zel 说...

我用着k810i,之前都用nokia,刚换时觉得超不习惯的 ^^

~珊姑娘~ 说...

西西 ~ 我第一个手机也是nokia,所以刚换SE时真的很不习惯。我哈尼用着你手机的“弟弟”K800i,哈哈~~很好用~

Carrie_Nice9 说...

原来你喜欢红色。

手机是现在的社会不能缺少的东西。
可以换到自己喜欢的,真好!

Janice Ong 说...

哈哈,我也买了,1300。看来我跟老板也很熟下,哈哈哈。不过叻,是AP机咯,中国货~炸到。希望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啦。

~珊姑娘~ 说...

nice9 ~ 嘻嘻!其实是哈尼选给我的,但我自己也很喜欢。

Janice·蔚蓝 ~ 你这么快买了喔!我才要告诉你是很好用,但如果你喜欢拍照的就不适合了,因为拍照不美呢。。。

匿名 说...

我也是SONY的钟爱者来的!!
哈哈!

我的K700I 到现在都还没有换,
用了很多年~~
虽然知道很旧了,
但是就是因为它KEY PAD超好按的,
所以到现在都不舍得去换它啊!!

~珊姑娘~ 说...

jasmine_pzj ~ 好用酒不用换了嘛,嘻嘻。更好啦,省钱。

•●小佑●• 说...

新手机好用吗?我原本也是看中这一架的,可是因为有了Panasonic Lumix就选了别的,还没拿到手机,因为是老爸帮我在新加坡找的!如果没意外的话,会买W910i吧!

Ivan Liaw 说...

姑娘,人家已经是别人的了,再告诉她,难道想搞破坏?
放在心里,总比说出来好点吧?

~珊姑娘~ 说...

steveang82 (•●佑仔●•) ~ W910很不错,我也很喜欢。拿红色吗?嘻嘻。。。。

小海狗 说...

nice phone~~~~
i m using super old nokia hp...
i do think i will change,as long as the phone can sms and call out, it is fine for me....^_^"

~珊姑娘~ 说...

名叫羊羽的路人 ~ haha, yala,i oso feel that as long as can call out & sms is enough loo..just i love new trend hp =P

健仔 说...

很美下,不過我習慣了諾機!不用索愛!

x u a n j i n G 说...

好久没来了,不好意思哦,之前都在忙考试,终于可以抽出时间了~~
你的手机很漂亮呢,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WiFi,可以上网嘛~

~珊姑娘~ 说...

健仔 ~ 谢谢!大家都买回自己习惯的手机咯。

x u a n j i n G ~ 恭喜考完了我!
我也是喜欢它能上网^^

lock 说...

我去旅行是坐最便宜的airasia而已呀! 很窮的!

~珊姑娘~ 说...

lock ~ ok啦!!!我更糟糕!很多地方都没去过呢><

zzhen 说...


哈尼買給你啊
這麼好噢

I' am tanly 说...

我用samsung哦

荣希™ 说...

我昨天去试过SE的机。。。。
可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Nokia】的。。。哈哈哈哈!

可是你的那一架很【有型】!

~珊姑娘~ 说...

龍貓 ~ 哈哈!我不会花钱买给自己超过一百元的东西。。。。

小白爱人 ~ 那跟你不和咯。。。=P

荣希™ ~ 喜欢一个牌子了,很难去改变的。。。

哈亞斯 说...

我的w850也是要坏了~
但是还是继续的用,因为我没钱了~
T-T
Life beside the edge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我真的很"outdate"
现在才知道SonyEricsson 有那么多的新款
-_-"

~珊姑娘~ 说...

小泽 a.k.a. DSvT ~ 其实我很想念我的850,用久了有感情了,嘻嘻。。。

JeromeFo令狐冲 ~ 喔!你不知道喔!
因为我是SE支持者嘛,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