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谢谢Miyuki~

最近蛮幸运的。
谢谢大眼美女Miyuki,那次办比赛,抽中我了。

谢谢你的眼贴膜,等下拿来敷一敷好了。嘻嘻。Photobucket



我很山芭,没用过这样的东西呢。
一直很注重脸部护理的我竟然没敷过眼贴膜!只会敷脸的mask而已。
一直觉得脸部是女生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大家要做好脸部护理喔。

也好久没去美容院洗脸了。

最近真的好忙喔。


我现在才从公司回来而已呢。头痛,所以上来透透气先,嘻嘻 ^o^

35 条评论:

Carrie_Nice9 说...

sofa?

Carrie_Nice9 说...

Yeah!!!!坐到你家沙发了!!!
我跳!!跳!!!跳!!!

躺下。

好舒服~

Unknown 说...

我之前的猜奖游戏,都还没寄出去呢。。

Carrie_Nice9 说...

其实眼部护理蛮重要的,要在第一道鱼尾纹长出来之前好好保养。
你平时可以搽一些Eye cream/ Eye Gel~

说...

哈!恭喜抽到奖啦!来沾沾喜气^^

绮绮 ♥ 说...

我也没有用过这样的东西的咯~
好不好用哦?

miyuki的动作也还真快下~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获奖哦...
嘻嘻...
幸好是女生的用品呢...

~珊姑娘~ 说...

nice9 ~ 你好开心喔!第一次坐到我家的沙发,舒服吗???嘻嘻。
对,我很爱美,我要好好保养了。

janelle_l ~ 你没空到这样!!!

魔羯女 ~ 沾吧,沾吧^.^

:: 绮绮 :: ~ 对,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嘻嘻。

Akira ~ 哈哈,如果是男生能用的你就羡慕了是不是!哈哈。。。

:': sweeney珊 :': 说...

好可惜我没有被抽中~

stockname 说...

u change template, lucky i come in view view, otherwise lost direction haha

SockPeng 说...

原来有这样的产品。。。。
结婚前,我去美容院左眼部护理,很贵!!
还是平时做好保养,比较实际!!

小薰妈 说...

哈哈哈~近来都在忙什么啊??

~珊姑娘~ 说...

sweeney珊 ~ 嘻嘻。下次再参加咯。

stockname ~ i wan decorate it to become sui sui one, but dunno to di it, so juz let my blog simple loo..hehe...

SockPeng ~ 对,我在美容院做过一次眼部护理,很贵!都忘了耶,哈哈。。。。

薰妈妈 ~ 最近公司的工作好多。忙死了!
还有就是我写在sidebar的事忙咯。嘻。

hhuhu 说...

眼部也要腹mask哦!!!
真是令我打开眼界

~珊姑娘~ 说...

weiwei ~ 哎哟。。男生不懂不奇怪啦,嘻嘻。

Wake Up Studio 说...

快点去保养你的眼睛
保养完后能够发出更多的电力

电晕你的哈尼
kekekekeke

paul lee 说...

你好像每次都收到礼物
羡慕!!!
哈哈

Miyuki 说...

不用客气!
O (≧ ▽ ≦) O

Yangy 说...

敷了眼睛会不会像她一样大?哈哈!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拿来敷鼻子,给鼻子变到像成龙这样大,才有财气嘛,咔咔!

Vivian Ng 说...

恭喜得奖了

AZ 说...

恭喜你!
说不定你也可成为大眼美女哦~

盈盈 说...

哇,羊胎素噢。。。

Vincent Cho 说...

来!大家大呼部落格万岁!呵呵!

zzhen 说...

敷好了要“電眼”你的哈尼^^

~珊姑娘~ 说...

北西八地 ~ 哈哈,好的!电死他!一辈子看住我好了!

paul lee ~ 才第三份啦,嘻嘻。

~::*♀*mIyUkI*♀*::~ ~ 还是谢谢你美女。

Yangy ~ 那你买来敷看看咯。哈哈。。。要当大鼻子yangy喔!

vivian ~ 谢谢!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 我已经很满意自己的眼睛了,嘻嘻。

盈盈 ~ 是吗?

Vincent Cho ~ 部落格万岁!呵呵!

龍貓 ~ 哈哈。电他买更多的眼敷给我!

薰衣草燕子 说...

我也是不怎么做眼部护理!

我不太喜欢去美容院洗脸,因为洗过后的两天,我很难也不敢见人!总之见不人啦!

~珊姑娘~ 说...

薰衣草燕子 ~ 我也是,每次洗后脸都会红红肿肿得。

Fatty Jean 说...

我很久都没幸运过了
三个里面都没抽中我。。。可怜。。。
我没上过美容院洗脸, 找机会要试试

JiaNi 说...

恭喜你幸運兒,我也想要呢。。。呵呵~

~珊姑娘~ 说...

Fatty Jean ~ 喔??你没去过美容院喔??

jiani ~ 嘻嘻,好幸运!

~惠云~ 说...

咦,我还没做过eye mask呢,感觉怎么样?
我都在家里自己做mask的,妈咪说我年纪太小,不应该上美容院,觉得她说得蛮有道理,所以我都听妈咪的~~
对了珊姑娘,我说过要让你收第二张明信片,把你的地址报上来给我好不好? 我的email或msn是 huiyin88@live.com.等你hor~

Alice Chong 说...

恭喜!!恭喜!!恭喜你~

~珊姑娘~ 说...

~惠云~ ~ 你不用上美容院啦,年轻嘛!
姑娘我老了,哈哈哈。。。。

Alice Chong ~ 谢谢你。

bearlim 说...

我也要保养!可是没有钱 >.<

~珊姑娘~ 说...

bearlim ~ 你没有钱!快要生意兴隆了!then可以买多多了,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