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部落格破万了

各位亲爱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在昨晚十点已经安全抵达家里了,啦啦啦~~~Photobucket
有没有想我,我好想你们,好想我的部落格。中毒不轻。
到了KL,看到了很多博友介绍的餐厅及地方,很有亲切感,哈哈。

我今天上班了,所以很累,没有时间整理照片,等我休息够了再与你们分享我在KL的快乐旅程。 至于我过去找谁,等看我的下个post吧,哇哈哈~(让她宣布她的得奖主先)

先让你们看看我,免得想死我了 (自己爽,呵呵。。。。)
还有就是,谢谢大家的爱戴,在我回来那一天,我的部落格人潮破万了,哇哈哈^.^
谢谢那些来帮我看家,帮我打扫家的博友,亲你们一下^o^
尤其是蔚蓝Janice薰妈妈,每天来打扫了。
更要谢谢帮我记录的sweeney珊,谢谢你!

我会回馈你们的爱的,但没那么快,等我想到办比赛先,sweeney珊,到时你一定有份,嘻。
Photobucket
我休息先了。

44 条评论:

vivian 说...

好高兴你回来了。。。快点分享你的快乐旅程哦

Vincent Cho 说...

破万,我应该也有点贡献…有没有奖品?哈哈哈哈哈哈!

lock 说...

要高唱蔡旻佑的"我回來了"!

の蓝色女孩の 说...

破万了~!万岁万岁~!想死你了~!好玩吗??~!

~珊姑娘~ 说...

vivian ~ 好好,等我整理照片哈。我也想你。

vincent cho ~ 你的怡保之旅怎样了?
你也有贡献,等我想到要送什么先,嘻嘻。

lock ~ 哈哈。。。。。

蓝色女孩 ~ 我也好想你,今天星期一,你也能上来了???感动!嘻。
很好玩,等我的新贴。

靓靓sally =^_^= 说...

欢迎你回来!
你这次下来怎么没有告诉我。。T.T

janelle_l 说...

我到现在还在晕呢。。。

Akira 思胜 说...

欢迎你回来呢...
嘻嘻....
学学Vincent哥说的,
破万,我应该也有点贡献嘛...

龍貓 说...

恭喜破萬!

jiani 说...

三個月就能破萬了。。。可賀可喜呀。。
期待你的照片唷

jamie 说...

欢迎回来。恭喜破万咯。

niger1437 说...

那我这个‘打扫阿婶’有没有份啊??哇哈哈哈哈~~

niger1437 说...

在别的地方打听到你不久后又要出远门了是吗?不如就在那时候少一些手信回来当礼物好了!!哈哈哈哈~~

魔羯女 说...

恭喜破万^^玩得愉快最重要

Yangy 说...

wooo!!!恭喜!恭喜!恭喜破万了!你可以安心跳下去了吧?(做莫在高楼窗边自拍,好像要跳楼酱 XD)

nice9 说...

你回吉打了?我也回KL了。
不晓得我们有没有在南北大道擦肩而过呢?

迷迭香 说...

恭喜
恭喜

欢迎回来咯...
有去血拼么?

~Sw@N~ 说...

欢迎回来,恭喜破万。
嘻嘻,我也有少少功劳哦...
哈哈...期待你的分享...

十六夜真人 说...

哈哈
你終於回來這裡了
期待你的旅程日記哦~~

^_^

Alice Chong 说...

想你。。。想你。。。想你。。。

欢迎回来咯~

破万啦。。。恭喜你哦~

这几天没有你们,我真的有点闷呀。。。。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说...

期待你的更新~

:': sweeney珊 :': 说...

有幸的看到你破万!!
[珊]族万岁~哈

Janice·蔚蓝 说...

好高兴哦,你回来就有人疼我了,呵呵。

~珊姑娘~ 说...

靓靓sally ~ 有原因没告诉你的,看我的下个post吧。嘻嘻。

janelle_l ~ 你给我去好好休息。

Akira ~ 你肯定有贡献,等我想个颁奖比赛吧。

龍貓 ~ 谢谢!

jiani ~ 谢谢!等我的照片喔。

jamie ~ 谢谢。也谢谢帮我看家了。

薰妈妈 ~ 等我办比赛,你会有份的。
对,真的谢谢你很有心,还帮我保密了。到时的手信肯定少不了你的。

魔羯女 ~ 谢谢。对,很愉快呢。

~珊姑娘~ 说...

Yangy ~ chio。chio。chio。谁要跳下去喔!那是我酒店的房间啦。

nice9 ~ 可能有喔,嘻嘻。

迷迭香 ~ 谢谢。没血拼就不是珊姑娘了,哇哈哈。

~Sw@N~ ~ 你也有功劳。哈。你也是迟了,所以没手信。下次啦。

十六夜真人 ~ 谢谢!旅程日记快出来了。嘻。

Alice Chong ~ 哈哈,我也好想你。谢谢。
喔,没了我们两个,你就要多点处新作让大家看嘛。


狮子星下的承诺 ~ 谢谢!快了。

sweeney珊 ~ 你是大功臣!谢谢你!

Janice·蔚蓝 ~ 哈哈,一定疼你,帮我看家了看得那么清洁了。

冰珊 说...

终于回来咯?想死你了!!!

nick_gshang69 说...

know who am i???actually i just pass by la, so leave my name here lo....
wa, ur blog very very many ,read until i wan pengsan....
anyway, welcome back sp, where my souvenier???

~珊姑娘~ 说...

冰珊 ~ 我也好想你!!!!

nick_gshang69 ~ 你来了喔!
还读了我所有的blog吗,感动呢!!!!!!谢谢你咯。
没有手信啦,请你吃一餐咯,嘻嘻。

yuyyu 说...

路过路过,
从kl回去会塞车吗???

薰衣草燕子 说...

我在周末也忙逛街,不知道我们有没去同个地方!!

快点写下个文章啦!哈!

~珊姑娘~ 说...

yuyyu ~ 你好!不会塞车喔。回去KL的旧塞车咯。

薰衣草燕子 ~ 喔,可能遇上了也不知道,嘻嘻。

~::*♀*mIyUkI*♀*::~ 说...

恭喜恭喜!!^^

~珊姑娘~ 说...

miyuki ~ 谢谢咯~

怀怀 说...

回來咯,一天不上你的blog有點不習慣呵!哈哈^^。

(我也有份顧你的家呵,每天都上來看一次。哈哈)

~珊姑娘~ 说...

怀怀 ~ 呵呵,感动到我要哭了。谢谢你喔^o^

~~~小白爱人~~~ 说...

没有想你,没有想你。。。拼命摇头中。。。

~珊姑娘~ 说...

小白爱人 ~ 没有,不要骗我,你一定想死我了。
还在公主那里说是山芭珊。。。。嘻嘻。
好想你喔。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欢迎回来^ ^
也恭喜你破万了噢

~珊姑娘~ 说...

泰迪妈咪@cherlyn ~ 谢谢喔!

BeverLy's Secret 说...

hehehe.. I want your camera instead..

bearlim 说...

yeah~~
恭喜恭喜 :)

~珊姑娘~ 说...

bearlim ~ 谢谢谢谢,嘻。

LiNg LinG 说...

我回来咯!想我吗?我会不在一个礼拜,有空就帮我去照顾我家吧!

哇。。恭喜恭喜哦!终于破万了哦!
我还没有呢!!伤心!!!不过看到你那么甜蜜真的很羡慕呢!!

~珊姑娘~ 说...

LiNg LinG ~ 一定一定,你放心交给我顾家吧。。。。。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