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我有三个月了!!!!

Photobucket



什么心情????

我当然是。。。。。。。。。。。。
开心啦!哈哈。哈哈。

一个月时就骗到的博友都懂我又再顽皮了。
先自己恭喜自己,珊言凉语开博三个月了!(其实明天才是准三个月啦)
*我会好好安胎的* 谢谢!哈哈哈。

其实我把这部落格当成自己的日记来写,没做亏心事,日记公开无所谓啦! 嘻。
依我看,我的周末报告,一直是最多留言的部落,所以年轻的我会继续每星期出周末报告的。
谢谢支持。

第一个月时游者人潮破两千,我那时希望三个月时能破六千,果然破了,还比我预期多很多!

爽到我啊!!! Photobucket

当然最开心的还是认识了你们这班部落友,越多人潮代表我认识的博友越来越多了。
谁是我的忠实读者我都懂!
还有要谢谢一些从来没留言的过客,但一直在支持珊言凉语的人,我都知道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要继续支持我喔!
就快破万了。。。。。
我要休息几天安胎了。Photobucket

75 条评论:

【绮绮】 说...

就知道是骗人的~

哈哈~
其实我也很佩服你哦~
才开部落三个月~
人潮就那么多~

不过~
这一切都是你勤去别人的家留言而换来的~

所以~
继续加油写部落吧^^

SockPeng 说...

休息几天安胎了--你要去玩了??
看到你的标题,都知道不是怀孕!!

阿米 说...

我还以为你被搞大了...=.=

~珊姑娘~ 说...

绮绮 ~ cheh!骗不到你喔,哈哈。
对咯,这一切是要礼尚往来的。
我会继续写的,谢谢。

sock peng ~ 都不好玩的=P
还没休息啦,多几天,嘻。你好聪明ho。

阿米 ~ 哈哈=P

Alice Chong 说...

恭喜你!!!好好安胎哦~~~

*~店长~* 说...

恭喜!恭喜!^^

我的快要九个月了,都还没生出来!呵呵

Mui Ngee 美儀 说...

强!强!强!才开始写部落格三个月就有那么多人潮了~ 恭喜!

荣希™ 说...

又是【狼】来啦。。。。opps...不是。。。。
应该是【顽皮珊】

哈哈哈哈哈!!

又给你【骗】到。。。。《只怪我太单纯。。。嘻嘻!》
很不错哦,才三个月就破万!

你就好好安胎,少吃生冷的食物。。不可以乱乱【飞】来【飞】去,不要【再】顽皮啦。。。。

永远支持你的我!!

《珊珊》。。。《珊珊》。。。《珊珊》。。。《珊珊》。。。《珊珊》。。。《珊珊》。。。《珊珊》。。《珊珊》。。。
我支持你!!YEAH!《珊珊》。。支持你!!YEAH!!

啦啦啦啦啦啦!!

~珊姑娘~ 说...

Alice Chong ~ 哈,谢谢你!我会好好安胎的:p

*~店长~* ~ 那你还不要去催生,哇哈哈。。。

Mui Ngee ~ 这是大家的功劳,谢谢大家的支持!

荣希™ ~ 看你写那么长,感动了!
你也真是的,怎么还是被骗了,被骗两次喔!!!但我好开心骗到你了!
还珊珊、珊珊的,paisei啦,哈哈哈哈。。。
谢谢你,办个最佳留言者奖给你!
*好啦,我要安胎咯,别想我。

janelle_l 说...

那你这周末还是别乱跑好了,免得舟车劳顿,上了胎气。。。。呵呵

chewny 说...

恭喜,很"劲"一下。。。佩服。
要向你学习~ 再向前冲吧!

chimin 说...

add oil~

TheGodSteals 说...

恭喜咯。。。

~::*♀*mIyUkI*♀*::~ 说...

haha!没被骗到!恭喜咯!^^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不用紧,还年轻,还可以乱乱跑!

chewny ~ 谢谢!互相学习啦。

chimin ~ Thanks^o^

TheGodSteals ~ 谢谢。

~::*♀*mIyUkI*♀*::~ ~ 哈哈。谢谢。

~~~小白爱人~~~ 说...

要写的话都被上面的讲光光了,我就省起来不讲啦。。哈哈

魔羯女 说...

哈!我也早有心理准备了,你这顽皮姑娘^^大家一起加油咯

paul lee 说...

恭喜恭喜!!
希望越来越好!
人气越来越高!!

Janice·蔚蓝 说...

对啊,知道你又再顽皮了。

我庆幸自己是在初期认识你的,不然看到这么多人留言,我应该是不会留言了的,哈哈。

其实有时留言较少,并不代表读者少嘛。像我就不想勉强挤脑筋想留言啊,有话说时才留啊。

‘礼尚往来’-你记得,还做到,这我没话说了。

但重要的还是...你爽:D

健仔 说...

真的被你的标题吓到!不过我还蛮羡慕你的!这么多人来游览跟留言!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还以为你真的"三个月"了呢..
哈哈...

恭喜你哦, 我相信你以后会突破自己呢!!!

♥*宅。鱼*♥ 说...

加油哦!我现在都没有时间去照顾我的“孩子”了!。。

♥*宅。鱼*♥ 说...

加油哦!我现在都没有时间去照顾我的“孩子”了!。。

wei wei 说...

哇!!!那么厉害哦!!三个月就破万了。。。
恭喜你哦^^
你的部落我每次都有看。。不过就没有留言。。因为我add 了rss ^^

Pau Lin 说...

do drop me ur e-mail into my blog asap.If can b431/08/08 thk u!

steveang82 (•●佑仔●•) 说...

do drop me ur e-mail into my blog asap.If can b431/08/08 thk u!

vivian 说...

你真的很“好料”列。。。加油哦!!会继续支持你的,因为喜欢你的人,喜欢你的部落,喜欢你的文字。放一百个心不会喜欢上林公子。。。哈哈

Yangy 说...

可怜…你应该给你的部落格宝宝找个爸爸,孩子不可缺乏父爱的。XD
同人不同命。我部落格也快要满3个月了,也没你那么多游览次数,呵呵!
用心写blog还是最重要。^^ 加饭啦!<-比较华人style

Invisible 说...

还真会骗人!^^

怀怀 说...

就知道。。。狼來了太多次了,不會再上當了!^^

恭喜恭喜呵!那十月怀胎后打算沖破多少呢?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本年度最佳人气奖。。。。
当当当当当。。。。。

就是你咯。。。加油哦。。。。哈哈

Shin 说...

三个月就破万,实在强呢!
我salute你~ ;)

冰珊 说...

没被骗到~哈哈!
恭喜恭喜!
相信你一定能在突破的~

ahyang8855 说...

佩服
佩服
这么厉害
要向你求教求教咯!
恭喜
贺喜

David 说...

原来你只有三个月而已,我还以为你是已经是“布洛克”多年了。

也在这里和你说一声三个月生日快乐,也希望你的布咯格可以早日破万

北西八地 说...

哦哦。。。我开部落格大概也是三四个月上下的时间
我希望我能一直写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厉害半途而废的人
希望这次我能改变吧??哈哈哈哈

.MiNღ唲. 说...

恭喜恭喜!=)
幸好標題騙不到我 xD

Vincent Cho 说...

别担心,我们帮你破万!哈哈哈哈哈哈!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才三个月而已就快破万了
真厉害^ ^
继续加油噢
还有,才三个月要顾着胎儿
不要乱乱蹦跳噢^ ^

逍遥 说...

呵呵一定支持的。。。

の蓝色女孩の 说...

我当然会来破万咯。。嘻嘻,,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呀^^

niger1437 说...

哈哈哈~那你就好好安几天‘胎’吧!!=)

迷迭香 说...

好好的安胎咯....^_^

jamie 说...

我还不足3个月,还差八天。理应要乖乖在家安胎的,但我还是忍不住出来游网,哈哈哈...恭喜你咯。

sweejen 说...

恭喜!恭喜!
小心安胎吧!休息回来肯定破百万的!因为有我们的支持嘛!

龍貓 说...

福氣啦

~珊姑娘~ 说...

小白爱人 ~ 你也真懒惰,这样也能省,哈哈,厉害。

魔羯女 ~ 大家一起加油!嘻嘻。

paul lee ~ 谢谢!希望如你所愿!

Janice·蔚蓝 ~ 为什么多人留言你就不留,嘻嘻。对,我也知道有时留言少并不代表少人读咯,我也不一定会在全部博友的文章留言的。
“礼尚往来”,我当然还记得,很开心你还记得呢。
最重要我爽,哈哈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很高兴认识你。

健仔 ~ 哎呀,不用羡慕啦!像我写多点就能了。加油喔。

Akira 思胜 ~ 哈哈,还骗到你呢。爽,呵呵。。。

*宅。鱼* ~ 你孩子好孤独,不用紧,我帮你照顾,嘻嘻。

wei wei ~ 还没破万啦!谢谢你。没留言不用紧,支持我就很开心了。

Pau Lin & steveang82 (佑仔) ~ OK。

~珊姑娘~ 说...

vivian ~ 谢谢你漂亮妈妈。谢谢你的喜欢,也谢谢你不会喜欢上林公子,哈哈。

Yangy ~ 要找爸爸的喔,那当然是林公子啦。哈哈。
你的也很热闹好不好!大家一起加油吧!谢谢你的“加饭”。

Invisible ~ 玩玩而已啦。

怀怀 ~ 还没想到生时要破多少游者人潮呢,哈哈,谢谢啦,不会再“狼来了”。

陈志忠 Chee Tong ~ 本年度最佳人气奖。。。。谢谢,谢谢。

Shin ~ 还没破万啦。谢谢你。准新娘的祝福,我要好好收藏。哈哈。

冰珊 ~ 骗不到你聪明的你啦。谢谢.

ahyang8855 ~ 没什么好教的,大家礼尚往来咯.

David ~ 哈哈,谢谢你的误会,还蛮开心的。

北西八地 ~ 我也是每次半途而废的人,所以能破三个月对我来说很不错了,所以我要搞大它哈哈。

~珊姑娘~ 说...

.MiN?唲. ~ 谢谢!骗不到你喔!下次再骗过。

Vincent cho ~ 谢谢,有你这句,我放心安胎了,哈哈。

泰迪妈咪@cherlyn ~ 谢谢!我会加油的。
哈哈,好,不会蹦蹦跳跳的。

逍遥 ~ 谢谢!

の蓝色女孩の ~ 谢谢!今天星期四,你一定来的,嘻嘻。

niger1437 & 迷迭香~ 后天才开始安胎。嘻嘻。

jamie ~ 大家都中部落格毒了。嘻嘻,谢谢你。

sweejen ~ 那先谢谢你们了。但多几天才去休息。

龍貓 ~ same same啦,嘻嘻。

Liam 说...

加油
争取破百万
变百万富翁
还有99万nia
在破万之后

~珊姑娘~ 说...

Liam ~ 谢谢!
哈,我才没有那么有大志!!百万,免了啦,哈哈。

~惠云~ 说...

我有点笨,被骗了!!
我的表不准了,这个月才放的,emm,不过一定没有你得那么多^^anyway,要恭喜你啊!再接再厉ya!!

Janice·蔚蓝 说...

嗯,要讲清楚一下。不是看到有很多人在你部落留言而不留啦,我是说如果现在才认识你的话。因为很红的部落,会让我觉得很难跟博主建立感情,因为他们都有一群死忠的博友了。我重的是数质,不是数量。

我们因‘牙’而遇,理应以牙还牙的。哈~

A级女人 说...

三个月还没过稳定期,不可以大声宣布的,怕胎儿小气。。。嘻嘻。
恭喜啦。。。

漂亮的我。。。。。 说...

就知道你不是怀孕。。。厉害叻!!嘻!

ang ang 说...

有騙人了!欠揍!好啦!這次不揍你反而恭喜你。。。三個月了!

~珊姑娘~ 说...

~惠云~ ~ 哈哈,骗到你了,嘻。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Janice·蔚蓝 ~ 哦!了解,你也说得对,我也很同意这点。
但我的部落格还没“红”啦,哈哈。
对,因“牙”而遇,你在我刚开始不久就一直支持到现在,以后如果我的部落格越来越多人潮,你就是我那一群之中的一位死忠博友。当然现在也是了。

A级女人 ~ 哈哈,好,我会好好安胎的,谢谢。

漂亮的我 ~ 哈哈,谢谢。

ang ang ~ 谢谢你不揍!嘻。。。

nice9 说...

哈哈~期待你的BB出世咯!!
你赶快想想九个月后要生什么好了~

~Sw@N~ 说...

恭喜啊,这样的成绩很好...
继续加油~!

Fatty Jean 说...

你比梅蓉还快!! 快了快了
加油哦!!

~珊姑娘~ 说...

nice9 ~ 哈哈,好,想看要生男生女,嘻嘻,谢谢。

~Sw@N~ ~ 谢谢!

Fatty Jean ~ 没有啦,她已经破万了!
还是谢谢你的加油!

lock 说...

你真是後起之秀, 我開blog比你早都沒有你那麼多的瀏覽率!

:': sweeney珊 :': 说...

你好叻。。。你部落格有好多的人潮。。
恭喜你。。继续加油哦。。会常来这里看了。。

stockname 说...

i obtained 09797 . Haha but u r ver fast come to blog, i just put in.

stockname 说...

i obtained 09797 . Haha but u r ver fast come to blog, i just put in.

~珊姑娘~ 说...

lock ~ 哈,因为我kepo,勤力去人家的家坐坐嘛。

sweeney珊 ~ 谢谢你。

BeverLy's Secret 说...

Congratulations!!
Proud of you!!!

~珊姑娘~ 说...

beverly ~ Thank You^o^

nice9 说...

我看你还是生女儿好了~
女儿比较乖!!哈哈!

Michelle 说...

hihi...i'm the new 1...nice to meet u~

~珊姑娘~ 说...

nice9 ~ 多两个月scan了再给你在知道是男是女啦。

Michelle ~ Welcome & nice to meet u too.

jasmine_pzj 说...

恭喜你ooo!!!
三个月了~~

继续写~
我们会一直来~~

~珊姑娘~ 说...

jasmine_pzj ~ 谢谢你。欢迎你,要一直来喔,嘻嘻。

jasmine_pzj 说...

肯定会!
要约来看体育啊~~
呵呵~

jiani 说...

恭喜你唷~賀喜賀喜呀。。
要加油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