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游山玩水自助餐

那天说了因为时间紧闭,meet不到Yenny是因为晚上要去吃自助餐。。。。。
去的是槟城的Equatorial HotelKampachi日本自助餐。


说真的,一人加tax到来一百出,蛮贵的,又不是很好吃,而且还走到蛮远拿食物。
如果大家要吃日本自助餐,还是觉得TAO比较好,坐着点来吃。。。。
还好我是吃ceh meh的(吃瞎的),所以吃不多也不觉得浪费,哈哈,我知道不好,但吃不下,只吃了五六个寿司,miso soup,很多的sashimi就已经吃不下了。四个小时吃不到一个小时。
加上我要减肥了,超肥的。讨厌!!!!!!很多博友说我不胖,那是因为我只放过大头照,我才不要把自己肥肥的照片放在这里给大家笑咯!!!
(但今天破例来放几张。小张的,哈哈)
*不喜欢被人家嘲笑的感觉。
吃不足一小时我们三兄弟过后干脆到外面拍照好了。。。Photobucket
*完全没拍到食物了!!!! 不好意思喔。

Equatorial酒店的风景布置真的美到不行,要度假可以考虑来这里。很不错的酒店。

游山玩水,过桥。。。探险。。。
(阿Koh姐,我这么肥了,你就不要一直躲在我后面啦。)

很美叻。。。。。后面的景色。

来到了“游泳湖”。。。

进山洞探险了。。。(山洞很美)

有种世外桃园的feeling~我很喜欢。

感觉好像 ~ 终于走出山洞了找到大城市了。。。。热死。。。

。。。。。。。。。。。。。。。。。。。。。。。。。。。。。。。。。。。。
珊姑娘 : Koh姐,你在哪里了?????
KOh : 我在这里啦。
JOo :你怎么那么暗淡?
KOh :我也不知道啦。
珊姑娘 :快快买SK2来保养(叮。叮。又变白了)Photobucket
KOh :我没钱啦,SK2好贵喔。
JOo : 来,我带你们去找钱。 。。。。。。。。。。。。。。。。。。。。。。。。。。

拍日本酒广告喔!!!
二哥的介绍都好不到哪里去的。。。
珊姑娘 :人家都不要买SK2,怎么拉我一起拍喔。
KOh :不要这样啦,姐妹一起赚钱嘛!
珊姑娘 :随便啦!
。。。。。。
过后的几个月,这日本酒应该不会有人喝了,哇哈哈。。。

。。。。。。。。。。。。。。。。。。。。。。。。。。。。

当然不忘来张大合照

兄弟党合照(三哥没来,当然留个位子给他,Jimmy仔,你在哪里了?)

(我与KOh的中间是留给你的)
你看我对你多好,是我说要留个位子给你的,你有空画自己下去啦。哈哈。

3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去到五星级的酒店呢!!! 那边的风景真的是一级棒的... 没话讲, 哈...

Kampachi不好吃了? 我上次去吃时, 还很好吃的咯... 对咯, TAO很好吃咯, 又想念了... 哈...

~珊姑娘~ 说...

akira ~ 你又抢到沙发了。
kampachi现在不好吃了,听同事说换厨师了。
那天的龙虾又说不新鲜,害我们都没龙虾吃。显掉!(package有的)
TAO我吃到腻了,哈哈,但还是它最好!

安德生 说...

好美哦!又有山又有水,还有桥和山洞。。好像很大酱。。有机会等我去槟城一定去看看!

Shin 说...

减肥时去吃自助餐最不划了~
还好你意志力够坚定,没‘破功’!(还是因为食物不好吃?呵呵)
Equatorial酒店的景观真的很赞,有机会我一定要去看看!

SockPeng 说...

Kampachi的自助餐好好吃!!我去吃过两次,每次都是吃到不能站起来!!尤其是龙虾特别好吃。。。。。而且,我们每次吃都花了2-3 小时
唯一很庆幸的是全雄的公司给我们voucher,我们只是付少许!!

冰珊 说...

哇~有这么多人啊?

JeromeFo令狐冲 说...

Wow.What a lovely trip.=)
Enjoy so many lovely foods..
Envy -_-

Beck Lim 说...

真是豪華!!!
我也要去!!
啊 我是路過的~

janelle_l 说...

我上次去都没走到那森林去呢!原来酱美的!

Vincent Cho 说...

=.=还拿着日本酒拍照的…比较像倒酒女郎咯=P

chimin 说...

100+一餐
有钱人

Alice Chong 说...

Kampachi我有去过,不过已经是十多年的事了,那时是我的日本老板请客,那时好像一个人要Rm48,现在已经要一百出啦。。。好贵呀!

~珊姑娘~ 说...

安德生 ~ 真的恶又大又美,来槟城时可以考虑住那里。

shin ~ 是咯。很不划!
*如果食物很好吃,我肯定破功的,哈哈。

sockpeng ~ 你就好啦,有的一直吃免费的,很不错。
kampachi很多人说不错,但可能那天不好吃而已吧,那天龙虾又不新鲜,每龙虾吃,非常可惜!!!

冰珊 ~ 是我office而已喔(我公司还有十多个这么多office的人)
那天我office的也不是全到了。已经很多人了ho。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 haha.lovely trip, hmm...ok la.
envy? u oso oways go for nice lovely foods wat =p

beck lim ~ 欢迎路过。嘻嘻。酒店超豪华的。

janelle ~ 下次我们去那里拍照,哈哈。。。

vincent cho ~ 倒酒女郎也是不错,可以赚钱,哈哈 :p

chimin ~有钱人!谢谢先。
但请读多一次嘛,我说我吃免费的。 =P

alice chong ~ 哇!价钱差好远喔!!!

阿米 说...

减肥。。。你骗人!减肥的人哪会吃这么贵的自助餐!

浚妈妈 说...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哦~

LiNg LinG 说...

哇。。有钱人!去五星级酒店呢!哈哈。。
一定很好吃的咯!我也想去了!哈哈。

魔羯女 说...

哇!羡慕死人!口水流满地中。。。

jim@deadman 说...

搞屁啊!留个“位置”给我,就要我感动到哭?
哈哈。。。
得空贴张大头下去,摆在中间,黑白+像框,搞个死人照……

jasmine_pzj 说...

很美啊!!~~
真的很有世外桃源的feel叻!!~~

而且你们很多人啊~~~
哈哈!!

~珊姑娘~ 说...

阿米 ~ 我吃ceh meh的啦。哈哈。。。。减肥还会去那么贵的meh。

浚妈妈 ~ 是非常不错的酒店,但食物就麻麻地。

lingling ~ 哈哈。我是有钱人。。。。。就好了,哈哈。

魔羯女 ~ 哈哈。别羡慕。

jasmine_pzj ~ 很有世外桃源的feel叻,和我一样。嘻嘻。

~珊姑娘~ 说...

jimmy仔 ~ 不OK吗????你不喜欢喔?不感动吗???
你等我modify照片再给你看过哈。

你的idea不错,这个星期六见面,用我的相机,尼自己modify啦,哈哈。
死人照!你真的是。。。。 ~.~`````

阿米 说...

瞎吃也是吃!

Fatty Jean 说...

我去吃肯定不划。。
因为我不是生的

HuiLinG 说...

你的脚很瘦好不好…………
你也叫肥,那我不是猪?
T_T

说...

我看到一個熟悉的字眼
減肥

^^

jiani 说...

吃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喔? 會不會很感覺浪費,這么貴,起碼要坐到打烊嘛。。。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珊姑娘~ 说...

阿米 ~ 好啦!!!但我坚持吃ceh meh,所以减肥还是可以吃贵的自助餐,哇哈哈。

fatty jean ~ 会划的啦。因为有很多煮熟的食物。

huiling ~ 哈哈。照片在骗人。

默 ~ 哈哈。是女生都会讲这句吧。更何况是我。

jiani ~ 以前的我真的是可以吃到打烊的,所以吃到这样的身材咯。哈哈。

阿米 说...

下次你来请我吃!

~珊姑娘~ 说...

阿米 ~ 嘻嘻。好好。。。。。
有。。。。。。。空。。。。。先。。。。。。
=P

十六夜真人 说...

哇!那酒店的裝飾真的好漂亮哦
它的lobby很大是嗎?
有山有水的

ღ 美美の云ღ 说...

我超喜欢日本料理,可是我吃自助餐都是很不争气,吃一点就很饱。不过吃自助餐一定先吃sashimi,然后才吃别的。因为平时吃这个都好贵哦,不舍得。你就好啦,有人请哦!

文益 说...

槟城……我爱槟城^^

x u a n j i n G 说...

百多块的自助餐只吃过一次,不过在jogoya,还不错下~ 不过如果要减肥,就不划了,哈哈~

很美的风景,还有哦,你不会胖啦,真的=)

~珊姑娘~ 说...

十六夜真人 ~真的是很美的。Lobby很大,那山水是在外面的,山洞里也有游泳池。

美美云 ~ 哈哈。所以我一直拼命吃sashimi。嘻嘻。
我常常被人请的。

文益 ~ 你是槟城人喔???

xuanjing ~ jogoya我听很多朋友介绍过,等我有去KL时一定要去试试了。
不肥,真的是照片在骗人。
但还是谢谢你!

荣希™ 说...

我有吃过Kampachi的食物
在Marriott Hotel
我觉得还不错哦
食物很新鲜
蛮好吃

下次带你去试试看。。。

chimin 说...

oooh
ceh meh的
不好意思
是福建吗?
wo beh hiao hokkien lar~

~珊姑娘~ 说...

hoo荣希,啊,不是。。。
是亲爱的荣希~一言为定喔。
谢谢先。

chimin ~ 哈哈,你不会福建吗?
wa beh hiao hokkien写得很好嘛。嘻嘻。
我常常有ceh meh吃的。

lock 说...

你很會吃哦! 不貴不吃! heehee!

lcfu 说...

我从来都不会在日本以外吃日本餐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