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卡通电影~

还记得小时候的卡通英雄都是Superman,Batman,X-man,spiderman。。。等等。
长大后,市场开始有了把卡通拍成电影的制作,Superman,Batman,X-man,spiderman这些家喻户晓的经典卡通漫画难免也被搬上大荧幕。

从小到大在我心目中的卡通英雄一直是超人Superman
在我童心的心里,超人当然是最帅最厉害的,不用任何的面具,不需蒙面就可以见人了。(但到现在我还不明白电影里的人民这样还看不出是谁meh???) Photobucket
经济普通,有份固定的工作。
从找电话亭换衣到最新版的超人,已经不需任何的电话厅,边跑边换了。
虽然很多人说最新版的“麻麻地”而已,但我还是喜欢。

X-man太多英雄了,不要说了。

蜘蛛侠的卡通我没什么追看的,但电影就从没漏过,都很好看,尤其是最新的一集。精彩!我非常喜欢。
思想简单的蜘蛛侠变得高傲,注重名利而变成黑蜘蛛,过后再次由恶变善,故事带得很好很有意思。
而蜘蛛侠在我心里是最穷的,从一开始的送pizza到。。。做什么工我忘记了。
哈哈。。。Photobucket

蝙蝠侠一直以来在我心目中是有钱而已,没什么的。蝙蝠侠真的超有钱的,所以每次的电影难免会把重点注重在他的车,配件,等等。。。
以前我并不是很喜欢蝙蝠侠的。直到上一集(忘了剧名),解释如何会变成蝙蝠侠,渐渐接受了。
再直到。。。。。。
最新一集的Batman ~ The Dark Knight让我对蝙蝠侠改观了。 Photobucket
哇!!!!很好看!我不要讲太多,因为要你们自己去看。
这次走的是多风格的故事情节。棒!!!!
故事走得很好。很紧张。
而且演活蝙蝠侠的男主角帅到不行。哇!我又被迷倒了。Photobucket对不起了超人,我爱上蝙蝠侠了。
Photobucket
还是要说说近年冒出由卡通改编的电影。
Transformer,超爱,成了去年我的最爱电影。我还去看了两次,很够支持吧 !
最近的是Hellboy,也是很不错。
说今年,当然少不了的是IronmanThe Incredibel Hulk(它算英雄吗?但也是由漫画改编的,算了。。。)
两部被我珊姑娘喻为本年度最好看的电影。到现在还是很想再看。


不好意思,说到来,所有的卡通电影我都喜欢了。

5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来了哦... 嘻嘻...
沙发!!! 很舒服呢...

Akira 思胜 说...

蝙蝠侠的故事比较正常, 因为没有什么特异功能的...

而且蝙蝠侠很富有, 又有智慧, 又很厉害!!! 没话讲...

只可惜这部戏里被小丑玩到团团转...
我很喜欢这部戏呢!!! 今年最喜欢的!!!

~珊姑娘~ 说...

沙发够舒服了吧。哈哈。。。。

对对。蝙蝠侠,还有超帅的。

这部戏我很讨厌那小丑,超讨厌!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可以再看一次。

阿米 说...

我到现在还是喜欢小叮当!^^

~珊姑娘~ 说...

小叮当也是我到现在还在看得漫画呢!

但我现在讲的是卡通电影,小叮当还没被搬上大荧幕咯(我是说真人般的,嘻嘻)

阿米 说...

哦~~ultraman是我的最爱!

~珊姑娘~ 说...

阿米 ~ 我晕了!!!!好独特的你。。。 =P

阿米 说...

还有蒙面超人我也很喜欢呢!

~珊姑娘~ 说...

好啦阿米,我知道还有baja hitam, power rangers的。。。erm。。。应该没了吧。 :p

阿米 说...

还有老夫子和哥斯拉!

~珊姑娘~ 说...

阿米哥哥 ~ 我输了啦!啊!!!!!你等我下次开个blog斗漫画的。。。。嘻嘻。

阿米 说...

好啊!肯定会受到热烈回应的!

~珊姑娘~ 说...

好,一言为定,等我喔!
我要睡了,要顾美美了,最近黑眼圈很严重。

晚安喔^o^
你也别太迟喔 。

jasmine_pzj 说...

基本上,我都没有追这些叻~~
因为不太喜欢~
哈哈!

我很讨厌小丑~~~

阿米 说...

晚安!
我的睡眠时间通常是过了凌晨3点的!

冰珊 说...

我一定要找机会去看~
别在引诱我了~拜托!!
呵呵~

.MiNღ唲. 说...

我想我過幾天應該會去看the dark knight
現在還很夯 大概買不到票了= =

SockPeng 说...

这些卡通电影小时候至今比较有印象-transformer !! 感觉到这个卡通有正义感!!没有其他负面的讯息!!

匿名 说...

哈!偶也爱呢!总觉得卡通电影的世界奇妙无比,喜欢!

Yenny 说...

我超喜欢看着类型的电影,但是由于近来都比较忙,也没有人陪我疯,我已经错过了很多部好电影了... *哭*

来,让我顺便打个广告。
有没有人要陪我看电影?

Vincent Cho 说...

明天我才去看Batman,你还是别透露太多好!

janelle_l 说...

讲到transformer,我的脑里就一直浮现他们躲在屋子外的画面,很搞笑。

横眉侠 说...

早安,阿珊姑娘!今天要快乐、开心!!

Fatty Jean 说...

蝙蝠侠啊。。
很久没去看电影了

lcfu 说...

一部我很想看的电影 从小和就爱上了蝙蝠

安德生 说...

这么多卡通英雄中,最Man的是Superman!!
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把底裤穿在外面又不蒙面的!

jiani 说...

好想看真人演出的白雪公主 :p

荣希™ 说...

想不到你我有一样的共同点。。嘻嘻!!

我超喜欢看"~卡通电影~"

P/S: 我蛮喜欢看小叮当的电影系列。。。

鲁比 说...

spiderman始终是我的最爱,呵呵!!

stockname 说...

dO U KNOW ACTUALLY I AM SON OF BATMAN, MY NAME IS BAD guy.

HAHA

~~~小白爱人~~~ 说...

你讲得那么多部,我只觉得transformant好看而已,其他都差不多吧了噢

LiNg LinG 说...

我没有什么特别喜欢这种卡通!
只觉得很荒庙拉。。那里可能在这个世界上游的!所以我不是很喜欢咯。。
不过,我喜欢看电影,很刺激!哈哈。。

ET女子 说...

jorker这个角色演得很出色!抢尽batman的风头~

~珊姑娘~ 说...

jasmine_pzj ~ 哈哈。我知道你喜欢看运动啦。
*我从小就很怕小丑了。

阿米 ~ 你好料嘛。周末我就能迟睡,最近要早睡了。

冰珊 ~ 哈哈。快快去看。

MiNღ唲. ~ 对咯。很难买票呢。

sockpeng ~ Transformer也是我的最爱。很正义。

iyungwei ~ 我也喜欢那奇妙的感觉!所以特别喜欢卡通电影。

yenny ~ 快找朋友陪你看!哈哈。打广告,收你广告费了,哈哈。。。

vincent cho ~ 就知道很多人没看,所以就不要讲太多咯。

~珊姑娘~ 说...

jannelle_l ~ 那个画面真的很好笑。怀念。

横眉侠 ~ 你好。今天很开心。谢谢。

fatty jean ~ 是吗?为什么不要跟janelle去看喔?

lcfu ~ 我现在才爱上不迟吧。^,^

安德生 ~ 喂!超人帅又man并不是因为把底裤穿在外面而已咯。
哈哈。

jiani ~ 我也很期待这样的演出,还有灰姑娘。。。睡美人, 等等。。。。

荣希 ~ 给我一个“五”。
所以当你朋友是没错的。
小叮当我至今还是很爱咯。

鲁比 ~ 蜘蛛侠真的很不错。戏里的Peter也很可爱。

stockname ~ 哈哈。。原来你是蝙蝠之子。失敬了。 =P

小白爱人 ~ 喔!!!你怎么喔!其他的都很不错的啦。但各人口味不一样啦。
Transformer真的棒极了。

ling ling ~ 卡通电影就是能带我们去到一个不可能的世界,所以我喜欢。
所谓的卡通电影自然会荒缪了一些的啦。

et女子~ *batman还是有自己独特的风头。嘻嘻。
小丑很出色。但讨厌死他了!!!!!
*他真人已经去世了。
这是他的最后作品,真的红了。

Mui Ngee 美儀 说...

嘿嘿!你还挺花心的咧~ 蝙蝠侠我还没看,真的那么好看吗?等这周末去看看!

~珊姑娘~ 说...

Mui Ngee 美儀 ~大家都那么帅那么正义,不好意思花心了。
开叫你老公陪你看。

靓靓sally =^_^= 说...

這個星期也想去看這部戲。。
最近好像有好多新戲好看哦~ 真的很難選擇。

chrissie 说...

新的batman很好看吗??我还没看呢~
哇要去看trailer了~
个人觉得ionman也挺不错的^_^

Shin 说...

虽然很羡慕superman会飞,但我不能太接受他的发型和底裤外穿这回事。

和你相反,我还蛮喜欢X-men的呢!尤其是cyclops,嘻嘻!

BeverLy's Secret 说...

I watched Batman in Vegas! Agree with you! Utterly awesome :)

~珊姑娘~ 说...

靓靓sally ~ 是咯。真的很多戏,我也是还有很多戏要看。

chrissie ~ ironman是超棒!batman很值得看。

shin ~ 哈哈。你很好笑。
x-men好像不多人说ho。也不错啦。

BeverLy's Secret ~ 哟哦。。Batman in Vegas!so nice。

Oracle 欧洛格 说...

对于The Dark Knight,实在不是普通的英雄电影,那种心底戏。

活生生的告诉我们,英雄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也有脆弱的地方。

向The Dark Knight致敬。

觉得这部戏,蝙蝠侠的风头完全被小丑抢掉,单单是他的笑声……什么时候听都是那么的毛骨悚然。

我只有一个评语,他要嘛是一个优秀透顶的演员,要嘛,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心理变态。

向Heath Ledger,殒落的巨星致敬。

bearlim 说...

wow~你真的很爱英雄人物哦~
我对他们的印象都是浅浅罢了~可是到很想看batman~
:)

ღ 美美の云ღ 说...

The dark knight 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我在电影院里看戏看到憋尿

wei wei 说...

全部都是美国的哦!!
好像没有日本的??哈哈!!

lock 说...

我比較喜歡小叮噹, 因為有隨意門, 可以這裡去那裡去!

横眉侠 说...

蝙蝠侠把黑色内裤穿在里面(正常),超人把红色内裤穿在外面(显耀),蛛蛛侠把内裤穿在头上(与众不同)。

因此,正常的横眉侠喜欢蝙蝠侠;要显耀的横眉侠就喜欢超人;至于与众不同的横眉侠,当然喜欢蛛蛛侠咯!

jasmine_pzj 说...

也不要酱说~~
哈哈!!
运动和电影我都爱,只是不看戏剧罢了~~
呵呵!~~~

~珊姑娘~ 说...

Oracle 欧洛格 ~ 毛骨悚然,形容小丑的笑声很贴切。
向Heath Ledger致敬。

bearlim ~ 哈哈。你是看了就算的是吧。

美美云 ~ 哈哈,你很可爱。

weiwei ~ 下次再写日本的。因为最近都是红美国。

lock ~ 小叮当大家都好爱。。。

横眉侠 ~ 你也是好花心。

~珊姑娘~ 说...

jasmine_pzj ~ 哈哈。好啦好啦!!!两种都爱。

vivian 说...

我好像都没看卡通列~~不过很喜欢一种卡通人物,到现在还记得-蓝色小精灵。你听过吗?在戏里有很多很可爱的蓝色小精灵。超喜欢!我女儿喜欢草莓妹

~珊姑娘~ 说...

vivian ~ 蓝色小精灵我知道。我也是很喜欢,那时啦 ,现在真的忘记了。哈哈。。。。

dolphine 说...

看你说得那么好看我也想去看了!
虽然我不喜欢蝙蝠侠。。。。哈哈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部戏而爱上了呢?

荣希™ 说...

我从来不吝啬。。。

就给你很多个『十』吧。。。

我的朋友!!嘻嘻!

开心吗???

~珊姑娘~ 说...

dolphine ~ 希望你会爱上。哈哈。因为我也是这部戏爱上的。

荣希 ~ “十”我收起来了,谢谢,朋友,有你真好!

paul lee 说...

我比较喜欢
why so serious de joker..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