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我与博友错过了约会。。。

*我又发毒瘾了。
我错过了与博友,Yenny的约会了。心情很差下。Photobucket
哈哈,现在OK了啦。。。。但真是觉得蛮可惜的啦。

上几个星期她就告诉我她要过来槟城了。
都是我不好啦,不清楚Yenny过来做什么,也没问得清楚,那时真的怕怕自己过去人家未必要见你,所以星期五就上班咯,计划了星期六才跟她见面的。

星期五Yenny就有call我了,约好了星期六见面。我不是很熟槟城路,懂一部分而已,所以就约她去Queensbay mall见面,刚好要与同事过去嘛。

(她真的很好很好人,很热情,感染我了,哈哈)

星期六早上就收到她的讯息她会过去Queensbay mall meet我的,那时的感觉是兴奋,紧张,开心的。。。。第一次要见从来没见过的博友喔,在这里认识的博友喔,当然兴奋啦。 Photobucket

Tik tok tik tok。。。。。。。。。
四点了她msg我说没交通过来pula,很downPhotobucket,我又坐胜哥的车过去的,他们也约了旧同事见面,六点我们又要过别个地方与同事gathering了,book好了的自助餐,吃到晚上的。
两个人的时间很紧闭,所以错过了见面的机会。

晚上我还在想方法,打算回家后自己驾车过去(同事有事要回了),到家已经11点了,过去要一个小时,告诉Yenny这个想法,结果被她训我很危险的,去睡觉好了。
PhotobucketYenny , 都是我不好,早知道我就自己驾车去好了,什么怕不会路,问一问人嘛知道了咯,更何况每个星期都晃槟城,那里的路都会一半了嘛!!!!
不好意思了,宝贝Yenny! 
下一次,我一定拿leave去见你。一言为定!

*临时的约会,买了小小的见面礼,虽然没办法交给你,但我会收起来直到与你见面为止。

。。。。。。。。。。。。。。。。。。。。。。。。。。。。。。

你们有没有与在这里认识的博友见过面的???心情肯定很兴奋吧。
终觉得在部落格认识的朋友比较知心,也比较了解对方,毕竟在这里大家都会写出自己真实的一切。

*博友万岁*

*小插曲:在Queensbay mall底楼一直看着人来人往的人潮,心在想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博友(住槟城的博友请让我知道。。。。。)
然后看到一个极像阿米的帅哥(阿米,别爽哈=P)就一直看着他,(应该不是阿米,因为他没睬我),糟糕,那个男的一定以为我hua hiao了,一直看着他,糗死了!!!!!!!!!!Photobucket

36 条评论:

魔羯女 说...

别放心上,来日方长嘛!期待下一次!

Akira 思胜 说...

你时常来PENANG吗?
嘻嘻....

可以来找我的啊... 哈...
欢迎你呢...

chrissie 说...

不怕,不怕!
下次会有机会的:)

janelle_l 说...

你是要见“燕燕一席”的yenni吗?
别太难过啦,过两个想起就会有一个blogger与你见面了啦!

SockPeng 说...

yenny训得好!!现在治安不好,这样夜了,最好不要一个女生出门!!这见不到,总有下一次。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靓靓sally =^_^= 说...

不要難過,我相信她一定會明白的。

~珊姑娘~ 说...

魔羯女 ~ 你最近都一直坐我的沙发喔。好坐叻。

akira怎么慢魔羯女了?哈哈。
对啊,我常过去的,下次找你了。

chrissie ~ 对,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怎么我在你的部落格留言都失败啊????

janelle ~ 对对,就是她,我们有些事情一直有联络的。
哈。两个星期后的blogger是我最想见到的。期待。。。。。ing。。。。。。

sockpeng ~ 好啦。我很听话喔!过后就乖乖在家了。
我也相信有缘千里来相会。谢谢。

~珊姑娘~ 说...

靓靓sally ~ 我也相信她一定会明白的,她很明白事理。时间太紧闭了咯。

怀怀 说...

我住檳城哩!哈哈!我每星期六都會去queensball mall逛,但昨天就沒有去!

一旧饭 说...

槟城, 我爱呢嗰地方, 尤其系D食物, 劲正!!! 又平又呧食又好食!!! I MISS ASAM LAKSA!!!

~珊姑娘~ 说...

怀怀 ~ 你也是槟城人?好,我都记下了,找机会meet啦。哈哈。

一旧饭 ~ 欢迎!你的名很可爱。哈哈。那里的laksa都很好吃的。

bearlim 说...

我也没和博友见过面
随缘吧~:P

冰珊 说...

别难过~
来日方长嘛~

Janice 说...

是很可惜下。我也在想哪一天会看到博友。

.MiNღ唲. 说...

我是沒試過和博友見面
和電話友倒是有見過xD

沒關係
有緣の話
怎樣都會見到的!=)

【绮绮】 说...

看到阿米?
不可能吧~

阿米 说...

你看到的不是我,因为我最近都没去Queenbay!

【绮绮】 ~ 怎么不可能呢!penang很小罢了!

stockname 说...

中毒再所难免。
已经习惯。那又何必逃避。

~珊姑娘~ 说...

bearlim ~ 你很少在这里,比较难遇到吧。对,随缘!

冰珊 ~ 好的。

janice ~ 因为约好了,所以觉得特别可惜。

MiNღ唲. ~ 你好!
我也是遇过几个friendster的朋友。

绮绮 ~ 对啊!为什么不可能?

阿米 ~ 就是槟城很小,那个人又蛮像你,所以搞错了。。。。。
都是你啦,我sia sui死了 =P

stockname ~ 所以我已经习惯了咯。

阿米 说...

这好像不管我的事吧。。。=.="
你又没看过我,怎么会认为是我呢!

~珊姑娘~ 说...

阿米 ~ 哈哈。。。因为之前你有放小小张的profile photo嘛。
所以嘛搞错咯。。。。 :p

阿米 说...

哦~~你去我的friendster或我之前的blog就可以看到了!

~珊姑娘~ 说...

阿米 ~ 我看了,不像不像!哈哈。。。。paisei啦。
但那张profile photo真的很像嘛。

jiani 说...

那个钥匙圈充满了你的祝福, 她人没见到你,但心已甜到.....

阿米 说...

可能是太小张看不清楚吧!
我的脸很路人,认错蛮平常的!

jasmine_pzj 说...

放心吧!
一定有机会~~
你是penang人啊~?
还是?

ღ 美美の云ღ 说...

好可惜哦。。。
T_____T 时间不对。。。

横眉侠 说...

"侠侠与珊姑娘错过了两天有约之失约"

周六周日两天侠侠没来到3言2语,因为有要事,不过心中默默地祈祷、嘴里轻轻地念叨,亲爱的珊姑娘,对不起,偶失约了2天!

今天偶们网上再见呵,于是不要再失约,因为
失约是忧伤的,也留下了无限的情思!祈望珊姑娘健健康康!!

Vincent Cho 说...

目前,我只与两个男博客见过面吃饭^^

Yenny 说...

不好意思的是我啦~
原本以为会有时间的,怎么知道最后搞到一团糟。你特地下来我都没能会到你。

*抱抱*我们再约过,嗯?

jim@deadman 说...

哦!
槟城!
BO JIO!
你还把三哥放在心里吗?
有吗?
老实的说!
有吗?
生气了!
而且对方还是美女!
一个月不睬你!





=P

~珊姑娘~ 说...

Jiani ~ 希望.嘻嘻.

阿米 ~ 对咯,小张嘛.什么很路人,哈哈.是大众脸. 

Jasmine_pzj ~ 我不是槟城人,是吉打,Sungai Petani的人.常常过去槟城.

美美云 ~ 真的是时间不ngam咯.

横眉侠 ~ 这几天你哪里去了??想死我了.哈哈.....
你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咯.嘻嘻.
我也祝你开开心心的.

Vincent cho ~ 哇.你还跟他们吃过饭,不错喔.

~珊姑娘~ 说...

Yenny ~ 不是啦.就当作时间不合好了啦.我们别再推来推去了,哈哈.
刚好我要去自助餐嘛,不是特地,你也不要这样啦.我们下次约过咯.
谢谢你的抱抱!

jim@deadman ~ 三哥,人家知错了啦!
不要一个月不睬我啦!!!!
好咯.那以后SPDD gathering chio你咯.哈哈...=P

阿米 说...

路人不就是大众咯!

~珊姑娘~ 说...

阿米 ~ 哈哈。。是吗???paisei啦。。。

Fatty Jean 说...

我只见过两个
还每天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