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拍一拍

最近其实不大想拍照,因为脸上最近生了很多青春痘,难看死了,真讨厌Photobucket,但可能是我还青春,哇哈哈(自己爽。。。其实是最近吃太多花生了)
但答应了很多人要拍点照片让大家看的。
新相机的function我还没摸清楚,所以不知道在什么情况要用什么setting的。所以有些拍了不美 :p
谁能给意见,什么时候要用什么setting的?什么auto,PGM,ISO,等等...

Smile detection很好玩,set了按快门,对着有笑容的人会自动拍,有些朋友笑了不能拍,我在想是不是他们的笑容不够真,哈哈。。。 Photobucket
其实这个function最好用来拍小孩子的,因为不能控制小孩子的笑容,所以set了对着小孩,他们一笑自然会拍,不用怕会错过小孩灿烂的笑容。

最爱这个画画的function,有拍完大头贴的感觉,画东画西的。


这才是我自己的墨镜,是levi's的,大家都说我戴墨镜很美,其实是这眼镜美而已,哈哈。拍给你看。。。
还有我的新近视眼镜大家看过了吧。告诉你们,那天我第一天戴去公司时,production的人都笑我与line supervisor,Morgan“有路”,因为我的眼镜牌子是MORGAN的!!!!晕!

小妹收三脚架也这么开心?但我们真的是第一次用三脚架,整家山芭^o^

青春痘重出江湖了。。。
show一show我的周杰伦结束今天的照片报告。。。

42 条评论:

~~~小白爱人~~~ 说...

那个可以搞成大头贴的功能还真不错咧~~
你用auto funtion就好了啦,不用烦恼酱多~~
再来想拍小一点的东西,就把一朵花图案的功能放出来就拍得比较清晰料~~

魔羯女 说...

哈!这是新相机的处女作???

阿米 说...

生青春痘很好啊!
这证明你还年轻啊!

冰珊 说...

看不到你的青春痘啦~
放心!放心!
还是很漂亮~

dolphine 说...

照片拍得不错啊!哈哈
你好白哦!
你的眼镜很漂亮~

~珊姑娘~ 说...

小白爱人 ~ 哈,我也很爱那功能。
好,谢谢咯。
送你笑容一个先,哈哈:p

魔羯女 ~ 对喔!处女作咯。随便拍的而已。

阿米 ~ 我当然 还年轻,还不到24,哈哈。

冰珊 ~ hoho。。。我又飞起了。
(特地放小小张,不给你们看到我的青春痘啦,哈)

dolphine ~ 我不白的啦。照片骗人的。
我自己也是很喜欢我的额眼镜。
*但,你是指近视眼镜还是墨镜。我都喜欢啦。

Akira 思胜 说...

哎呀, 你还年轻呢... 嘻嘻...
你拍得很好看呢...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呢...

~珊姑娘~ 说...

akira ~ 当然,我是年轻姑娘。谢谢。我超爱拍照的。一定会拍不停。
你竟然也还没睡喔????

Mui Ngee 美儀 说...

看来你还蛮喜欢买眼镜的,看你的相片发现都有很多不同的眼镜呢!

~珊姑娘~ 说...

Mui Ngee 美儀 ~ 哈。没有啦,有个墨镜是我哈尼的。我是什么都喜欢买的。哈哈。

SockPeng 说...

有青春痘就证明你年轻!!
我这样老了,也是有青春痘。。。。。。

ang ang 说...

這便拍拍,那便拍拍;新相機看起來蠻好用的。哈哈!

*~店长~* 说...

拍的不错哦!
证明你微笑得很自然! =D

Vincent Cho 说...

你的妹妹蛮可爱的呢!

去槟城吗?记得拍多一点照片分享!呵呵!

Otaku.Kit 说...

wah wah ~~
好好玩咧~~~
我很想要你的周杰伦啊~~~

bearlim 说...

竟然还有smile detection的功能哦~这么可爱!

Janice 说...

嗯,终于看到些成品了,还不错。

你是不是有换blog header啊?为什么我会感觉你的blog有点不一样了。

ღ 美美の云ღ 说...

真的很有大头贴的感觉~慢慢研究吧,我对这些也是一窍不通哦~
你的墨镜真的很美,尤其是旁边的Bling bling~

♥*宅。鱼*♥ 说...

之前也打算买sony的相机的,因为它的spare part都要用回自己品牌的,算算下觉得不划算就买了panasonic的。。
*我比较喜欢pink colour的。。*

wei wei 说...

有青春痘吗???看不到!!你放心吧!!!
这是你的新相机拍的吗???
不错哦!!!!

荣希™ 说...

哈哈哈哈!
你还真蛮。。聪明
买unisex的眼镜。。嘻嘻!还蛮有品味!!

新相机,要多多拍哦。。然后就放上来让我过目过目。。哈哈哈哈!!

LiNg LinG 说...

我都没有看到豆豆。。
明明就很美嘛!哈哈。。。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 有青春痘只是证明我这个星期吃了很多花生。哈哈。
你也还很年轻好不好!

ang ang ~ 当然好用啦!

店长 ~ 哦!谢谢!
*我一向来都笑得很自然的。

vincent cho ~ 哈,我的小妹。我也一直觉得她很可爱。
是咯,去到现在才回来。

otaku.kit ~ 周杰伦可爱吧。是我的最爱!
在他的演唱会买的。

bearlim ~ 嘻嘻!很好玩咯。

~珊姑娘~ 说...

janice ~ 谢谢。
是的。你注意到,真是开心。。。还在研究怎么把自己的部落格弄得更美。

美美云 ~ 我还打算print出自己laminate做成大头贴。
哈,谢谢,我自己的墨镜,我也很喜欢的,levi's的logo,很bling吧。

宅鱼 ~ 哦。你用panasonic的喔!
都一样啦,最重要有相机,哈哈。

wei wei ~ 不好意思,只放小小张的给你看。

荣希 ~ 哈哈。不得不承认我很聪明。哈哈。
很美吧。
让你过目喔?先评一评我放的照片啦。小张掖看得到吧。

ling ling ~ 所以我放小小张,就是不要给你们看到青春痘嘛。哈哈。
你决定工作了没???

说...

它還可以modify pic...
你買多少錢啊?

~珊姑娘~ 说...

默 ~ 我买一千七百。
还有其他modify照片的function,我猜学会玩而已。

janelle_l 说...

喂!你的相机很好料叻!可以干酱多事!最好了得应该是那个可以捉拍笑容的,应该很好用。
那个眼镜我叫苍蝇眼,也是梁朝伟的招牌

janelle_l 说...

忘了说,那三支脚一定要带去香港拍夜景哦!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我昨天才发现还有很多modify的function。慢慢研究中。
等你回来拍个笑容照。
但有时还是拍得不美了,算了。
苍蝇眼,有像喔。这眼睛pattern有个说法的,我忘了。
*三脚架要带去吗?也是可以啦,折起来小小个而已。

靓靓sally =^_^= 说...

我也好喜欢他们的那个smile function,只要看到笑得看到牙齿就会卡察!很可爱~ 哈哈哈。。
我觉得你还是拍得很好看啊~

匿名 说...

好,我也是周董的粉丝也。
做个部落格友了。

stockname 说...

no sad, Hence, if u r free put some music compose inside maybe is a good song.

i trying to capture some meaning of song. Just practice and share with u r.

haha

~珊姑娘~ 说...

靓靓sally ~ 对ho,你用T2。我们用的都算一样啦。

~珊姑娘~ 说...

紫朝 ~ 周董的粉丝就是我的朋友了。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stockname ~ haiyoo...so u r ok now looo.make me worry lo.ha.
okok, but when i free lol....hehe

墮天使-祥 说...

新相機,還不懂得操作嗎?

通常AUTO就足夠了,除非照片在AUTO模式下效果不理想,或者妳想拍一些特別效果。

PGM模式是program mode。在PGM模式裡,我們可以調整WB(white balance), ISO(曝光度), shutter speed(快門)and aperture(鏡頭的孔徑)。

White Balance是白色光的平衡度。例如:在室內我們開了白光燈。如果WB值不對,相機就會攝入過多的白光,物體的顏色就會變淺,偏白。

ISO是底片對光的敏感度。當然,數碼相機沒有底片,但是這個數值還是有用處的。例如:在AUTO模式的時候,拍雷電,雷電不夠亮,或者不清楚。又或者拍夜景,大廈的燈、街燈不清楚、不亮。這時候我們可以嘗試調整ISO的數值。

shutter speed是快門的速度。數碼相機拍攝照片的過程是開啟快門後,讓被攝物的影像透過鏡頭,投射到CCD傳感器上,傳感器捕獲的光線信息通過“數/模”轉化器轉化成數字信息,並在相機的存儲卡上記錄下來。這個過程與傳統相機的曝光過程是大體一致的。

不知道妳有沒有見過朦朧的瀑布照片?那是調慢了快門的速度所造成的。如果要拍一些高速移動的物體,就要調快快門的速度,不然就會不清楚,或者出現鬼影。

aperture是鏡頭的孔徑。由於妳的數碼相機不能轉換鏡頭,所以唯有數碼化孔徑,以達到更改孔徑的效果。孔徑的大小,其中一個用處就是控制進入照片的光強度。

一張好的照片,不能單靠任何一項數值,需要這四項主要的因數,互相配合。

我在網上看到一些對這台相機的建議,調整ISO對照片的效果有很好的幫助。

lock 说...

好多照片, 相信未來會更多吧! 哈哈!

~珊姑娘~ 说...

墮天使-祥 ~ 好感动喔!!!!真的谢谢你咯。谢谢谢谢!
我更加了解了,会继续研究。

lock ~ 哈哈。当然会更多照片的。

x u a n j i n G 说...

悄悄跑了进来,嘻嘻,好美的相机哦~ 拍得也美美的,嘻嘻

横眉侠 说...

恭喜珊姑娘第一位答对小白爱人的“啥东西”
猜谜,侠侠会连续10天到你家报到,以示奖励!今天是第1天,祝珊姑娘身体健康。

~珊姑娘~ 说...

xuanjing ~ 欢迎!!!不用悄悄地。尽管的走进来吧。哈哈。

横眉侠 ~ 你好!是礼物喔! 好感动!真的奖励了。
谢谢祝福。
*那十天后,你不来了吗????

【绮绮】 说...

真的很好奇那个Smile detection的功能~
看你这样介绍~
实在觉得太神奇了咯~

~珊姑娘~ 说...

绮绮 ~哈哈。。。下次仔细介绍给你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