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Lenglui-to-be progress 续集~

答应jiani头发看到颜色后要拍给她看,很奇怪,怎么拍都看没有,虽然现在看到很红了。
那天阳光照在我的头发上,终于看到我的红发了,嘻嘻^o^



拿了我的红眼镜,是Morgan牌子的 Photobucket

什么都是红色,真是鸿运当头!哈哈Photobucket
还有主角出场了。。。當。。。當。。。當。。。當。。。








我的牙齿好了。颜色与其它原有的牙齿颜色配得刚刚好,不是很白咯,因为原本的牙也不白的
新牙比较大颗,因为里面原本的牙不能磨得太小颗,要支撑着新牙

现在感觉好像每天咬着一块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好不习惯!
以前都不敢拍左边脸,因为牙不平,看了好像没牙。现在终于可以要拍左边右边都可以了。哈哈

新发色,新眼镜,新牙齿
这个月真的改变很多。荷包也超级大出血 Photobucket
接下来要努力减肥,才能真真完成我lenglui-to-be progress。祝自己成功!

45 条评论:

jiani 说...

很感動耶,原來你記得我的留言,終于看到你的紅髮了,很贊喔!!

牙齒很漂亮耶。。恭喜你美女終于出爐了^^

janelle_l 说...

这次的很chio!很好看,搞到我也想去弄头发了!
牙齿也终于弄好了,现在是lenglui了咯!

Vincent Cho 说...

改装成美女出发?呵呵,加油哟!^^

天狼星 说...

哇,牙齿很好看了喔!做了多少钱?

Janice 说...

美女又回来了,呵呵。

荣希™ 说...

变身成功。。YEAH!

stockname 说...

Really improve a lot u blog

~珊姑娘~ 说...

jiani ~ 我当然记得,我对朋友很有心。
我爱红色!
还好牙齿看了不会很假,谢谢!!!

janelle_l ~ 快点去弄。这样我们又一样了。
哈哈。牙齿~真的是终于!

vincent cho ~ 你来了。哈。。。一来就给你看到我改变自己。

天狼星 ~ 谢谢!总共做了两千四(包括 洗牙,拔牙,美白,牙四颗千八)

janice ~ 谢谢!!!!

荣希 ~ 谢谢! 我要唱改变自己。哈。。。

stockname ~ thx thx......thx u a lot too... ^o^

ღ 美美の云ღ 说...

我也很想染头发,
可是现在头发短短,不知道适合什么颜色
我很想尝试红色因为之前织染过咖啡色

我的眼镜要坏了,可是没钱换新的~

ET女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珊姑娘~ 说...

ღ 美美の云ღ ~ 那就试试看没染过的颜色咯。。。红色不错,哈。但难上色。

OOooo。。。要坏了吗?那要存钱买了喔!

*~店长~* 说...

牙齿很漂亮!
记得笑口常开~可以电死人XD

~keLvin~ 说...

你头发的颜色很美。。很想去染。。哈哈

Mui Ngee 美儀 说...

有变美哦~ 加油加油!

~珊姑娘~ 说...

*~店长~* ~ 欢迎!谢谢!我一定笑口常开的!要不然就浪费了!哈哈。。。
我是真的很爱笑啦,所以没牙的两个月里,我好辛苦!

~keLvin~ ~ 谢谢!你也试试红色吧!

Mui Ngee 美儀 ~ 谢谢!真的很开心。

S型•樱戈子 说...

整个人根本就是没了起来嘛~~~
磨牙多少钱啊?

~珊姑娘~ 说...

S型•樱戈子 ~ 谢谢!!磨牙和装牙套一起算rm1800(一颗四百)

♥*宅。鱼*♥ 说...

红发很好看哦!你终于完成你的“美女project”了。。

~珊姑娘~ 说...

♥*宅。鱼*♥ ~ 谢谢!哈。是咯。漫长的两个月终于辛苦的过去了。

stockname 说...

时光不可能倒流,失去的爱也不可能回头,其实无论怎么样的锥心之痛,都会被时间所愈合。当疼痛过去,回头看看,也许我们反而不明白当时为何那么心痛,爱就是这样,有爱就会有痛,这就是爱情的感觉,爱情太美了,所以上帝要给爱情中的人一点痛来保持平衡。

A lot of people claimed that love is eternity. But, if you know enjoy and taste it. That will brings a lot of funs. The process of love full of meaning due to adustment.

Is "painful", there is a taste of love.
Is "sweet", there is a taste of love.

While the memory of live consist of it. You are earn it. There are " NOTHING U LOSE IN YOUR LIFE"

I write in beautiful dreams, pls comment

lock 说...

紅髮洗頭的時候會不會洗出一潭紅水? haha!

~珊姑娘~ 说...

lock ~ 第一次到来喔!
哈哈。。。不会的啦!第一次就会洗出点红红咯,不会一潭红水那么恐怖咯。

JeromeFo令狐冲 说...

Wah...
So many pictures of yourself =S

~珊姑娘~ 说...

JeromeFo令狐冲 ~ i like photo liek myself maaa =p

冰珊 说...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祝变美女成功!
(其实现在也很漂亮了啊!)

~珊姑娘~ 说...

冰珊 ~ 跟我一样有个珊。
谢谢!谢谢! 飞起了!我会加油的。

stockname 说...

u write chines to me. i write englis to u

Ecl!5oNz 说...

其实我觉得你现在不错看呀... XD

~珊姑娘~ 说...

stockname ~ OKOK....没问题!
忘了你会读华语。

Ecl!5oNz ~ HOHO。。。我又飞起了。谢谢!

Yenny 说...

呵呵,红色很配你啊~

牙齿,我也想要弄我的。嗯... 介意说说看你花了多少钱吗?^_^

~珊姑娘~ 说...

yenny ~ 谢谢!红色让人看了比较白较亮。
我当然不介意让你知道价钱啦!就算最清楚的给你:
(但先声明,你的牙齿很美啊,为什么想要做?磨牙超痛!)
我有做美白牙,rm450,洗牙rm60,拔两颗牙共rm80,四颗牙套rm1800,共rm2390。

Yenny 说...

我的牙齿其实不很好看... 那是我脸上最大的瑕疵(当然,其他部位也有,只是没有我牙齿严重)。

我拍照懂得捉镜头啊~呵呵
谢谢~

~珊姑娘~ 说...

yenny ~ 好。那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来问我。
我以前也是一直靠镜头角度来拍得自己美美的。

鲁比 说...

我的牙齿也很不美,但是我很怕痛,超怕,所以还是没去弄牙齿。
你很勇敢哦!现在果然看起来美美的,漂亮真的是要付出代价的,加油,你现在已经是个大美女了!!!耶!


题外话:
在你部落格的右上角,我看到我老公的照片,你不是暗恋他吧?哈哈

~珊姑娘~ 说...

鲁比 ~ 美女,你骗人!你的牙很美了。
但怕痛真的别做。哈。。。
我是辛苦敖过来的,哈哈。。。。

谢谢!!!好开心喔!痛都是值得的。

哈哈。是你老公喔?我暗恋他喔,怎么办???哈哈。

~~~小白爱人~~~ 说...

你真的很hiao咧~~旁边还放酱多照片~~什么北登都有。。哈哈哈

~珊姑娘~ 说...

~~小白爱人~~ ~ 我就是hiao hiao的啦,哈哈。。。。。

Shin 说...

噢,我来迟了,现在才看到你的美女照!
RM2400,为了美,值得的!哈哈!
上次我也稍微磨了磨牙,才磨一个小小角落我就顶不顺了,忍到手握拳头,脚Y子整个变‘八’字型了!
你磨4颗牙!很佩服你!

【绮绮】 说...

你的眼镜我很喜欢~
可是我就不适合戴~
就只好买无框的眼镜~

还有~
你真的变美很多~
男朋友一定也很惊喜吧~

~珊姑娘~ 说...

shin ~ 对,是值得的。
是咯。很难受,为了美,死就死了,哈哈。

【绮绮】 ~ 我很喜欢我的眼镜,现在很少戴隐性眼镜了。
谢谢!
我男朋友一向来不在乎,也没什么赞我。但他打出血了。哈哈。。。。

匿名 说...

初次光临贵blog...
哈哈~
请问你本来的牙齿是怎样的啊?
因为我也想做牙齿矫正。
想了解一下~
可以吗?

clover

~珊姑娘~ 说...

匿名者 ~你好!吓倒!!这么久的post了!嘻嘻!
我以前的牙痕难看,门牙都蛀到黑黑的!而且不平!
等我有空我会介绍再post上来吧!

我市装牙套(类似种牙)永远性的,不能呢个脱下的那种!如果你只是牙不平,可以去绑牙啊!

匿名 说...

我的牙齿在3年前的车祸里弄到不好看了。
(本来的也是不好看得啦。)
门牙断了一点点。
补回去,又补到不美。
一个长,一个短的。
本来的牙齿就已经有两个尖尖的虎牙了,在旁边的有一颗是生在特别里面的。
吃面包的时候,面包都会卡在那里的。

现在更不好看了.
好像变美美哦~
应该需要超多$的吧~
好羡慕你哦~

clover

~珊姑娘~ 说...

不然我们email谈吧!!

Shanshan5933@yahoo.com

等你的email^^

aly 说...

看来我要算一算我的预算,
才可以“动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