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好友大日子

今天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女朋友 ~ 美丽动人,漂亮甜美,高贵(样子看来算是),大方得体,模特儿身材,,有常识,知识丰富(八卦),能与我谈天说地(叽咋),入得厨房(没吃过她煮的),出得厅堂(就走出厅堂而已)的。。。
林梅蓉小姐的二十四岁生日Photobucket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所以写给你开心而已,哈哈哈哈,*括弧里的都是骗人的啦,嘻嘻)


认识不久,一拍即合,老友鬼鬼咯


曾经不约而同的一起做卷发


希望你每年都是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赚大钱(庭辉赚,你享福),想什么,有什么。
我也会一直保持着每年都唱生日歌给你听 :~Photobucket

恭祝你生辰与天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4 条评论:

Janelle 说...

呵呵。。我还真得看得很开心啦!

今年你的声音没沙哑就没生日歌听了。。哈哈

Fatty Jean 说...

哈哈!
她老了! 24 咯!!!

Esther Lee 说...

你们有相同的笑容 =D 不要说她,如果是我的朋友这么写,我也会很开心。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哈哈。你开心就好,为你而写的。

fatty jean ~ 你很开心喔她老了喔!!!哈。我还没到24。还有几个月。

如果 ~ 有相同的笑容,我们都爱笑吧!
那你叫你朋友看咯,生日时叫她写一个,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