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结局。

《结局》上过我的部落格已经是第二次了(加上Friendster的),之前说的是古灵精探好看但有烂的结局,与栋笃神探一样。
最美丽的第七天一直很好看,结局也是,虽然女主角死了Photobucket ,但带得超好的。

刚看完的新不了情再次的令我失望了,结局交待的糊里糊涂的,连女主角死了我也不知道。
也结束了看一点不看一点的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也是开心结局,不错的喜剧。
现在开始追看“金石良缘”,看到第三集而已,很不错,期待。。。Photobucket




结局其实是整部戏最重要的,虽然它只出现在戏里的最后几分钟,但那几分钟足以让观众们把这部戏定为好看与否了。
以前的戏剧结局都一样,不管他/她有多坏,多臭,到结局肯定会变好,而且大团圆结局。可能看多了,大家觉得这样的结局蛮闷了,所以开始出现那些悲伤的结局,但大家又不能接受了,哈哈。。。毕竟大家还是喜欢大团圆结局。
我宁愿所有戏剧的结局都一样,大团圆,开开心心的结局。

4 条评论:

Glenda Yap 说...

我超爱《最美丽的第七天》。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郑嘉颖和周丽淇的互动,很很很自然?????!!!

ngek ngek ngek~~~

~珊姑娘~ 说...

huiling ~ 《最美丽的第七天》真的很好看咯,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欢这部戏。
郑嘉颖和周丽淇的互动真的超自然,超好的,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

Mui Ngee 美儀 说...

哦!你在看的戏我那么巧也看完了!对!这几部戏也是我最近觉得很好看的戏。顺便提一下《金石良缘》也很好看哦~ 很有意思的戏~

~珊姑娘~ 说...

Mui Ngee 美儀 ~ 我看完《金石良缘》了,好感动,好好看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