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童年的玩意

童年时,你都爱玩些什么?忆起我的童年, 没有现在的小孩子那么富有,打的都是电脑游戏,Play Station,等等。。。
没上小学前,还记得每天五点半,TV1都会播出卡通片,很深刻下。。。过后傍晚六点,我们一班小孩包括邻居们就会到屋外集合,一起讨论今天要玩什么了。玩的通常都是以下这些:
捉迷藏(那时我家的Taman是新起的,家也是新的,水沟很清洁,所以最爱躲进水沟里)
跳飞机(用石头在马路上画了飞机格子,开始又跳又玩了)
七粒石头(我们都会自己找自己的石头,较滑较圆的就比较易赢了)
还有的是R.O.C.K.~ROCK, 一二三木头人,什么圣诞老人圣诞树的,等等。。。

上了小学,多半玩同样的游戏再加上百万富翁吧。
上了中学,就比较多玩点动脑的,黑白棋,中国象棋,等。。。而且也开始了沉迷于电脑游戏,电子游戏机,从“任天堂”玩到“NINTENDO”再到现在的PLAY STATION。

但看到现在的小孩们都不会玩我们童年时的玩意了,其实那些游戏是很有趣的,不用花费而大自然的游戏,需要的只是大家的玩耍的心。

不知道童年时的你们都是会玩这些游戏吗?

Glitter Kat

8 条评论:

janelle_l 说...

我到了中学才玩百万富翁呢!大学毕业了才玩playstation!

林庭辉 说...

你玩的不是playstation,是psp...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你玩的都比人家慢ho。

林庭辉 ~ 哈哈。那不是说Janelle没玩过playstation吧?

David Cheong 说...

哈哈,原来也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玩躲水沟,我还以为只有我们会那样做而已。。。

以前还记得我们要玩 NINTENDO 要到有一个朋友的家里玩,而且一个小时还要 RM 2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Fatty Jean 说...

我玩结婚的, 呵呵

~珊姑娘~ 说...

David Cheong ~ 英雄所见略同喔,躲水沟,嘻嘻。
为什么玩Nintendo需要这么贵喔,真的很搞笑,哈。。。我早点认识你就好咯,我收你一元好了。现在我家的Nintendo不知借给谁不见了,现在玩PS2了。

Fatty Jean ~ 那就是家家酒咯,很爽ler,我没玩过,只玩过扮店老板之类的。

如果 说...

我玩的跟你差不多,还会自己想一些奇怪的玩意。嗯,我还采过叶子等等当厨师,是真的有点火哦!乡下的孩子是酱的啦。

~珊姑娘~ 说...

如果 ~ 对对,我也玩过,真的忘了,哈。还拿蜡烛当油煮,milo盖当锅子,真的起火那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