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

✈《泰享亲子游》❤超丰富的Pe Aor Tom Yum Kung Noodle✈

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曼谷第四天早上我们逛了早市后回去变装后我们就出发去找午餐了,这天是细带连身裙母女哈哈!!
本来我也要跟女儿一起扎马尾的可是觉得马尾扎得不美所以转换辫子,好像更适合这套裙子哈哈!#自己讲自己爽xD
这几天曼谷都是超级无敌热,这天得天气算很好了!!可以在不需要撑伞下走就快点了哈哈!!因为需要走个17min这样才能抵达吧


女儿对我尽是爱的眼神,平时她就是如此看我的❤❤❤
我觉得被孩子疼爱是种福气,也因为我疼爱他们他们也疼爱我,所以福气也不完全是运气❤


转头不是回眸一笑而是满头大汗哈哈!!!


女儿这背影感觉好淑女,真的长大很多了!而且活动量大了近期也有点瘦了,主要是长高了拉长 了身子,脸还是脸蛋满满的哈哈
背影那么淑女我还打算拍多几张时她突然就发出大笑魔音追着鸽子跑了哈哈!!!这才是我豪迈女的女儿,没抱错


路途没算遥远但是突然很晒很热所以撑伞之下觉得好像一直走不到餐厅似地哈哈!
我们已经进入了很道地的街道了,都没有什么游客的,但是google map真的是好东西,跟着走就是了


啊到了!!我快被晒到溶化了!
我真的无法想象没有撑伞得情况下怎么走到这(嘛用脚咯xDDDD)
很佩服自己以往来曼谷走那么多那么晒都不撑伞哈哈哈!!!#但是这次真的是来了几次最热最晒的一次!


Pe Aor Tom Yum Kung Noodle


进去餐厅前就先看看煮面煮汤过程让你流一轮口水先


东炎啊!!!我超爱的!!!


里头有冷气,天堂啊哈哈哈!!!
我们本来坐在这位子,过后服务员看到芹小妹睡着了就调了另一个位子,让芹小妹可以靠着墙壁边睡而且是长椅子式的方便我们看顾她(这里也可以换她坐里头但是椅子分开的觉得还是有点不安全),只能说泰国人都好贴心哦!!!


芹小妹睡了,本来想说要点个蟹粉饭给他们两个吃我们又可以尝试一下的念头就直接打消了, 主要是我看到隔壁上菜时那个份两吓死我了哈哈哈!!!
有普通的Tom Yum Kung的但是来到这里了当然点份这里最出名的
Lobster Tom Yum Kung Noodle
超丰富的!!!!当然价钱也不便宜,1200thb一碗,还有Jumbo size的1500thb!


一定要合照才能看到这碗到底多么大!!!!#加上我一点都不小!可想而知这碗真的很大份量!


龙虾真的好大一只!!肉也满满!非常鲜甜!


几只小螃蟹,是酿螃蟹,还有酿sotong


虾,青口,全部的size都不小
鸡蛋


可以选择妈妈面,粿条,冬粉,忘了还有什么哈哈!!我很喜欢吃妈妈面当然选了妈妈面!尤其搭配东炎汤更赞了!!
这东炎汤我很喜欢,酸辣的很好喝很够味!!


服务员会过后送上夹子,剪刀等等, 好让你容易处理里头的馅料哈哈!




龙虾达人你来哈哈!


因为很大碗啊我们其实吃不完,而且一直以来都想要佟b开始学吃辣,虽然他偶尔也会吃点咖喱什么的但都没有算辣,这次的叫他尝试下结果他很ok还很喜欢!!
过后很“好恋”的回去还一直告诉爷爷奶奶他在曼谷吃tom yum! Tom Yum很好吃!!哈哈哈!!!


芹小妹睡得真是时候哈哈!!不然不吃辣的她醒来看着我们吃也是麻烦哈哈!
从小就跟着我们旅行的他们真的有个好处,就是随时随地都可以睡午觉哈哈!!!
累了就睡,管他在哪xD
而且这样补眠也真好等下可以精神好好的走了
等下跟她重新整理下头发再好好去个下午茶哈哈!


Pe Aor Tom Yum Kung Noodle
68 51 Phetchaburi Rd, Khwaeng Thung Phaya Thai, Khet Ratchathew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 Thailand
10am~9pm (Monday close)

8 条评论:

悠悠 说...

我刚吃了早餐,但是看到你的tomyum我还是一直吞口水!!满满的海鲜,肯定非常好料!!
曼谷真的很热很热!
我家小慷也是开始学吃辣,他现在可以吃这里的白咖喱面,叻沙和福建面了,但是太辣的还是不行,MCD那种辣椒酱也可以吃了。

Sherry 说...

我去泰国一定会点 tom yam ,这份太丰富了!
赞同从小带孩子旅行有好处,我家孩子也是到处睡,只是现在已无力抱着走了…… XP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哈!这碗tom yam感觉几点看都那么诱人哈哈!我自己也想再吃了! 真的很好料!也好好吃!!
曼谷真的超级热!那时我们的背的汗水都可以看到清清楚楚的哈哈!!
小孩也学吃辣以后我们出游更方便了哈哈,现在芹b也开始吃点辣了,她可以,只不过需要喝很多水哈哈。

~珊姑娘~ 说...

Sherry ~去泰国真的一定要吃tom yam!! hi 5!
这份虽然不便宜但是非常丰富,值的!
是咯,可以到处睡的小孩对我们爱出游的人来说真的方便很多哈哈!你的还可以抱,我的我真的无法抱着走了哈哈!!

Eugein 说...

芹B身上那件粉色格子连身裙好好看!小女孩穿在身上尤其可爱!!
走到哪都会找时间自己补眠的孩子真棒!既懂得利用时间也不担心他们睡眠不足闹情绪。
当小孩接触到自己生活中不敢接触的东西就会自信心爆棚,丫丫第一次吃nasi lemak的时候也是很好敛XDD
那碗冬炎满满的海鲜实在澎湃啊!光看就觉得汤头很鲜很甜!我也要开始倒数我的曼谷生日之旅了~(眨眼)

~珊姑娘~ 说...

Eugein ~ 谢谢,我耶好喜欢,可惜现在她挑高了,裙子变很短了哈哈!
对啊,真的觉得庆幸孩子可以到处补眠哈哈哈!!!不耽误行程,而且这样她们过后也更精神更好玩^^
哈哈小孩都是这样!现在就到芹b开始吃辣然后很好恋了哈哈!!!
那碗东炎真的很澎拜!!!我喜欢!!
替你期待你的曼谷之旅了!

Aris 说...

我看到狂流口水~~~~我没吃过~~~~我好像出去旅行很懒惰去找吃的人,现在活该看人家照片流口水哈哈哈
你最后那张,芹妹以后会怨你吗哈哈哈哈哈

哎哟好棒的佟哥!!!!果然是你们带大的旅行宝宝!

~珊姑娘~ 说...

Aris ~ 哈哈哈旅行觅食是最开心的啊哈哈哈!!这个你下次可以去吃,好吃又超丰富!!!
最后一张我觉得ok啦,很自然啊就睡觉,是称赞来,她不会怨我的xD
哈哈从小带出门到大就真的自然会变成旅人b了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