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收到了~

姑娘我又要去槟城游荡一整天了。。。嘻嘻^^
等了好多天,终于收到了。。。Photobucket


先是漂亮惠云的明信片,好开心喔
这可是不用任何比赛就得到的,谢谢部落格带给我的朋友,她看到我收了sockpeng人生中第一张明信片后,知道我收到外国寄来的名信片特别开心,就寄给我来自New Zealand的明信片。。。
看,很美吧。
谢谢你,惠云,你人真好。Photobucket
再来就是可爱的浚妈妈,虽说是比赛赢得的礼物,但很多人都得到的,浚妈妈真好人。Thailand的磁铁贴。说什么小小心意啦!我很喜欢呢。Photobucket

再来的不是礼物,而是炸弹Photobucket
大家应该都猜到吧,是好友~瞌睡公主的红炸弹,还好我会拆炸弹,要不然就炸毁我的家了。

炸弹真的好美呢!
谢谢大家Photobucket

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我也中了最近最红的TAG了

珊姑娘放假了Photobucket
公司终于放我们长假,从28/9 到 5/10, 哇哈哈~~~我终于有得休息了。但也好没空啦,还是每天出门,今天终算可以坐在家上网看看你们下,嘻嘻。

Nice9小姐TAG了,看她第一个就想到Tag我,所以就算多忙也一定要回她,嘻嘻。
补加才发现原来tchuenjasmine_pzj也Tag了本姑娘。
Photobucket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陈敏珊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珊姑娘
~珊珊

Question: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旅游之书/时尚杂志
~漫画(尤其是日本漫画)
~金庸小说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而且大家都很真实
~可以从博友哪里学到很多东西,看到很多新事物,新鲜事,看看国外的生活,等。。。
~生活有了规律,会安排时间在工作,出门kaikai及写blog
~可以在这里记录我的日记,开心事,伤心事(虽然很少,嘻嘻)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日本餐(尤其是鳗鱼)
~Chicken Chop(尤其是黑胡椒口味的)
~Tomyam汤(越辣越喜欢)
~韩国餐(我爱kimchi)
~...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这个之前的tag回答过了,就答最近爱听的吧^^
~梦醒时分(永远听不厌的老歌)
~改嫁(林宇中)
~干物女(林宇中)
~下雨天(南拳妈妈的Lara)
~潇湘雨(胡彦斌)
~无与伦比的美丽(苏打绿)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Photobucket
~日本(我从小就梦想了)
~法国(最浪漫的国家,我这一生一定要去)
~香港(看TVB戏剧那么多,一定要去走走啦)
~迪斯尼游乐园(哪一国的都可以) 
~美国(哥哥去过,照片很吸引我) 
~台湾(找美食)
~意大利(想去吃意大利面,哈哈)

*好像还有问题的,但Nice9 tag我时只回答这八题,所以我跟她,嘻嘻

Question: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10 friends)
~不用TAG下去了,因为我想Tag的人都看到被Tag了,看到大家也中招了,哈哈~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Sony Ericsson钟爱者~

最近手机电池有点“神神地”,所以续我的红发(现在变褐色了),红眼镜(Morgan牌子的),红相机(Sony T300)后,顺便换个一系列的红色手机,嘻嘻^^
告别我的白色系列旧手机~W850
迎接红色系列新手机~G900Photobucket
一向来是Sony Ericsson支持者的我每次要买手机,都只会看向这牌子。
我的作风就是不要把范围看得太大,要不然都不知道要选什么手机好呢。

最近Sony Ericsson 出了很多系列手机,从以前的K系列到W系列,Z系列,
最近冒出的是C系列及G系列。
C系列属于cyber shot,已经有了T300的我不需要拍照功能强的相机了,所以就选了G900(不懂G代表什么呢=P , 但觉得是属于wifi/PDA系列的)

(这张是从网上偷来的^^)
~跟我相机一样是Touch Screen的,但还好还是可以选择使用key pad。
~WIFI
~相机5.0 mega pixles (但是颜色不美,不用紧啦,反正我有T300了,嘻)
~Screen 2.4inch
~build in 160MB(自己加买1GB M2 memory stick)
~基本上这手机的功能是与Sony Ericsson P1i 一模一样,只是那架属于PDA,这架属于手机形式的。
更多的spec请连看~Sony Ericsson G900

还不是很会使用,因为跟Sony普通手机不大一样呢,得慢慢研究。
所以我说最近很忙了,还要研究新东西就是我的G900咯。

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鲁乃琵琶鸭

最近工作很忙,所以比较没时间上来,不好意思喔^^
等有时间了会一一到你们家拜访了。
最近又再忙研究新东西了,下一篇告诉你=P
Photobucket

鲁乃出了名的是烧鸭,而我们这次的目标并不是烧鸭,而是也是驰名的琵琶鸭。
我们来到的是“坤泰”琵琶鸭饮食店。Photobucket先来介绍这里出名的另一美食~自制板面
面条拉得刚刚好,不粗也不会过薄,QQ,很爽口。
加上很多的配料,很好吃呢^^

琵琶鸭,名字就很吸引我了。我不爱吃鸭,更可以说我很少吃鸭,不能接受鸭的味道。
但这里的琵琶鸭却深深地吸引我,吃了再吃。
那黑黑的酱被我们誉为“琵琶膏”,哈哈,配合鸭肉,味道一流。鸭皮爽脆无比,我的最爱。


配合这汤菜~


北马的人可以去试吃喔!~Ho Ciak~

下个美食站会是哪里呢???在搜寻中。。。。。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公公,你可安好?

有点伤感。。。
看了《钱不够用2》,非常好笑之余,充满了真实感的生活写真,非常伤感,非常现实。
很值得一看。
那天看那部戏时,已经在戏院里哭了几次。
看完戏后,回家的路途中,我在车上大哭一场。

看了这部戏里的妈妈,
我。。。想起了已离开了我两年的公公

公公在七十多岁搬与我们家一起生活。原因呢。身为大儿子的大伯因老婆与公公不合,所以不能照顾年老的公公,二伯则身在吉隆坡居住,最小的两位妹妹也无法接公公一起居住,所以身为陈家里儿子排行最小的,我的爸爸自愿把年老的公公带回家照顾。
“爸爸是大家的,为什么要斤斤计较?”忘了何年,但我只记得爸爸曾经说过这句话。但那句话,爸爸是对我们七个小孩说的。

那二十年里,公公依然健康无敌,开心的老人与我们一家九口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我永远记得每年的新年除夕夜,一家十口都要挤在一张不大不小的圆形桌子吃团圆饭。 
过后姐姐生了小公主,公公有个曾孙女了,四代同堂,甚是幸福。

几年前,公公因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的状态越来越严重,老人痴呆,健忘,频尿,语无伦次,状况真的蛮像戏里的妈妈。那时我们并没有嫌弃公公,更不会放弃公公,反之照顾公公的意愿更为广大了。
过后公公开始非常语无伦次了,身子也很衰弱了,我们很怕,好像公公就要离开我们了。
爸爸就召集所有的孩儿们一定要回来看看公公。
(我永远记得我的大伯母到那个时候还是没出现来探望公公!)
公公在看完所有的孩子们过后的两天就在我家,永远的睡着了,那时的样子很安详。享年95岁。
很多人安慰说这不是该伤心的事,毕竟公公无需承受任何的病痛,没有病疾,安详的离去。

公公,两年又五个月了,你在那里可安好吗?我们好想你。
今天我竟然哭了。

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谢谢Miyuki~

最近蛮幸运的。
谢谢大眼美女Miyuki,那次办比赛,抽中我了。

谢谢你的眼贴膜,等下拿来敷一敷好了。嘻嘻。Photobucket



我很山芭,没用过这样的东西呢。
一直很注重脸部护理的我竟然没敷过眼贴膜!只会敷脸的mask而已。
一直觉得脸部是女生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大家要做好脸部护理喔。

也好久没去美容院洗脸了。

最近真的好忙喔。


我现在才从公司回来而已呢。头痛,所以上来透透气先,嘻嘻 ^o^

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张明信片

这篇是以schedule方式post上的。
为了要谢谢sockpeng,所以这篇特地等她从Disneyland回来才post上来。这张明信片早在我过去KL前就收到了,不好意思喔,拖那么久!
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张明信片,更是人生中第一次收到从外国寄来的东西,还是美国呢。
感动!Photobucket
谢谢你sockpeng



博友万岁!

沙漠之景真的好美。
希望有天我也能到那沙漠去。。。。。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KL战利品

我在KL的战利品~ 买得不多。
(但很多人问我战利品的事,所以放上来了)
简单的耳环
SKIN FOOD的BB Cream

GUESS的钱包
ESPIRIT的拖鞋

SOLVIL的旧款手表
SANTA BARBARA的旅行箱
IKEA的几样小东西

每次出门都必须买回去当手信的几样小零食
以后再过去KL我会通知大家的,到时见喔^o^
接下来的日子我也会蛮忙的,很多节目等着安排了。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部落格破万了

各位亲爱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在昨晚十点已经安全抵达家里了,啦啦啦~~~Photobucket
有没有想我,我好想你们,好想我的部落格。中毒不轻。
到了KL,看到了很多博友介绍的餐厅及地方,很有亲切感,哈哈。

我今天上班了,所以很累,没有时间整理照片,等我休息够了再与你们分享我在KL的快乐旅程。 至于我过去找谁,等看我的下个post吧,哇哈哈~(让她宣布她的得奖主先)

先让你们看看我,免得想死我了 (自己爽,呵呵。。。。)
还有就是,谢谢大家的爱戴,在我回来那一天,我的部落格人潮破万了,哇哈哈^.^
谢谢那些来帮我看家,帮我打扫家的博友,亲你们一下^o^
尤其是蔚蓝Janice薰妈妈,每天来打扫了。
更要谢谢帮我记录的sweeney珊,谢谢你!

我会回馈你们的爱的,但没那么快,等我想到办比赛先,sweeney珊,到时你一定有份,嘻。
Photobucket
我休息先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